.....
總覺得自己最近被各種事情追著跑

莫名奇妙連申請的教授研究助理也上ㄌ....
(根本有填就有)


結果我現在要應付的事總共分成四大項

1. 學校課業 (12學分+2學分旁聽
2. 公司實習
3. 研究助理
4. 台大藝術季

下面兩項目前還沒開始
但慢慢準備要執行了啦...

ohhhhh............................


外加我還要自己加強3d軟體 
就要額外花時間練習 看一些教學影片

最近我還有要去巨匠試聽proE
有點算被騙^^
政府補助沒有很多
到時候還是不會去吧
我打算下學期再偷偷溜進天大地大的那所學校旁聽ㄏ

然後ㄚ
還要幫小米雷切
(工廠機具還剛好gg

&幫我哥弄他學校的案子==
(沒錯..就是幫我哥..........

欸! 我完全是被逼得ㄚㄚㄚ
因為不幫我哥弄就會被斷網 (白眼
他們缺會畫介面和產品的人
所以就找我幫忙
(是說我也沒畫過介面ㄏ
不過我哥他的組員們會給我1千塊啦
(微薄的酬勞^^
我也不是專業的 這點我是覺得還好
只是被我哥逼要花時間做這件事 覺得很__


最近公司那邊的期中籌會
也叫我去授課
教ai 和 排版
ㄜ說實在我沒教過人
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不知道會如何
反正要站在台上1小時
搞得一個頭 兩個大^^


還有去阿里山跨年的行程要排>< ><


反正好多事等著我去做QQ


但到空檔時
我又覺得我常看著電腦 
找很多很多資料
卻又不知道要怎麼進行
尤其學校的作業
有時做出來和想像中不一樣又決定重做
有時因為技術不好搞超久
無止盡失敗......

所以搞到最後都再浪費時間
然後我又翹課了 哈哈哈==


反正就是有形的進度
無形的壓力

可是只要逃避當廢人 不管他 一切就解決啦XDDDD (诶不是

好啦 我就覺得好煩
每次這樣就會開始想逃避
QAQ
最近又翹課+耍廢看影片... (小聲


對了
還有一件最近發生的事
真的快把我給氣死

ㄏㄏ我真的快要受不了我媽了^_^

那個"買床事件"
搞得我這幾天一直再整理家裡的舊東西
什麼時間不挑
偏要挑這種時候搞我???

唉 有空再說更完整的啦
反正還沒處理完
真的快氣死

超想搬出去住的啦


總之







煩阿


   [ Hui pen 201611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