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心情小差這幾天
QQ

結果高產根本不只我會逃課!!!!!!
而且發現好像也沒特別有進度壓力==
比起大學部的產設真的輕鬆超多的
(除了我不會蓋3d這件事還要另外加強外...)

看來下學期可以高產和產設一起修啦~~ ^^
然後加完這學期選修
其實也只差3學分就修完ㄌ...
(打算碩三再去修社會設計)
然後其他課都用旁聽的

雖然最近報告都討論滿晚的
(今天也討論到晚上11點多)
周末也都在抽空做作業
不過發現碩班相較大學部真的好讀很多ㄌXDD

ㄟ然後說我心情小差的理由ㄅㄅㄅ
今天碩班的餐會很後來才過去
(p.s 餐會就是所有的年級都會去的地方,也含在職生)

發現今年食物比去年好超多耶耶耶
早知道就早點過去了!!!!!!
來的時候食物幾乎都沒ㄌ
想喝杯茶都沒~~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後來和小黃先回來 
我好像再跟他說去年和今年準備的東西差超多之類的
結果小黃天外飛來一筆
說什麼 "聽說" 我去年參加餐會是把這當聯誼的場所,想認識人所以還特別打扮才過去 ??????


...完全覺得what the f____??
我印象中去年餐會我真的印象超差
因為去年那天是創基評圖的日子
我記得那天我已經超過30個小時沒睡覺了!!!!
雖然晚上有餐會
但我本來想說回家我就不要來學校了
可是那時候roga跟娟就說要一起去
所以我才特別又回學校參加那個餐會
( ...你能想像超過30小時沒睡的人
還去參加餐會 會是什麼樣子ㄇ???)

後來好像娟一回家就睡死了ㄅ...
roga忘記了 他好像是清醒的 但是沒有來
總之我就被這兩位創基好ㄏㄨㄛˇㄅㄢˋ給放鳥了

我那時候超想睡覺 還來耶耶耶 (怒
這就算了
當天還以為會有不錯好吃的東西
結果超~爛~~


然後印象中我們班同學有些人還誤會我是想吃東西才特別來的=_=
不然創基的人真的除了我跟deway
其他人都沒來我記得

ㄟㄟㄟ然後現在又聽小黃說什麼"聽說"我是要去聯誼認識人
我只想說
什~麼~鬼~阿~~~

我那天明明完全是因為和roga跟娟約好一起來
才來的耶!!!!!!

而且還說"特別打扮??"
我不是每天去學校都穿差不多嗎==
去學校我也不會穿裙子和洋裝的說

真的超討厭被這樣誤會 或是 被亂說話耶
到底聽誰說的阿=_______=


我們班的人真的很愛亂說話阿
以前就故意亂說我喜歡什麼ㄌㄨㄛˊ志ㄒㄧㄤˊ傻眼
說一說還真的有些人相信................
當然還有其他的

天阿這絕對是言語80的一種QQ


還有另外一件心情小差的事
我在今天應該算是又被微放鳥了........
小米答應我說這周可以看展覽的,結果又突然說不行
然後展覽下星期一就要結束了
其實現在也不知道可以找誰看展覽ㄌ
畢竟喜歡看展的朋友真的好少哇><
碩班同學也沒特別約
有些人也不知道何時去看了
總之要孤僻去看展了QQ


回想起來大學過後不但朋友越來越少
被放鳥的次數真的習以為常呢^^
而且還有遇過幾次是對方約我, 我還被放鳥 !!!!! 真的超狂啦

以前會心情很差
現在差不多習慣了
所以只會心情"小差" (微進步

不過還是要說ㄅㄒㄩ大放鳥我的那次真的印象太深刻ㄌ... 
已成為一輩子的陰影嗚嗚


诶豆
網誌上發洩完發掘好像也沒什麼嘛 Y^_^Y
現在好想睡....

喔對了
晚上11點多
一從學校出來要回家
開app就發現有化石翼龍耶
可是我抓完小腕力
化石翼龍就消失了QQQQQ

之後在十字路口又遇到某人的哥哥ㄏㄏㄏㄏ
(是有沒有那麼巧?

結果某人的哥哥竟然"一臉親切"主動跟我打招呼o_O
因為我們不算認識啦
所以微震驚

然後我想說的是
那一瞬間某人哥哥和某人真的感覺好像
差點就要錯亂了ㄋ痾
ㄞ...


>< >< ><


   [ Hui pen 201610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