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覺得滿滿的愧疚感...............

我們討論報告
我的組員們下午三點多時 明說到這就差不多的
說剩下的大家分工去做

然後因為我電腦放在家裡阿
我就跟他們說 那我回家做 到時候和你們線上討論什麼的
他們也說好

結果哩
他們後來在現場根本還有繼續討論些別的東西阿
(完全沒跟我說,後來他們丟資料我問了才知道)
然後ppt好像也都現場另做一份
不是用我們之前雲端共用的那份

恩..我是有在家丟一些資料給他們啦...

但是後來他們做到現在都還沒有回家耶
(現在快晚上11點了)

蛤 然後我就在線上說 要不要我幫忙找些什麼資料 圖片 比較快 
他們也都說不特別需要
(可能想說他們自己弄 比較快=_=

於是乎 就變成他們三個再弄....
報告什麼的 平常討論 我很廢 根本沒什麼想法
又或是說 我對把事物一一串連起來的能力不太好 所以沒特別貢獻


結果現在做ppt 等於我又沒分工到

蛤 那我不是完全在當free rider 嗎Q________Q


真的覺得超愧疚 然後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完全沒有任何方式可以彌補

而且 我覺得他們好像ㄜ 怎麼說 覺得給我弄不安心??????
所以也不會特別要讓我幫忙做ㄏㄏㄏ
-.-


說真的我滿怕這次做報告被黑掉....... (好吧應該已經黑了=_=


而且我後來也有傳訊息給他們
說這次很對不起 下次會改進 之類的
但他們也都已讀沒回


好煩....
現在心情真的好沮喪.............
就算今天剛好公佈錄取藝術季了也開心不起來....

也因為這件事 我又不小心哭了QAQ


我真的覺得超丟臉的ㄚㄚ
明天還能去學校嘛Q____Q



   [ Hui pen 201610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