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再逃避現實了
一個禮拜都在耍廢看海賊王
把推進城 頂點戰爭 魚人島都看完嚕

推進城和頂點戰爭那邊真的超好看der
目前內心排名No.1的段落
以上題外話拉

反正好像每次到期中期末都這樣????????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______^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動力
總之浪費一整個學期
修了幾堂完全沒p用的課
還有對未來一點p用都沒有的素描作業
又因為是非本科系要加修的畢業門檻
所以一定要做完==
(早知道應該就用大學修的設計素描抵掉=_=)

當了一年的工設系學生
徹底發現我不是一個想要自由創作的人
而且也不喜歡自己動手做東西
更不喜歡純工藝類 只著重造型上變化的產品
但我內心還是真心喜歡工設的
(以上看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haha)

我的個性
反而比較實際吧
對於對未來出社會沒p用的東西
對於出社會根本用不太到的東西
好像根本不想理.....................

哀呀 只是這時
你內心中小天使一定會告訴你
"說不定以後會有用呀 只是時候未到^___^"

但你內心的小惡魔最後一定會戰勝
"賽拉 根本跟微積分一樣廢 出社會一堆學校學的東西根本用不到"

又不是呆瓜小大一
都活到24歲了
不論是自己的經驗或是從別人身上告訴你的經驗
事實都是證明真的是惡魔面說得對^^
天使面真的p話居多zzzz
天使面大概只是要告訴你"態度"的重要性

但我就4這樣
我好像也不打算改變這副德性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只是小天使總是讓我有一點點愧疚感><><


而關於在這個學校獲得的東西
除了專業(根本還是都在自學==)
莫過於就是"環境"了
離開花蓮那個慵懶的鳥地方
真心知道了外面的世界有多寬
環境促使一個人成長的重要性到底有多大
這裡真的毫無疑問和傳說中說得一樣
是貨真價實孕育設計人才的地方
並且如果你真心喜歡設計的話
絕對不會離開這裡
我也是
來到這裡從來沒有任何後悔

話說班上也有人陸陸續續休學了==
也越來越多人去學抽菸了??????
然後有些人看我這麼廢(包含家人,同學???)
我的樣子看起來跟不想讀了ㄉ人一樣^^
但絕對絕對不是這樣ㄚ
我只是再找尋那個我真正想要的設計
而且也不想把事情看得那麼狹義
目前為止上到的課
真的都只是侷限在學校的創作
做得再好再棒也只是在學校阿
我想學的東西
是要真正和社會有接軌的東西
可是只能說目前為止
我真的沒有學到==
(但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太廢無法體會啦)

所以下學期我也打算再找一個設計相關的實習
而且不論哪個設計領域的
都去嘗試一下
說不定能夠又找到一些新的不一樣的東西

還有內心更理想的那個層面
一直都覺得應該等我變得更好才再去執行 比較好
雖然不知道所謂年紀是不是真的很重要
很多人好像都覺得年輕就該勇於闖出去
但我還是比較保守啦
反正這一年
也讓我知道下一階段的規劃要做什麼
大概長什麼樣子嚕



喔對啦
我10000000%不會去抽菸好ㄇ
怎麼身邊有那麼多以前朋友還有家人 蠢逼ㄚ
擔心我會不會也去抽
這到底什麼東西ㄚ
傻眼
又不是身邊有人會抽就跟著會抽
你身邊有人約ㄆ就會一起約ㄆ嗎
答案當然是
"不會ㄚ"
因為不會做的人永遠就都不會去做

而且不是很多女生的男友會抽菸嗎
但那些女生也沒抽ㄚ
再說我現在還是超級超級討厭菸味的
(雖然在學校吸過多二手菸 開始有點習慣ㄌ...........Orz)
每次真的聽到又有人擔心我會學抽菸
內心真的翻無限個白眼耶=_______=
(怒)


另外講講朋友面ㄅ
我最近又開始有萬念俱灰的想法ㄌ
我花現我愛當別人的No.1 曾經也是別人的No.1
但因為時間和環境的關係漸漸又不是No.1了
就感到非常難過ㄏㄏ
而且在團體中會因為
想要顧及到多一點人 想多認識一點人
通常絕對不會只單獨和一個人比較好
導致現在變成
對每個人好像都存在著距離感
我現在越來越和人有距離了
儘管是以前熟悉的朋友也是............

還有人真的都會變阿
誰知道你的企圖又是什麼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攤牌直說了
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啦==
明白拒絕兩次了
雖然他還是跟我說 沒有那個意思
只是我對他的信任已經有點瓦解XD
不知道他之後還會不會繼續密我呢

還有那個豬腳卡
真的徹底失望
從原本你們的主動
到後來變成我想挽回什麼
而且
我還真不知道
我為什麼要挽回這些??????????
因為連我最喜歡的那個人 我都沒有挽回他 沒有理他了
所以
我到底為什麼要主動去
維持這些已經快要不存在的關係呢

回想起來時間過很快
而這兩三年來究竟算什麼
到頭來沒見面就是都會慢慢淡掉 斷了聯繫
每個都馬講p話
吃大便比較快啦 (怒
不過連現實朋友都不可靠了
網路本來就不該期待什麼呀^^
只是真的有點不甘心阿!!!!!!!!!!!!!!!
是我好不容易經營出來的強大人脈耶 (咦

好啦 最主要還是我個性比較念舊和執著ˊ~ˋ
是一個不敢隨意拋棄過去的人
而且這些也讓我明白
這世界沒有真的異性純友誼存在
網路沒有
現實中更不可能會有
因為不管自己在現實還是網路遇到的例子
就算當初熟到多熟
最後還是莫名其妙無法維持下去ㄏ
真的超怒啦


先這樣
又是一篇拉機文
(btw 看後台管理發現是第600篇)


對了
還有一件普天同慶ㄉ事
我維持了兩個禮拜的正常生活作息耶 (挺
至從上次在英國過著三個多禮拜正常作息之後就沒再出現惹

可喜可賀
希望能維持久一點ㄚlol


   [ Hui pen 201606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