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最近精神狀況和專注力實在不佳。

真的真的
一點靈感都沒有阿阿阿阿 阿
好多事
支撐結構和燭台

尤其快速原型那堂課
車床我不敢一個人操作
偏偏同學又不是很有空
要橋一個有空的時間,還要有人願意陪你操作
實在難ㄜ
然後很衰小 外包還出狀況
搞得我已經是那堂課老師的最愛
進度落後的不像話
但還是一直沒去找老師考試和約談&交作業.............
重點是那堂課還占5學分唉唉唉唉唉唉


撇開這個壓力
我好多事情都還沒有完成
卻因為月底到了害我心神不寧
每次12月好像都很gg


而且靈感..............
想找人看展找不到
大家為毛六日放假還是都有事
哇靠真的太奇怪了
雖然也不是沒人約拉
但搞得真的覺得一點朋友都沒有...............


真的不知道怎麼改善這個狀況QQ
總之就是一點動力都沒有
完全不想做事
根本不想讓課業填滿我的生活
而且生活圈好小ㄜ
越來越沒有樂趣的感覺


真的從差不多11月中開始到現在
越來越嚴重了................................


大概我還是太喜歡悠遊慢活的日子吧...


   [ Hui pen 201512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