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一陣憂鬱上來

是因為季節轉換嘛==
然後
陷入了一段毫無頭緒的思考中
-



雖然有時會覺得
自己比以往 真的改變了不少
談吐 氣質 能力 什麼的
不知不覺有所提升
連自己都能夠強烈感受的到


在別人眼中
我好像真的
慢慢 慢慢變成所謂有那麼"一丁點"小小厲害的人
可是當你看得越廣
卻又發現自己有多麼渺小



開學一個月多一點
儘管明瞭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內心卻還是莫名渴望著安逸
用著生命、熱情再換取
心中不斷矛盾


還有後來才得知的
本來自以為考試成績比低標高11分很高
結果根本不是
進來的同學全部都高低標20幾分=_=...
就連備在我後面的同學也是高20分..........
作品集部分的話
更沒話說了ㄏㄏ
對整個研究所裡的成員中
我的能力和知識真的極廢和不足
毫無疑問

原來這一切
竟然是因為面試
教授賞識我QQ
我的名次才從後面大幅提升
雖然還是備取
不過有幸備上xddd

換取到我人生中
一直以來想要的生活

不論是人際關係 還有校系
一切都是我以往不敢想像的
match的感覺吧


但現在的我
真的真的好不懂
我到底為什麼
可以成功吸引到那麼多人的目光
變成焦點=_=


我到底
憑什麼得到這些呢






ㄚㄚㄚㄚㄚ
到最後
認真發現自己真的是運氣好QQ


嗯...
是這麼嗎...............
唉我就是自卑啦QQQQQQQQQQ


   [ Hui pen 201510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