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老爸說過
「你管別人說什麼
 ,因為只有你自己才最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聽說魔羯座有點玻璃心
所以玻璃心如我
還是容易被別人一句話就影響

ㄏㄏ然後呢
可能能力問題
好多東西沒很進入狀況
真的太廢了
不然就是把自己形象搞得太不正經了
(但能力問題應該是主因啦.....)

班上同學 有些人真的開始
認真質疑我為什麼想念設計
或是真的想念設計嗎
之類的


嗯...
還不是一兩個同學
是"有 些"
=_=.........................



認真覺得
那些人和以往的朋友同學
看我的角度真的
有 太大 太大 的不同了....


雖然我也清楚
才1個月多一點的時間
怎麼可能趕得上他們念了四年的人阿

雖然我清楚
我進度的幅度比我想像中來的小太多太多

雖然我清楚
我好像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有天份

雖然我清楚
我沒有不努力
只是沒有到"很"努力而已

雖然我清楚
那些基本課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東西
但還是要忍受做完
很多事情還是不能侷限自己


但老實說我知道好多好多
明明好像很懂自己

但卻又好怕好怕會被瞧不起
說到底就是我沒有信心
還有那些旁人的眼光
一被質疑就瓦解


反正也就老話一句
常常會被覺得 弱=不努力 造成的
ㄏㄏ弱者就是沒有說話的權利
zzzzzzzzz




覺得好像每次到大考前 內心總會特別脆弱
所以 總評快到了

最近內心變得好脆弱
可能過幾年看會發現
這也只是個微不足道的什麼事情吧


   ﹝[ Hui pen 201510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