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一個遺忘網誌的節奏
心裡明明每次都有好多細節的東西想說
結果現在都因為這裡沒觀眾懶得記錄了嗚嗚嗚

開學真的神充實
才沒幾天就動不動通霄到早晨
時常都是做到11.12點才回家ㄜ
就算假日也一定要去學校:(
(天殺的暑假還在那邊好閒 好閒咧)
然後回報一下
目前為止工設和我想像中的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不像以前剛轉進經濟發現和想像中不太一樣
一整個想逃跑xdddddd
雖然很累 最近又好個大大重感冒 mc來
還是要熬夜趕模型
能力很差很爛 還有會怕割手紙 噴火的機器
同學還故意一直刺激我 叫我休學
無止盡忍耐不喜歡的大一創基課
以及不斷製造垃圾

但神奇的是
我竟然一點想休學的念頭都沒有xddddddddd
可見這真的是我很喜歡的東西吧
哈哈哈哈哈
果然追隨自己內心的想法最重要了
只是我還是沒特別喜歡實踐著重工藝造型的人文藝術風氣啦!!
但我想撐過去一些基礎訓練後
我就能選擇自己真正想發展的方向了!!!!!!!! (握拳

ㄚㄚㄚ還有所上氣氛真的很好!!!!!!!
班上只有18人+3個陸生
真心覺得班上同學都是好有想法的人
而且好多人真的好向學ㄛ
雖然才開學不久
但好意外同學之間相處氣氛真的很融洽 好歡樂
一整個和樂融融的^___^

大家也好熱心
看我什麼都不會
我請教什麼 
大家都願意教我qq
雖然常常被嗆爆
常常被罵很笨 很呆 很蠢
但感受到和以往剛進大一那樣不同
(想當初進觀遊好像就是這個個性同學有點被嚇到ㄎㄎ)
總之大家不會因為我天生少根筋的個性...... 
像ㄍ白吃就不想理我
反而覺得我是個奇才(????????
覺得我很有趣
是個樂天傻妹這個樣子
也說我會用很多怪方法做事ㄎㄎ
甚至還有人說
"實踐果然都收怪人ㄟ,像我這種"
"能認識到我這樣的奇杷,真是三生有幸"

HAAAAAAAAA
不知道為啥從小到大覺得怪人就是一個 大稱讚
我喜歡被當作特別的人哈  

總之真心覺得認識你們 真的無比幸運!
哀呀說到底我今年真的幸運飛上天阿
之前去北京也是認識到一群可愛的弟弟妹妹們
(然後我明明最老還是不被受尊敬,一直被嗆爆是怎樣)

還有考上我心中的夢想科系!
以及重新再次見到你!
重新認識你 和你熟識
然後好多好多朋友同學都有保持連絡
或是漸漸又重新連上線
颱風天各種群組響不停haha


總之這一切真的好像作夢哦QQ
19歲那年真的衰爆了
不過23歲這年真的運氣全開
以後沒這麼好運怎麼辦阿阿阿
對了 今年還犯太歲耶 哈哈哈哈哈哈
一丁點感受都沒有~~~~
因為有什麼障礙最後都莫名迎刃而解ya

唯一目前又突如其來
最大需要克服的障礙就是
ㄎㄅ學校竟然強迫健檢!!!!
沒去竟然會不斷申誡直到去完為止耶!!!!
本來還以為申誡一次扣個操性幾分就算了
最多愛校服務阿
不斷申誡這樣等於會被退學ㄝ==......
這到底什麼鬼東西阿=_=
東華多人性都沒限制阿
我現在頭好痛ㄜ
真的超怕抽血打針
人生活到現在也只有出生那刻抽過血
從我有記憶以來就從來沒抽過血了............. 
害我一直估狗"抽血會痛嗎"的文章和資料 
=__=


喔.....
然後這幾天進度超慢
星期六和星期日一定要大熬夜了
(星期日高中同學還揪野餐耶我的天)
而且明明沒在做事的現在
我好像也照樣熬夜是怎樣==
現在時刻凌辰4點18分


阿最後希望能和班上處得更好更熟^^
以前朋友們也能不斷連絡下去
還有能力能夠大提升
被別人賞識
持續朝目標邁進
當然最重要還有身體健康啦:(((

無比感謝上天今年給我的這一切哈哈哈哈


   [ Hui pen 201510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