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比較多
趁有fu有心情快記錄下來ㄅ
不然像台東日本又一直拖著沒打XDDD

開學兩週ㄌㄌㄌㄌ
這種有點罪惡的悠閒
覺得也是挺好的(?

首先是我有些忍不住
上上禮拜週末又有點想投實習
就改了新版的自傳
BUT作品集還4懶得改
所以就還沒投出去
(結果現在看發現職缺已關閉哈ㄏ阿)

ㄞ還4忍住不要實習會比較好><><><><

接著靠記憶補生活日記
---

9/25(一)
耍宅兩天週末
上完下午兩小時課就自己一個人跑去松菸看展覽
(雖然孤僻但總要妥善利用時間^^
反正星期一也不會有很多人阿哈~~~
而且去了發現其實滿多人一個人來看展的

然後那天是要看快結束的文創記憶中心稻米展
結果超小一個ㄚ
不到10分鐘就看完ㄌ~~~

結果剛好愛馬仕的巡迴展剛開幕
又是免費
然後週一人又少
排隊排一下下就進去了
(後來看到都是排到死 超扯!!)
而且裡面真的不錯~~~~~~
不推不行啊啊啊!!!!

然後下面直接擷取ig 懶得重打 嘻嘻
/
一個「免費」的展覽竟然有11個展區/場景
而且每個場景都有他的細節巧思在
互動的方式也很有趣 (每人一支拐杖找故事
都有他的故事性和連結
進去真的像置身在巴黎 
夢遊到了仙境一趟
現場也可掃QRcode聽更深的解析
總之真的很用心
是我看過最厲害的免費展覽之一了
一定要把握時間去看!
/

那天還有看旁邊油畫展
反正就是看一堆免費的 很爽的一天

然後晚上我真的買了mac proㄌ.........
因為念工設的緣故
是買最高階配備那台不然軟體會跑不動
所以教育價還是很貴............(抖

btw 官網說教育價到那天, 結果實體店面是一直都有 真的是=_=

於是自己用紅包付一些
剩下又給老爸噴了 
我真的自從念設計就花超級多錢....
除了學校讀書的錢 材料費 實習 參加活動 看展覽等 噴一大堆
台北物價又越來越高 生活開銷也變大很多

以前在大學真的很省!!!!
生活費還曾經一個月只花5000不到吧
記得那時候連吃飯都很克難
(反正學校裡也不好吃==
然後大家又很宅所以沒人陪我玩
就除了社團沒特別的休閒活動也就不用花錢
想起來都不知道當時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
不過早買mac早習慣ios系統和操作方式
畢竟以後如果做設計專業工作一定都是用mac

但到現在我買了已經一個禮拜都沒有再打開ㄌ
(還是在用我的toshiba hahahaha)
畢竟裡面沒半毛軟體
我也還沒跟別人要破解檔
也不知道誰有
覺得真的好麻煩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不跟windows系統相容哭哭


9/26(二)
這天我只有晚上去上台ㄎㄎ的課
中間在校園還被一個日本妹子搭訕
不知道要推銷還幹嘛
總之我說我不是學生他就沒纏我了
現在想想應該先知道他是要幹嘛的再說
畢竟日本人出馬ㄝ??? 好特別

由於那堂課人不算多
而且要分組才能進行很多事...
所以有問過老師經老師同意旁聽的

然後第二次上課終於鼓起勇氣
問附近的人能不能夠讓我加入(分組
結果.......
一個被打槍lol lol lol lol lol
沒辦法大家也不熟你誰哈哈哈

後來就去請求老師問看看有沒有人少一點的組別
然後再去多問他們讓我加入
總之最後終於有找到人了!
^_____^

而且那組幾乎是外系旁聽和外校生我有嚇到哈哈哈哈
真的是沒想到那麼多人旁聽
還以為都是他們系上的同學
其中一個還是辦暑期UX學生工作營的人
本來要參加的但那時候沒時間 
沒想到就在這遇到了好巧

期待之後一起做報告
感覺會很好玩!
上一次沒參加到戶外教學難過過><><><

9/27(三)
廢物如我一直原定早上要去旁聽台ㄎ的犀牛的!
結果還是一直爬不起來啦........................qq

都已經沒聽到三節了(他們比較早開學
覺得這樣不行阿阿阿阿阿
因為我現在proe還是有點腦殘
不學好比較簡單的犀牛我下學期又要死了
希望自己先補完基本的介面操作
下禮拜能順利爬起來 (默

接著下午上我這學期唯一真正的課 (有學分ㄉ ㄏㄏ
第二堂不外乎就是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的方式很有趣
每人帶一樣產品
然後用那件產品延伸介紹你自己
一開始先兩人一組互相介紹自己
之後再發表
(你的partner介紹你 你介紹你partner這樣

因為我一個人修課 加上全班竟然都只有碩一的 (被霸凌
所以真的一個都不認識
然後這堂課又要分組 (哭

後來配到一個學弟和我一樣剛好帶相機
和我一樣喜歡攝影
但他感覺​​​​​​​是專業級的就是><

而且小聊一下發現真的滿有共同之處ㄝ
回去看他FB發現他連大頭貼都和我一樣是白色背景=.=

然後我介紹他介紹的超廢
後來發現我都沒問他這個人怎樣
問比較多表面和相機的事比較多
所以沒辦法介紹他這個人太多hahahaha

反而他把我這個人講得個性超好的.........
我聽了都慚愧阿阿阿阿阿阿
根本沒有那麼好好不好XDDDDDDDDDDD

真的是.................謝謝你阿學弟^^  (喂~~~


不過那天自我介紹的目的不是為了作業分組嗎
後來還是沒有當場分
老師叫我們回家自己分然後要先繳一份組作業
我傻眼==

一個人修課真的是很可憐
而且他們還全班都認識耶
現在也只能等剩ㄉ 看誰要認領我ㄅQQ

上完這堂課後還有直接銜接一堂外系的課
老師還是蘇衝衝的女兒 超好笑!
那時候真的是要查老師工作室意外發現得
沒想到蘇衝衝女兒是讀設計的


9/28(四)
我這天好像很廢耶
下午本來系上大學部兩門課都要旁聽的
第一堂因為要看牙齒沒去
但這天我是翹課翹很徹底
連晚上proe也沒去上
我也忘記怎麼回事了
這天好像沒幹嘛
好吧略過hahaha

這禮拜應該會去上課吧
覺得要起床真的好困難
對了這天終於收到暑假實習的設計師姊姊的明信片哩 (被折到qq
郵戳還是用畫的超可愛

然後我上學期因為修的課太少
老師又不知道為什麼給我很高分
竟然就 拿到全班第1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
碩班真的大起大落
最後一名和第一名都拿過
覺得神XDDDD


9/29(五)
這天和碩班同學們吃飯
但每次和他們吃飯都沒拍照hahahaha
而且和他們吃飯我真的覺得超無聊XDD
現在和他們真的變滿不熟的
然後還要吸他們的二手菸

不過還是有去ㄌㄚ
想說這學期也沒啥機會見到同學ㄌ
還是要刷一下存在感XDD 
沒想到當天比投票的人數還多很多人
全班也只有兩個沒到
然後得知班上的人最近都在補英文


9/30(六)
9月的最後一天
MC也很準時28天來
所以生不如死-.-

這天參加了水ㄩㄝˋ的設計工作坊
好像也是第一次參加學校以外的工作坊
(平常在外面都只參加演講or交流活動

時間很短 但覺得滿趣味的
也有獲得一些想得到的資訊~~
去完也恍然大悟為什麼他們要辦工作坊
原來4要透過我們的創意來發想ㄚXDD

然後因為是觀察公館的街道
剛好國際咖啡日有活動也路過ㄌ咖啡市集

晚上則是奇妙的組合
約好遠好遠的南港
和佳威他們好久不見的約
尤其是游閔
畢業後就沒見過haha
老大倒是還好 暑假才見過不久

也是第一次吃金色三麥(終於吃到
啤酒好像變得比較好喝了
最近在思考我4不4真的該訓練喝酒來交際
不過我真的滿討厭喝酒的XDD

結束還找了一個高中學妹幫忙拍照
李佳很白癡和他們說我們也讀永春
那到底是幾年前的事啦哈哈哈


10/1(日)
和日本新交ㄉ朋友去看哈蒂展
他才大二 19歲
我到底跟他差幾歲 哭哭

不過如果不是他找的話
我一般是不太看建築展的
(所有設計中 對建築最沒有興趣XD

但那位建築師有橫跨做產品
然後也是一ㄍ很了不起的女建築師
所以就覺得看看無仿~~~

但總結我覺得展覽還好
碩班還沒有打折 (怒
介紹真的超簡潔到不行
網路上都查得到ㄚ (不借導覽真的不行
也沒有靈魂設計圖
模型也幾乎是裸身 
不過有vr體驗和有產品設計的部分la~
對外行如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
算是又認識ㄌ一個偉大的建築師

阿對ㄌ中午還有意外吃了舒芙蕾鬆餅
最近對舒芙蕾超有感
一直很想吃哈哈哈
第一次吃覺得口感滿新鮮的
軟軟綿綿~~~~
連假還要吃別家
不知道會不會有不同


----

阿阿阿阿然後就直接跳到這禮拜啦!
總覺得我每次只要哭說沒人鳥
就會突然有人約我ㄌ

感覺這禮拜也一樣可以輕鬆度過
因為連假又要來了
中秋又放假

不過等等下午
就要根管治療 (抖

阿阿阿阿阿阿我真的很害怕
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保佑平安嗚嗚嗚嗚ㄨㄨ

終於打完這篇了
可以睡ㄌ 晚安安安安安安


   [ Hui pen 201710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