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想是那樣
結果是這樣


修3學分
旁聽17學分

本來以為這學期還是不簡單
但根本閒到爆炸==

才開學過第一個禮拜就發現真的不行

旁聽根本不用做作業
就多出好多時間
而且就算要練習
作業幾乎是分組的也沒法做

除了介面設計剛好有學妹找我
想說就做做外
和那3學分
真的就沒有什麼事可做了

然後論文題目暫時又想不到
就沒辦法去執行

結論:
我這學期真的是不知道可以幹嘛....
早知道就去實習了啦嗚嗚嗚嗚

BUT實習一堆都申請截止了
現在真的也太晚阿哈~~~

好煩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回來發現又變成徹底邊緣人zz
我這兩個禮拜除了打掃那天見到班上同學一下下
其他就只有見家人而已
半個毛朋友也沒見到ㄏㄏ

這週末還被張淨文放鳥
約的時間過一段時間
才跟我說他睡著 懶得出門
而且當天放鳥就算了
隔天他還給我去我想去的那個地方(原本約好的地點)
然後沒找我
真ㄉ4有點傻眼啦^^
而且自己說要給我他之前去日本紀念品的
結果還是沒有給我ㄋ

(BUT現在不知道為什麼不太敢跟朋友發脾氣
怕莫名其妙又會少了一個朋友ㄏㄏ)

然後想到之後就要到雙十連假了
結果問了幾個人連假要幹嘛
哇幾乎大家都已經有行程

想到之前小米說什麼我們都在台北
平常一個人上課也不用寂寞阿
要約朋友也很好約之類的

突然又發現這句話大錯特錯
不管在花蓮還台北

現在就是都很難約^^
也根本沒人會想到you
總之又要變成自閉兒惹


不過我也知道最近是太閒才會這樣
雖然我也只是閒了2個禮拜啦.............

可是卻覺得好崩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牙齒還是要根管治療阿阿阿阿阿
10/3真的要動刀ㄌ (也拖太久
怕怕.jpg
在中秋節前一天會不會隔天沒辦法吃烤肉ㄚ

最近太閒又開始去大同運動惹
希望能堅持下去
在26歲生日前瘦個3kg rrr (好吧很難 
但這個暑假都沒瘦是真ㄉQQ


   [ Hui pen 201709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