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哈哈哈哈為什麼又拖到高產的前一天
然後依舊沒動筆呢XDD
颱風怎麼都不來個好日子阿
偏偏星期二最大 
(沒課要實習的那一天..............)

ㄞ不過這幾天MC來
還真的一直狂睡 沒心情做作業

高產上禮拜因為烤肉烤太晚隔天就翹掉了
當天大家也都說還沒做!!!!!
(我們烤肉烤到晚上12點....)
還以為隔天應該也會有人翹課的
至少喝醉得一定會翹吧
而且也有人在說要翹課

反正我後來就很...放心的回家倒頭就睡 
沒做作業所以睡起來也不想去上課了

ㄣㄣ
廢物如我
還真.......只有廢物如我

大家根本都有在最後一刻繳出作業啦哈哈哈哈
我被騙惹哭哭
(這件事被我媽知道一定會殺ㄌ我^^)


不過烤肉那天聽黃ㄉ尾一夜情的故事真得很精彩ㄝ
還有阿屠家真的嘆為觀止ㄚ!!!!
所有的家具和用品 擺設幾乎都他自己做的.......
連小陽台也是 
進去就有一股很香的木頭味
整個很像ikea樣品屋
真的超酷!!!!!!!!!!!

然後我也被你和你女友養的那兩隻麻吉狗嚇死惹
整個被飛撲不知道幾次
已經到要沒知覺了...............
那天真的是完全超越我對狗的極限ㄌ.......


對了 沒上高產的那天晚上
我也剛好要去面試實習
然後面完隔天就接到通知說我上ㄌ 

今天見面會很意外聽說竟然是6取1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人報欸==)
然後在面試的當下根本沒和我們聊什麼阿
但不知為何從他們話語
我幾乎肯定他們會錄取我

反正面試幾次下來發現
對方對你有沒有興趣
其實還是很容易看得出來ㄉ....
(尤其HR不是老人家的話,
根本很好分辨, 不會耍什麼心機)

然後我上了 確定會去才跟我媽報備
結果又被罵個臭頭ㄌ
整個要把我趕出門似的
ㄏㄏㄏㄏㄏ
(搞得我又只好跟我媽打架^^)


ㄛㄛ然後今天有個小小見面會
只有7位實習生
而且全部~~~都是女生

有我的地方真的只會有女生耶ㄏㄏㄏ
以前到現在雖然不強求一定要認識男的
但還是不知該哭該笑
參加活動或是實習每一次都是女生居多
或許和科系 職業也有關係啦

而且我現在在太多女生的環境
不知道為什麼
剛開始都會有點怕怕的==
(可能是因為大一遇到那些鳥事的關係)
反正比較會怕說錯話
到後面才會漸漸比較放開
當然如果是男女各半的環境的話就不會這樣啦!!


阿不過今天很開心是
又有人說我氣質很設計系
所以偷偷ㄉ暗爽


現在好像越來越多人覺得我氣質就像讀設計的 (扭
人家會不好意思啦><><><><><

ㄛ反正這學期我決定修12學分
外加旁聽3學分的AE
還有實習
有可能還會入學生會(再看明天聽說明會狀況決定)

不知道會不會到時候忙不過來...

是說決定修12學分的時候我也滿掙扎的
但下學期的選修都滿無聊的
還是快修好了....


好啦 我其實只是還是懶得動高產
所以來網誌發發廢文

這次高產滿幸運的
自己選自己想參加的比賽參加ㄟ
所以也可以選非產品類的參加

我現在3d應付不太過來
就能先選平面的了

上禮拜也考慮很久
因為想說 3d不會 才要藉由比賽逼自己學會
不過覺得
還是先做自己上手的好ㄌ
(問同學他們也都選拿手的比賽或比較好得獎的參加XDDDD)

所以就先這樣ㄅ
最後再看看情況
這學期應該會很精彩

我故意這樣搞很忙也是有理由啦
大概是想讓自己回到大學後期那段日子
更有自信一點吧.....

而且忙一點也可以讓我比較不會想起你
最近還是一直會夢到你....
超煩QQ


總之+u
(每一次結尾一定都是這個)


   [ Hui pen 201609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