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更更新)

...............我正要睡
然後例行睡前躺在沙發上滑個手機
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的...震撼

就是阿
我昨天上午去完學校上課 下午實習完
再去師大夜市的愛店買了一下衣服(在公司附近XDD) 
很開心回家
之後跟我哥炫耀

我在路上遇到兩隻索利普+雙彈瓦斯
外加孵蛋孵到大舌頭
(真的都是一天內)
莫名其妙人品爆發XDDD

然後就在我剛睡前又打開了pokemon
我看了一下圖鑑

咦? 我怎麼突然多了兩個"已發現 未捕捉"的pokemon勒?

沒看還好
一看我驚呆了

我昨天可不只遇到兩隻索力普+雙彈瓦斯
外加孵蛋孵到大舌頭

原來我還有遇到 河馬王 跟 快龍 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可能是我走路孵蛋
把手機放在口袋裡所以根本沒注意阿阿阿阿阿

傻眼ㄟ傻眼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然後看完只有 ___ 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嗚嗚嗚嗚嗚嗚
我到底是在哪裡遇到的啦
而且其中一隻還是快龍耶!!!!!!!!!!!!!!!!!


已絕望
真的超想哭的啦Q____Q


以上是宅宅ㄉ心得


睡起來再補別的ㄅ
好累想睡.........................


---------------------

ㄟㄟㄟㄟ 我睡醒後發現會錯意了耶~~~
現在有新功能的樣子
只要點過道館
裡面有你沒有的pokemon 圖鑑就會自動變成"已發現 未補捉"
天大的誤會阿
真4嚇人家一跳 嘻嘻


然後說說近況
最近很少po ig (兩個多禮拜沒po了)
也突然停更網誌
雖然還是偶爾發一下即時動態廢文拉!!

反正就開學後
雖然沒真的到很忙
但覺得很累...........

每週都有好多要完成的事情要做
上課 作業 還有工作
所以到周末想耍廢 居多
哈哈哈

還有學生會 我有去面試 但沒有上
當時一個人面對5.6個幹部做一排面試
至於我早就猜到我一定不會上了
因為他們規定一星期至少一定要有一個時段能顧會辦
(而且星期三沒開放)
然後我只剩星期三上午有空阿
真的都排滿滿勒
他們面到最後才問我時間是怎樣
講到的時候我也傻眼阿ㄏㄏ

不過後來其實我也不太想去學生會了
因為後來公佈面試名單
發現清一色全"大一" 
...........是怎樣

以前學校學生會都只給大三大四參加的說
so..............
看到都是大一弟妹來的時候
頓時就不想去了XDDDDDDDDDD 


ㄞ年紀真的差太多了啦!!!!!
我參加活動就想認識人
阿可是我又不想認識大一的 
傻眼
大一毫無疑問就是
腦袋還沒長完全的小屁孩們.........嗯嗯

而且面試名單當時就只有一個"碩二"
感覺真的超亮
有一種很恥的感覺rrrrrrrrr

不過後來我有申請系上TA
但我成績超爛... 
不會過的機率很大haha

是說前幾天也名次出來
我上學期獲得全班最後一名
(不出我所料ㄏㄏㄏㄏ)

畢竟我其中一科無關畢業的科目
沒有繳作業
所以最後成績老師只給20分!!!!!!!! XDD

不過大家又說大學部的分數沒算總成績進去耶
但如果沒算大學部的分數
那我就只有一科工作營成績阿~
那科我78這樣子
所以代表大家平均都高於80摟???? (大驚

哈哈 不過之前碩一上創基做很爛
竟然還有3個人墊在我後面ㄝ^^

所以雖說是有理由被拉低平均的
但人生第一次拿全班最後一名
還是有小小der難過 QQ

但我們班上其實也才17~18個人而已
好像也沒什麼好比的啦
聽說這次還有3個人並列第二XDD

然後系辦助理說
這次第一名是絕對意想不到的人
溥儀就在那邊說 "亡會諠你第一名哦!!!!"
我一開始想假裝沒聽到就沒回應
但他就一直重複問!


_ 勒
超想打人Y^-^Y


不過總成績如果真的只算碩班成績的話
我還是滿有機會去交換的耶~~~
因為碩班分數都打的不低的說ㄎㄎ
這學期還滿有希望拉回來的

不過現在很棘手就是我還不太會蓋3d
下下週要交椅子了阿我的媽呀
(好險國慶日放假多了一點時間弄==)
我現在先嘗試用sketchup畫 + keyshot炫圖
(比較簡單)
如果還是畫不出來就只好請小米蓋ㄌ...
小米還不是讀設計的
都會畫3d了
(窩真的超廢ㄉQQ)

還有文獻探討這門課
說實在那天X檔案報告+介紹作品時
我覺得同學給的建議都很好阿
(大家難得跟我正經說話=_=)

老師講的也很有道理
我自己大概也知道會被講些什麼啦!!!
(看得出來問題出在哪)
但娟又在那邊誤會我是因為被講心情不好是怎樣
我那天只是很累好嗎==
有夠傻眼....
真要說那天心情不好的點還是有一個啦
就是我現在分組很容易落單
大家很明顯就只想跟幾個能力比較好的人合作阿
完全沒人會想主動跟我一組

雖然這種心態

我懂

我都 懂


但 ㄍ_ 就覺得很不甘心


那天jerry老師也說到
感覺我對自己的作品不是很有自信
但他覺得我還是可以拿出來和大家一起討論的

阿嗚 我覺得老師真的超了解的ㄚ

但你想如果你是我
幾乎每一次做出來的東西都被班上同學恥笑 
這....誰敢拿出來講阿..............QQ

然後那天有報告的人
感覺研究方向都算滿明確的
不過就幾乎是拿做過的作品
經過大量累積去做延伸
得出來的研究方向這樣子
(畢竟班上一半的人都本科系
不是本科的 也都是設計相關的阿!!!!!
只有我跟溥儀算完全沒關的
但溥儀那傢伙這學期竟然沒修這門碩二必修==)

下課後
聽小黃也在跟別人說
"剛報告聽起來完全就是看作品數量決定的阿
沒什麼作品的人就會比較不知所措"


(ㄜ  真的完全中箭.........)

我作品就真的不夠多
甚至算一個產設都沒有
也還沒做過我真的想做的作品
我自己也清楚會落後是理所當然的

然後娟講話還是很刺激我
也很莫名其妙=__=
每一次都要找個點嗆我是怎樣 
而且跟我比是要幹嘛啦!!!!!!
拜託你讀6年的工設了
我才讀1年耶!!!!

真的覺得  超   煩   的   啦



反正還是老問題啦
就是"比較"下來
我在學校就真的還是廢廢的

可是每次出去外面
辦活動 實習 幹嘛的
大家又都覺得我很厲害
可能
去背比別人快
ai畫圖很快
排版很美
之類的

又會被人崇拜
大家會感謝我幫他們擺平許多東西
覺得我很罩之類ㄉ


但我就很清楚
那是外系人他們什麼都不會
才會這麼覺得阿!!!!!!!!!!!!

我能力實際上在一群設計系同學之中
就是"殘廢中ㄉ殘廢" 

他們只把我當  娛樂性質的笑話 看  這樣= =


總之
我不知道何時才能擺脫這ㄍ困境
但這件事我真的搞得很煩.................
算我進來這ㄉ長久煩惱之一^^

說穿了
一開始我覺得大家嗆來嗆去也是滿歡樂的
反正沒事 笑笑就好
但長久下來
我一點都不喜歡被這樣嘲弄
(雖然他們說過沒有真的瞧不起我
但還是覺得各種行為上根本...ㄏㄏ)

而且發現大家根本沒把我當真朋友看
只把我當班上同學看的時候 更ㄏㄏ


反正對我來說
就是一群嘴砲同學 ㄣㄣ


好啦 心酸血淚屎
最後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班上一堆人周末還是很愛泡在工作室
閒閒沒事也都不回家
根本把工作室當家??????!


我這學期一定要
進步

很快很多

讓班上同學看得起我!!!!!!!!!!!!!!!!



然後明天要和張淨文買繪圖板呢
下禮拜還有最期待的猴子把戲演唱會!!!
還有公司要去大甲培訓
說到這個
公司認識的人都好好^^
目前為止下來ㄉ感覺啦
感覺都是溫和善良的人們!!!


除了課業壓力
外加我媽也很煩之外 (懶的細說ㄌ


還是有很多事物令人期待的^^


   [ Hui pen 201610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