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讓人看得起的校系
卻沒有讓人看得起 配得上的能力

畫不出來
還是





QQ


所以今天我又逃課了
看來又要被同學瞧不起了
(算了QQ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太廢了QQ)

突然要我速成畫3d
真的太難了啦!!!
而且經典椅的弧度 對新手來說 好..難畫...

反正上禮拜平日就是一直在搞用sketchup自學建3d
(sk比較簡單我覺得)
可是我還是建不出來
我又不是很想求班上同學幫我畫3d....

但周末兩天又有事
結果發想的比賽沒做
經典椅的那個也畫不出來
反正兩樣作業沒交就逃課了

簡而言之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形容自己的行為了=_=


也又開陷入懷疑小劇場
诶豆 我當初到底是怎麼考上研究所的勒==?
這裡的人
真的沒一個軟體能力,手作能力像我一樣廢的阿
我頂多算美感相較好一點而已ㄅ
(但也只是中等程度我覺得)
搞得讀起來各種挫折 哀



覺得心情低落阿 很 藍果 


在學校的日子
開始又有種走到哪算哪
過一天算一天的感覺ㄌ......
(自我放棄ㄖ?!)

而且也發現
班上同學重心都已經不是放在學校課業上了
幾乎班上所有人都有在外面參加活動和兼職工作 接案子吧
(雖然我也有找了實習^^)


以前在東華
總覺得自己還不差
至少比大多數人來得積極 有能力 有目標
(畢竟那邊廢廢的人不少嘛ㄎㄎ)
還會到處參加活動
(從以前到現在
滿多人問我是怎麼follow到這麼多消息和活動的XDD)


現在在這
大家會的東西都比我多上許多
也是各種參加活動 工作啦等等
(一堆超人?????)

甚至才藝 語言什麼的 大家也都很會

反正就覺得自己真的好渺小哦................

所以我能進來這
真的是很鬧
嗎=_=


而且除了學校
我在外面也遇過許多強大的人><
甚至有些才大一大二
就有自己的想法了
(不過那些人多半真的都前幾志願的啦ㄏㄏ)

也真的有在實踐的樣子
(吧??? 不清楚XDD)
我相信也是有人只是很會說話 做做樣子而已
實際也沒什麼XDDD
 
像有些會自稱也會軟體的
但其實戳破發現根本初學 或是 看別人操作而已
根本不算會.......想騙我ㄚ==


總覺得從台北到花蓮
看見許多城市沒有的amazing
之後
再從花蓮回台北
又見到另外一個層次的amazing!!!!!!


落差太強大了
讓我衝擊真的不小
回來第二年了還是小小不習慣ㄏㄏㄏㄏ
而離開台灣這座島嶼
相信又是另外一個層次 對吧


反正要繼續加加油
不然認識再多厲害的人也沒屁用
因為以後也沒人想和你合作阿^^



阿以上
人廢歸廢  還是要過好周末^^
我還是要說這個周末滿開心der


看了猴子把戲的演唱會<3
原來他們第五次來台灣開演唱會了耶!!!

不過首先一定要黑特
演唱會的場地和設備啦 音控真的都爛到想打人阿

聽說當天有900多人
(比我想像中多很多XDDDD)
場地 卻超小的
還要站著 沒坐位

還有演唱會燈光 乾冰 舞台效果 被亂搞到不行

欸 然後最扯當然是非那個mic跟音控莫屬阿!!!!!

聲音幾乎被背景音樂蓋過耶!!!!!
他們唱什麼都不是很清楚其實=_=

把音樂關掉 才發現真得超好聽的阿
(跟cd一摸摸 一樣樣)

而且中間超扯
主唱的mic突然沒聲音
他也用英文說: 這是他演唱生涯16年來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哀哀 超傻眼ㄚ
感覺丟台灣人的臉XDDDD

不過話又說回來
雖然我超喜歡猴子把戲的音樂
但我在演唱會前
一點都不了解成員的背景耶
只知道他們是住仙台的大叔XDD

還有主唱普蘭特兄弟是加拿大人 但精通日語
所以曲風就有一種東西洋混合的衝突感
真的好喜歡~~~~

以前他們的歌我真的倒背如流
儘管我不懂日語的含意XDDD
但真的就很常在聽 屬於他們的搖滾樂

(阿不過這次演唱會後,我有記得他們四個誰是誰了啦XD)

而且發現他們不只音樂好聽
和粉絲互動也超有趣的~~
(就是四個幽默大叔)
因為他們是加拿大人
互動就夾雜英語和日語
還學了幾句台語和中文
真的超酷的XDDDD

中間還跟我們乾杯
齁搭啦~~~~~~

而且我覺得真的找對人一起來看了
剛好佩佩就是外文系又會日文
英文我是自己就大概聽得懂了啦!!
但他們講日文的部分
佩佩真的是完全活的翻譯機耶XDDDDDD


不過這次他們的演唱會
有80%以上都唱新歌ㄅ
所以有幾首我都沒聽過
(自從大二以後就很少follow日本樂壇了)
甚至還有未發行的兩首歌

而且近期的歌真的曲風很以往有差異
不過當場還是拜了一張今年的cd 跟周邊商品的包包^^

對我來說
他們的音樂就是我的回憶
到現在別人問我喜歡的樂團
我還是只說最喜歡他們
唯一 沒有之二

(btw 大和美姬丸不算 他們不是樂團XDD
而且美姬丸也解散了Q___Q )

雖然我不愛大叔
但我喜歡大叔的音樂<3


最後我還是要繼續黑特艾迴這家公司
阿連個什麼立牌 logo也不準備
真~的~什~麼~都沒有

演唱會又不給拍照攝影
(說到這個台下觀眾滿有品的,幾乎沒人拍照)

總之害我最後只能跟手扶梯旁邊的.....
演唱會動線指示拍照哈哈哈哈
(那個還超不起眼)


之後隔天就衝去大甲參加公司副領隊培訓了
(其實他們從星期五晚上就要過去ㄌ..
我是偷偷ㄉ翹培訓去演唱會ㄉ ㄏㄏ
畢竟演唱會我超期待 也找了人陪我看 
而且票早在四個多月錢就買好了耶)

我坐一大早七點的火車
到現場也10點了........................

我原本以為 我們實習生只是要去幫忙而已
結果竟然也要參加哦=_=

他們早就幫我分好組的(大驚


欸 我到那只是去拍合照 領便當 給些活動回饋 幫忙清場
然後上了2個多小時的社會設計而已!!

(而且內容太淺了 那些流程我早就會了
對外系而言應該滿有趣吧
但對我來說沒什麼太大的幫助

請的那位講師好像算有名?!
估狗有資料 也認識我們教社會設計的老師
可是我還是要說
他的影片拍ㄉ很爛ㄟ.....

很不像設計人會拍的影片
尤其那個宣傳影片這樣拍 
竟然還有人請他幫忙製片喔@@@@


說說我們這組
我是卡比獸組~~~~
(寫回饋時大家到處畫卡比獸超好笑)

可是他們都認識兩三天ㄌ
還一起睡過兩天 我突然插進去真的有種你是誰阿的感覺
挺尷尬的XDDD
不過還是有和幾個人聊聊天~~
發現我們組也有兩位實習生
一個暑期的 
一個也是目前的
(但我們工作不同天,他也沒參加相見歡,我根本沒見過他)

阿總之這樣也好啦
雖然這個培訓人超多的 (將近百人)
而且都是有參加過公司活動的人

但我還是怕在現場又加到一堆FB神主牌
只認識實習生這樣反而比較好~

暑期那位我先前不知道他也是
事實上我們根本沒講到話?!!! 
我只有偷聽他跟其他人講他在學校和別人一起做的平台^.<
但他那時突然跟我說他之前也是實習生
然後想加我臉書這樣, 恩...是個帥ㄍ (ㄨㄟ~

不過話說他怎麼知道我是這期實習生呀o.O


阿後來還發現我們這組竟然有打卡耶ㄨㄨ
我在相片裡
但不認識打卡的人 於是沒標我QQ (被排擠


培訓結束後
買了大甲土產XDD 還有看幾眼傳說中的鎮瀾宮 老街
就和我的周二實習生夥伴回家ㄌ
(完全一個緊湊的行程.....)
但大甲好像也沒什麼東西

我火車買太晚 最後用站票回去
坐那個自強車廂縫隙的地板和階梯真的很熱
但第一次和別人一起這樣也是新體驗XDDD

喔喔喔喔喔大致上就這樣
最後就是發現3天沒開的ptt有人寄信給我
是一個我之前問研究所事情的人
突然問我後來上哪了
真的很突然耶XDDDD

還有另一個很狂很好笑的事
我今天竟然在低能卡抽到宋ㄅㄩ!!!!!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低能卡又多了一張認識的神主牌了 (ㄨㄟ~


阿然後我有報藝術季!!!!
那天完全忘記去聽說明會了XDD
幸好他們有拍影片
發現比我想像中還要不錯耶~
進入部門竟然還會請老師免費幫忙上課
(台大ㄉ資源和資金揪4狂ㄚ)

這樣可以學網頁設計了!!!!
而且設計部長目前是我校學妹 嘻嘻
希望他能罩映一下學姊我阿 好期待能加入~
^___^


   [ Hui pen 201610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