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怎麼開?

↑ 這當開頭吧!!


這篇不是週記
從星期三開始哈哈哈

打一些印象比較深的梗
我們班梗都好長,很好笑可是很好忘= =

話說我旁邊那一坨上課玩牌
因為有三層櫃掩飾(←真得是讓人墮落的東西)
還帶麻將、象棋,象棋還被教官沒收

不過我很乖,上課有好好聽
雖然看他們玩 我也好想好想玩

之前考試每節下課都要看書(←臨時抱佛腳)
整個就悶
現在考完了阿
整天閒閒沒事幹
也好悶噢

然後我想找班上女生聊聊天
下課幾乎都跑光光搞屁
我又不敢跟男生主動聊天而且又不熟 =_=
搞屁阿


星期三
數學課吧
依舊狂嗆阿保
阿保這次發超大超大的脾氣
好恐怖 =  =

音樂課吧
當初很狗屎分到跟班上很白癡的那群男生一組
他們改編什麼四隻小豬的劇本阿
融入最近所有的時事耶,超有梗的超智障的!!!
可是我演大野狼啦.....
完全不行
還叫我要裝出大野狼的叫聲

「平常你很少講話,不會有人發現是你演的啦。」
這句話很賤欸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少講話=_=

而且他們編的台詞好難啟齒
完全不符合我的形象阿XDDDD
我也放不開
我看我會被搞死吧

「嗯嗯,奇怪怎麼出不來?  我明明已經調成 on 了阿...」

而且很怕演的不夠生動到時候害我們這組被扣分

化學課吧
斜後面的在吃Air Waves口香糖

老師:「欸!!! 上課怎麼在吃口香糖? 」

同學A:「 欸老師,這是橡皮擦啦!! 」

老師:「 (笑) 橡皮擦可以吃哦? 」

同學A:「 對阿這是可食用的橡皮擦!! 」

同學B:「 恩阿還是薄荷口味的喔,老師你要不要吃? 」

化學老師做出無可奈何的表情哈哈 辯不贏的意思  =___=

過了幾分鐘

老師:「 欸? 怎麼在教室撐雨傘啊? 」

同學:「 阿老師你要不要撐? 」

老師覺得有詐所以沒撐
其實雨傘裡面削了很多橡皮擦屑屑.....(←撐了會下雪的意思)

放學和老人一起走
嗯,那張畫像真的超生動的欸哈哈哈

星期四
阿兩都沒先說,這天要跑100公尺
然後我穿制服欸
還跟蝸牛換運動服跑

跑步是抽籤抽到的
班上12個女生,9個名額隨便也會中獎好嗎

我跑步超級超級超級這樣
100公尺我可以跑20幾秒XDDDD
為了不讓我們班總錦標扣分
我就給他參加亂跑一通

還碰到肥肥和顧子勒
肥肥超強的,跑第一耶!!!!!
而且不只這樣,第二名離他超遠超遠的 =口=

後來我等海綿跑完再回去上物理課
回教室經過205,餅乾在上課還對我微笑哈哈
海綿跟我說:其他人都說我怎麼跑那麼慢 ˊˋ
沒辦法阿我又不是願意的
到時候大隊接力怎麼辦啦! 
女生不足我一定要參加阿
我怕我會跑到哭耶

而且很尷尬的是,
回教室物理老師還問我:「 ○○,跑第一名吼? 」

我:「 沒有 」

物理老師:「 那第二名囉? 」

我:「沒有... 最後一名 (傻笑) = = 」

哈哈我本來就是去送死的,真得很丟臉欸!!
而且老師都不問海綿,幹嘛問我啦,海綿跑第二欸 冏

接著公民課吧
WOW 永春特產 彩虹欸欸欸欸 

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噢 從山的那一頭連接到新大樓!!!!!!!!!

而且是雙層的彩虹噢噢噢 酷斃了啦

手機畫質太差啦 而且太大完全拍不進去
我們教室視野好,大彩虹沒有被切掉 =)

星期五
班導實施每天讀書三小時的計畫
有讀三小時那天會貼貼紙
我們那組只剩我沒貼貼紙欸XDDDD

老師好機車說再沒出現貼紙的人
要打電話給家長督處我們看書....

體育課又是打羽毛球
和蝸牛打羽毛球好開心噢=D

高二有氧舞蹈比賽
我們班抽到日文歌耶
放浪兄弟的EXIT  好聽=D
今天才開始編舞 好趕噢
有點期待哈哈 不過又覺得校慶好麻煩

週會課演講沒在聽
無聊的說
然後發現仙仙在玩蓋房子的遊戲
拿過來刷掉他的紀錄= =

雖然好幾個月沒玩了功力大退
不過我可是蓋房子達人!!


現在在學校我已經很盡量的找機會說話 冏
不能再憔悴下去了


音樂播放器更新了
刪了好多增了一點
三鼎OP竟然是北出菜奈唱欸


   [ Hui pen 200810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