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長篇大論談成績
但是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刻

考九科,七科不及格,刷下本人最高紀錄。


只有英文和歷史及格而已。

誰快點帶我去撞牆
或者跳海也行



連國文、地理都不及格是怎樣?
地理全班平均6X耶

謝謝,我才5X
千萬別逼我去社會組。


國文如同預期般不及格,
本班國文平均全校墊底。


來個什麼國概,國學概論也慘糟被當的危機。
英聽44和英文劃卡分數一樣欸哈哈 

CHEER !!! CHEER !!


物理實在毛的丟臉.....
全班平均56多
很好喔我3X......
倒數的意思

老師問我有沒有問題?
我不敢直視他... 唉,虧老師這麼照顧我冏...




另外化學



計算題0分,其實幾乎全班0分
只有劃卡可以玩猜猜樂

這時候奇蹟出現了!!!!!!


讓我從山底跌到山頂的感覺 = =


由於這次化學出的爆難......
班上沒有人及格。


當老師要準備報1號的劃卡分數

全班:「 WOW!!!! 好強噢 !!!!  」 

(以異樣眼光凝視著我。)

而我不敢置信自己的分數...............

Oh My God !! I can't believe that


劃卡 40分耶!!!!!!!!!
真的假的啊?


整張考卷好像3X題,我只有4題會寫耶 =口=
絕對不是實力阿


我劃卡全班最高...........

太... 太會猜了吧............ Orz


但是我一點也不感到開心阿
太虛了     柯北差點揍死我= =

天阿
我給人的印象變成是 化學超女子 就對了?

冏.......

可是我只會4題... 4題耶!
我考前完全沒看化學Orz


然後,
下次再給我一片字出現
準備轉組了啦!

欸發現小米那班
是我們英文老師的班耶!!!
我喜番哈哈

哈哈又是一篇長篇大論談成績
不該不該,如果考好我就不會想談了XD


今天有那麼點熱鬧
我也說不上來

中午肥肥送數學講義給我
順便陪我吃飯真好!

今天中邪  每節下課都遇到好多好多人
不管熟還是不熟
大家都很親切好咖心噢

其實一個打招呼的動作
或者是一句「拜拜
我就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 Hui pen 200810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