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
尤其最近這兩三個月
花了大量的時間與自己對話 (太閒?

明明一堆事應該要快完成
不然壓力只會越來越大嗚嗚
(拖延症改不掉QQ)

延續之前說的改變
是要突破

總覺得列下那些事情之後
有些好像還是不夠?

一直無限環繞困在舒適圈裡的感覺
做著相同熟悉的事情

覺得也不應該停留在給一點刺激上面
像是大量參加活動

畢竟我已經太習慣這樣受刺激和認識人的模式了
對我而言一點也不挑戰哈哈
就是舒適圈XD

想要真ㄉ突破那種
微小到不行的也可以

比方說
在國小六年級以前
我完全不敢坐恐怖ㄉ遊樂設施
最糗是在國小畢業旅行ㄉ時候
都走到月眉的斷軌列車樓上門口ㄌ
結果又說我不坐哈哈哈哈哈(被同學嗆爆)

但那不久之後
有天腦袋就壞去
在九族和我哥跑去搭馬雅探險 (裡面最刺激ㄉ遊樂設施)
還記得等待的時刻
我真的緊張到不行啊哈哈
後來坐上去全程閉眼睛(恩恩?

結果坐完下來之後
挖勒覺得一點都不恐怖啊~~~~
反而有種爽~~~~感

從此之後我所有的遊樂設施都敢完
而且不會閉眼也不用抓扶手==?!

再比方說
可能只是微小的生活小事
像是去年在北歐哪根筋不對
覺得怎麼頂ㄍ鳥頭來國外
越看越不爽XDDD
反正晚上也閒閒der 就嘗試自己剪劉海ㄌ
(原本還都怕剪壞完全不敢)
結果沒想到我第一次剪就剪的超棒超齊超自然拉~~~
哇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從此我省下了一大筆剪瀏海費用XDD


偶要的是這種類型的突破!
嘗試從來沒有做過的事~~~~~
然後可以養成習慣
或是變成會愛上它!!!!!

又或是可以重新詮釋自己的事情
比方說 碩班同學徒步環島日本一個月
大學同學去走歐洲朝聖之路一個月 感覺都滿屌ㄉ
(簡單來說就是有點小膚淺 之以後可以拿來說嘴der XDD)

不光只是透過活動認識人或是 出去玩爽一下這樣ㄛㄛㄛ


偶覺ㄉ可以把之前列的一些結合在一起就有ㄌ
(腦中已經計劃好嘿嘿)

但我還是希望能找個人一起
只是現在真的
邊緣如我....哈哈哈

最近也一直在想要怎麼消除邊緣感

反正就
一副是我排擠全世界  而不是全世界排擠你
就不會被覺得邊緣了啊哈哈哈哈哈 

是說
今年好多看起來真的很像絕望中拉你一把的瞬間
結果到頭來全部都是...........煙霧彈嗎 (? 是這樣說嗎哈哈
一種被耍ㄉ感覺ㄏㄧㄏㄧ

沒辦法
這陣子回顧了一些以前的日記和照片
發現2017還算運氣不錯 
2018更是運氣全開 過太爽ㄌ~
難怪2019變成這樣德性嗚嗚

不過想那麼多也沒用
人生還是要過
時間還是一直流逝 越~流~越~快~ ˊ_>ˋ
走一步算一步囉!


   [ Hui pen 201910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