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NOKIA6233
三年多了很有感情  那隻小猴子歷史又更悠久有四年多吧!!
背面整個很像狗啃吧~~~~~

以上照片用500萬畫素的新手機拍的哦(被打死)
哈哈上禮拜三火速換了NOKIA N79
N79是去年底就出了  剛出的時候我就很想買
可是那時候很貴要18000多吧~~~~
現在終於降價而且又很剛好手機爆了 (真的爆的不是時候阿...)
NOKIA N79是智慧型手機  功能超多整個我就不會操作
因為段考又沒時間研究它!!! 

超漂釀的啦這隻~~~~~~
外觀和功能兼具喔喔喔
唯一超大的缺點就是按鍵好平難案爆了= =
害我打簡訊的速度變很慢  不然我是超級神速的啦! (自以為)
白色的手機超漂亮喔喔喔!!!!
跟我的筆電是一套的哈哈 我筆電也是純潔的白色~~~~
背面還有附贈三種顏色原廠的殼欸
整個前半段變成炫耀文有點機車哈哈= =

這手機買不到幾天就被我糟蹋了...
某天毛家振還拿我手機去自拍   整個就在污染我的新手機=(
重點是他把自拍給我設成桌布啦 (告非)
然後因為新手機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取消桌布......  
結果就找李乘宣求救!!!  因為他也是N字輩手機
結果他竟然不會用 囧
於是乎,他把照片直接刪除了 (對吼我怎麼沒想到這招)
然後這隻手機被李姓和毛姓還有蟑螂亂搞過
一直拔背殼是怎樣?!!!!!!!!
好可憐
對了隔天毛家振竟然還要拍制服版本的給我..........
嗯  這隻手機還待研究阿~~~~~



星期二終於考完試了
這次段考爆的很誇張  
考試兩天如同自閉兒一樣一直宅在坐位上狂看
我連國文默寫和英文單字都沒背欸!! (罪該萬死)
國文在30分鐘內狂背  英文單字在自習的時候狂背
竟然都有全部寫出來真是令人感動哈哈  算是心滿意足了-.-

中午考完  午休睡到一點半超級超級久 (不過我沒有睡午覺的習慣啦)
高節濡這隻豬超會睡..........
每次都不給我坐墊  還一直叫我跳窗  真沒人性欸ˊˋ

張止於一直笑我聲音像小動物....  我一講話他就笑
還說啥我是耳聾兔子
現在是大家聯合起來欺負新同學就對了?!
最近真的很像動物園  之前還被說像浣熊就是了

反正言歸正傳 總而言之 Sum up 
我就是可愛動物嘛哈哈

然後放學
七個人到仙芋鮮約會去摟~~~~
一路上我一直被凶猛動物張勁聞揍
沒辦法我太愛嗆他  他真的很欠嗆哈哈
欸他打人真的好痛  哭哭
快找個管理員把這隻凶猛動物抓回籠子裡去 ok?
為什麼我自創的動物園竟然可以討論的這麼熱烈=  =
張勁聞攻擊力太高  凶猛指數x1000000
高賄刪夜行動物區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去剪了瀏海
真是有夠機的失敗  而且那家還特別貴要100元
整個讓我不爽了兩三下

星期三時間過好快的感覺
下午打靶  吃飯是用飆的
本來沒有打算要回九班坐車的意思
因為有點麻煩......
可是班上用抽籤來強迫最後一個去別班的人選
又覺得這樣被抽到的人太可憐~~~~~
SO我發揮愛心回了九班哈哈 (好像很偉大= = )
嗯 打靶好空虛喔
本來以為會很好玩之類的 結果發個六發子彈就沒了
感覺很像去那花錢射一射肩膀痛一痛這樣
噢頭盔還有背心臭爆了!!!!!!!
發射的時候因為頭盔太重太大
一直掉下來撞到眼鏡  擋住我的視線
結果我就脫眼鏡射擊  根本看不見到底有沒有打中嘛!!!
害我還很期待有沒有打中這樣
打完還會耳鳴好恐怖
然後下午三點就放學了~~~
回家的時候我被鎖在門外嗚嗚
結果我就去MOS小坐了兩下
第一次點MOS什麼炭無糖綠茶的 味道真是不可思議


夜行動物被切掉了=口=



網誌背景音樂 / BUMP BUMP! / BoA feat.VERBAL(m-flo)
噢噢噢終於弄到囉  寶兒這次新歌好聽造型也不賴
最近好歌太多了
一直換一直換不知道要放哪首比較好
這篇真是圖文並茂又有音樂XD

嗚嗚沒想到絢香竟然退出歌壇養病去了
絢香才21歲欸!!  她的歌都很經典超好聽的
絢香金曲精選2006-2009 是她最後一張專輯了  好感傷噢

以下是我很喜歡很勵志的一首歌 
中譯歌名:夢想夥伴 

夢想

我曾經緊緊的 緊緊的不放
如今我卻膽小的選擇了最輕鬆的路段

是在
逃避嗎?

嗯之後的日子 即時通不會常常上線了
BUT網誌還是會不定時更新摟!
其實我也不常打網誌啦
想我的人可以傳簡訊或者網誌留言給我XD

夢を味方に
作詞:絢香  作曲:絢香‧蔦谷好位置  編曲:松浦晃久

泣いて 笑って 悩んで
na i te wa ra tte na ya n de
哭著  笑著  煩惱著
そんな日々も全部 全部 未来へ
so n na hi bi mo ze n bu ze n bu mi ra i e
把那些日子全部  全部交給未來

つながって道を創る
tsu na ga tte mi chi wo tsu ku ru
相繫著開創道路
歩く先に何が待ってるかな?
a ru ku sa ki ni na ni ga ma tte ru ka na?
在步伐的前方  有什麼在等待?

綺麗に生きなくていい 誰でも弱さはある
ki re i ni i ki na ku te i i da re de mo yo wa sa wa a ru
不必活得完美  任誰都有脆弱的一面
後悔しないように 今を 駆けぬけてみようよ
ko u kai  shi na i yo u ni i ma wo ka ke nu ke te mi yo u yo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試著超越今天吧

君にしかない その翼 広げて
ki mi ni shi ka na i so no tsu ba sa hi ro ge te
展開只屬於你的那雙翅膀
その瞳に映る 奇跡を抱きしめて
so no me ni u tsu ru ki se ki wo da ki shi me te
擁抱那雙眼眸中映出的奇蹟

(Just fly high)

素直になれないまま
su na o ni na re na i ma ma
無法坦率以對
隨分 遠回りしてきたけど
zu i bu n to o ma wa ri shi te ki ta ke do
也繞了不少遠路 但我終於發現

1人1人違って
hi to ri hi to ri chi ga tte
每個人都不一樣
決まりごとなんてないと気づいた
ki ma ri go to na n te na i to ki zu i ta
沒有什麼是一定非這樣不可

夢とか希望の 本当の意味はわからないけど
yu me to ka ki bo u no ho n to u no i mi wa wa ka ra na i ke do
夢想希望之類的真正意義  雖然我不懂
素敵な自分になれる 魔法なんだと思う
su te ki na ji bun ni na re ru ma ho u na n da to o mo u
但我想  那是種讓自己變得迷人的魔法

涙こらえて 笑わなくていいよ
na mi da ko ra e te wa ra wa na ku te i i yo
不必忍住淚水  強顏歡笑了
君にしかない その翼があるから
ki mi ni shi ka na i so no tsu ba sa ga a ru ka ra
因為你有那雙  只屬於你的翅膀

(Fly with your wing that you only have in youself)
(So you can fly high))

そっと目を閉じ イメ―ジして
so tto me wo to ji IMEEJI shi te
輕輕閉上雙眼想像
思い描いた夢を 味方にして
o mo i e ga i ta yu me wo mi ka ta ni shi te
讓心中描繪的夢想 作自己的後盾

負けたくないと 悔しそうな君は
ma ke ta ku na i to ku ya shi i so u na ki mi wa
不想輸而懊悔不已的你
誰より夢に 近づいているがら
da re yo ri yu me ni chi ka zu i te i ru ka ra
比誰都要接近自己的夢想

君にしかない その翼広げて
ki mi ni shi ka na i so no tsu ba sa hi ro ge te
展開只屬於你的那雙翅膀
その瞳に映る 奇跡を抱きしめて
so no me ni u tsu ru ki se ki wo da ki shi me te
擁抱住那雙眼眸中映出的奇蹟

(Take a chance)
(Get youself)
(Love your dream)
(Have a smile)
(Always be with you)



   [ Hui pen 200910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