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整理了網誌的舊文
太愚蠢的全隱藏了!!!

然後就翻閱了36X篇的舊文
以前超愛用表情符號的  隨便就來個 XD ˊˇˋ Q口Q =ˇ= 之類的
雖然很亂 特別是2006年的最亂  BUT內容讓我笑爆哈哈哈
大家留言然後回覆內容那些又更白癡哈哈

哈哈哈我還整理網誌挺閒的欸 YA!

身體檢查報告大概也就暫時這樣吧
一個月內請假請了三次  一句話就是:壓力太大
差點要把我送去看精神科...  沒辦法檢查不出來結果了阿嗯

9/30 九月最後一天
一回家我媽突然對我說:家裡剩下5000塊消費券
( p.s 消費券10/1 就過期了= = )
SO我就很墮落和我媽去新光三越逛街逛到10點
嗯真不錯

新班級不打算叫我以前的綽號欸~~~~~
之前在九班整個傳超快的
現在在走廊遇到認識的也很少人叫我丁丁
不知道為什麼欸好怪
BUT聽到有人叫丁丁的時候有種莫名的溫馨感哈哈

新坐位
走廊邊第三個又被三層櫃擋住  整個遠離塵囂欸好爽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超鳥的 椅子180 cm  桌子 165 cm  
整個超不舒服的!!!!!!!
而且出去很麻煩  我那裏又不能跳窗  因為有資源回收桶
可是有天然的靠背給我靠還不錯哈哈  

終於遠離了第一個位子
雖然我坐在老師前面  我還是照樣讀別科
這樣會不會印象扣分阿.......
之前看爽報被哞抓到  嗯我技術不好
國文課看地理被抓到

國文老師:「 賄宣  國文可以不好  可是歷史不可以不好喔!  要平衡! 」

我:「 (直視) 喔...... 」 

之前除了左邊的人正常之外  
附近的人都怪怪的  特別是右邊的生物哈哈  

有一次我很兇猛的嗆他
好像半徑1.5公尺的人類都有看到欸....
我覺得我很小聲阿(應該吧)
然後附近有人嚇到的樣子  那樣兇猛的我並不是我的本性噢
我是溫和善良的人類

星期三考國文的時候他超機ㄅㄞ
ㄇㄚ ㄉㄜ˙
早上考國文大卷第四節國文課還可以繼續寫
考卷會被收回去  
照理說很多人在這段時間本來就會拿出國文課本再看一下

那隻生物:「吼!!!你作弊!!!

ㄎㄠˋㄅㄟ你可以再白目一點沒關係  ^________^

後來才更扯  整個觸怒到我的底線
第四節國文課的時候
國文老師:「欸?怎麼大家都在看第七課?!(考試那課)

他竟然還補一句
那隻生物:「 你看你看!!!作弊被老師抓到了吧!!(笑)

ㄎㄠˋ一ㄠ真的很夠機ㄅㄞ  
我從小到大從來不像你一樣有作弊的習慣好嗎

我:「你最好別逼我爆你的料喔......................」

然後他竟然還裝傻說啥我能爆他什麼料
你的料可多到數不清= =
(話說,他應該不會看我網誌) 

星期四整個就是Bad Day
衰爆了我忘記請假  
體育課前一節ines在約談沒辦法簽假卡 
然後又借不到短褲  雖然已經在我預料之中...
被金剛芭比罰了伏力挺身 1分鐘10下 10分鐘 = 100下
結果才作10下吧!!  一直被嘲笑說很像海獺-.-
重點是流汗流好多  好濕好噁

欸我跟Doris每次都喜歡在上面看台打羽球
哈哈哈哈超瞎
然後何冠蟑螂又在白目大叫:「 王賄宣在偷懶!!! 」



星期五上午宅在位子上
因為星期四心情太差  回家睡死一整天了... (其實我常常做這種事)
上午整個再趕作業還有看一下書
中午午休都待在九班
午休張勁聞找不到我  他整個很想我哈哈哈

數學課很浮躁  頭很暈不太想看英文(咦?)
我就找張止於喇賽
我覺得一類真的太安靜了  講話都不能很大聲也不能笑出聲音
結果陳驗化超兇猛的阿!!

陳驗化:「 (噓!!!!!!) 吵死了!!!!

我:「 阿阿你生氣了喔=  =? 好兇猛喔!!

陳驗化:「煩欸 我哪裡兇猛阿!  你也不可愛好嗎?

(p.s 我是可愛動物哈哈哈 請勿拍打
 不像陳驗化和張勁聞是凶猛動物哈哈  危險 小心!!  請勿餵食!!! )

下課的時候
張止於:「 吼你到底是想加入話題還是嫌吵  又不講清楚=  = 」
陳驗化就狂笑了  其實那個三八想加入話題



繁星計畫總成績確認單我嚇慘了

高一下平均77.9   (還真高欸哈哈)
高二上平均67....... 高二下平均68.......

我真的很混

再一個禮拜要段考了欸
大家加油囉~   我就墊底給大家踩囉
毛珈振好瞎一直以為我成績很好

家長日那天我媽竟然當了家長代表
我媽和雙雙媽都是老師而且都退休了....
就這樣兩個家長代表  而且ines本來好像希望我爸可以當
幹嘛找上我...的爸媽阿!!!  我是新來的這樣感覺好高調=  =
而且麻煩死了 以後感覺學校和班上發生問題的話
就會把我扯進去欸 超討厭的  


我收到了台北市政府發的成年手冊
我明明就還沒有成年阿!!!!!
我要好好渡過這最後一個未成年 哭哭:(


星期五買了新耳機
我覺得還是原廠耳機音質比較好欸!!
原廠耳機被我用爆很久了  現在終於撐不住了

昨天手機也爆了
剛開始我以為是沒電所以沒辦法開機
後來插電之後竟然還是沒辦法開

開機鍵爆了啦....
 
我手機也用了三年多了
前面整個像新的保養超好  背面整個像用幾百年哈哈超屌的
NOKIA 真的很耐摔

換手機的話有些人沒有複製在SIM卡裡面 資料都遺失了
我又沒有背任何人的電話號碼

唉 沒手機的日子怎麼過阿 囧?


   [ Hui pen 200910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