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646402  
噢  
超多人告訴我過這句話 (注意:是多人XD)

你的網誌好有梗超好笑超有趣的欸!

我真的不懂哪裡有梗有趣很好笑,但是經我多方面思考 (欸)
喔還有參考某小部分人類的意見啦!



原因很簡單阿
這和我的形象不符合(嗯該引用一下北模國文作文題目嗎?)
話說我國文底標欸哈哈

好啦簡單來說
我這個人本來就喜歡過著低調的生活
也不是說很低調那種,我只是不喜歡太顯眼被別人注意就是了
特別是在老師面前,我真的超討厭被老師注意!
而且我很討厭上課講話(我是說我自己啦! 別人的話我不會管)
因為會有現世報阿.....

BUT我很喜歡和朋友在一起就對了!
我喜歡和了解我的人在一起

引用小賴的話:
很多人的本性,常常與形象是顛倒的。
知人知面不一定知心。
所以在你真的觀察過一個人的言行、做人處世的態度或他跟親友相處是否真心之前,
即使人與人之間的第一印象幾乎都來自於外貌,
也請千萬不要對你沒有真正了解的人盲從或否定。
才不會浪費時間付出在錯的人身上,也失去了遇到對的人的機會。

滿多人說過有我有反差感的啦!  講得好像我有雙重人格=  =
BUT很熟的人就會覺得還好 其實我本來就這個樣子喔
平常我只是裝正經XD
私底下會一邊講話一邊狂笑是我最大特色
而且我很愛用演的來表達發生的事  (嗯這些都是別人說的)

其實跟我有一定熟度的人就會覺得我很聒噪!
還有我是吐槽小天后哈哈哈

唷~
我是悶騷型的啦!!!
所以快來認識我吧 GOGO 其實我本性很有趣啦(去死吧)



最近我真的很混  分數及格就要偷笑了
上禮拜請假兩天去看醫生做檢查
星期一整天 星期四請上午   逃過了好多考試喔........
到時候還是要補考唉= =

星期四照音波腦波
照音波整個就是感覺有超音波穿過你的耳朵
超噁心的.....
而且就有隆隆的聲音持續了20分鐘左右  害我快得躁鬱症了

腦波非常的專業哦~
告非  我的腦袋黏滿膠水糨糊欸!!
插管子竟然用膠水黏在頭上  還黏滿整顆腦袋=  =
回家我洗頭洗了一個小時......

下午我就去學校囉!  其實我知道下午沒什麼課嘿嘿
英文課看雲門舞集好好看!!
稻子金黃色的好美=)
國防課就做那個很騷的動作嘛!!
哞的課就.....讀英文哈哈
哞有一次竟然拍我 叫我不要讀英文拿數學課本出來欸=口=
體育課就聊天課  真是歡樂的下午!


其實有好多人關心我
多到數不清耶哈哈  二班真是個有同學愛的班 (拍肩)

星期五被罰當值日生
打掃都跑到九班去吹冷氣喇賽....
之前不知道沒打掃會被罰當值日生
九班簡直是天堂來的  冷氣超強ˊˋ

二班真的很龜毛 好多規定喔
打掃要搬椅子  體育課要按照號碼排還要打永春拳  暖身操都是一些怪動作
吃屎啦 我不會開合跳= =
上學還要刷卡欸!!
我一年多沒刷卡了哈哈  這個紀錄被打破了....
以前我都拿萬能的悠遊卡~ 不然就是不鳥交糾直接走過去=  =

唷~
10月快來吧 我想換坐位
不然真的會被搞死加悶死!!




唷~  絕對達令真的很好看!
之前電視上就播過可是我沒看過XD
我好喜歡梨衣子和創志做點心的感覺噢

梨衣子是個很單純正直  
外表平凡樸實但內在卻很特別的女孩子(和我一樣嘛XD)

這劇情真的很有趣
梨衣子逐漸對機器人產生感情

水速演機器人  演技真的超好到無話可說
怎麼演的這麼逼真啊=口=
每次充電還有輸入資料的時候我都快笑爆了哈哈
有一次還  違反系統程章  

奪走人的感情和奪走人的性命是一樣的。

奈特只是個良好家電XD
噢  這部真的很搞笑又很感動呢


我喜歡純粹的感覺
BUT為什麼老是就是有人會質疑?
即使開玩笑的還是覺得很煩很煩

我一向是個和平主義者  凡是站在中立
我也不想管別人 我只會管好我自己  
除非是行為真的誇張到我無法接受的地步我才會管
(但基本上要越過我的底線很難)
我喜歡無紛爭的世界阿阿阿  墨子王道XD

真的要記住  沒有人喜歡被討厭

以上沒針對誰誰誰噢  只是突然閃過的想法


最近英文讓我打擊重大欸!
有越來越差的趨勢耶耶耶~~
英文很重要我要加油 :D

北模很多人打擊重大  大家加油囉~
反正過去都過去了 把握現在就好啦!!

白辛語和段心儀的境界真的很難達到
兩個都近乎60級阿阿阿  
難道這就是暑假泡在圖書館的洗禮嗎?

你們離我真遙遠~~~~~
昨天看了看推甄的書  發現除了設計真的沒有別的有興趣了
嗯 大家都為自己的目標很努力很努力

我還沒努力過
所以我沒有資格抱怨!
DO WELL ON IT.


為什麼你不回應我呢? 你是真的不在嗎? 還是刻意迴避我?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了  BUT IN VAIN.

這篇內容乏味無趣阿! 每次都突然穿插很多部分哈哈  
漸漸邁向無味的高三生活了

我發現我得了不能讀書的怪病
只要看書和考試頭就會開始暈欸 好屌


   [ Hui pen 200909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