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過得很辛苦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事實上我已經頭暈兩個禮拜了
有時候還會頭痛

現在打網誌是比較好一點了
之前我連看電腦銀幕 打字都會頭暈欸  超誇張

學測只剩130多一點  我卻搞成這樣

上課很暈想要趴著
因為坐講桌前面馬上就被叫起來...

我媽一直要我請假
可是頭暈持續兩個禮拜  難道我要請假請兩個禮拜嗎?

我討厭請假因為會聽不到課
雖然回家我都沒寫作業

有時候覺得真的很多損友
我收不到任何關心  
頭暈得要命我還是會跟著一起笑得很開心
After all 就算快死了也要笑著走  那種感覺

反正我一直說我頭暈 頭痛也沒啥屁用
你們又不是我  又感覺不到  對吧!!

會講話的人  聽到我說頭暈的話會回答:快去看醫生!
不會表達的人會表現出無奈的表情
最後一種人就是覺得好像不甘他的事   覺得我幹嘛把os告訴他那種

唉  我討厭最後一種人
反正講os是多餘的  是我錯了...


最近覺得某某有點反感
BUT人都不喜歡被討厭吧!!  所以我不想要去討厭別人
我會逐漸讓自己習慣別人的特質的


這次北模大爆炸
北模第二天我還忘記帶鉛筆盒哈哈
雖然是在頭暈頭痛的情況下寫的  BUT我覺得就算狀況良好也不會考多高
預估分數是3開頭....
英文真的讓我傷很大
到處被嗆  非選卷總分我才2分欸 哈哈哈好屌

補習班自稱難度很高  在補習班考得分數比北模多了10幾分
到底哪個準阿!!!!!
我只對英文這科很有感覺=  =

神父還說我感覺適合考指考   說啥我是實用型的個性   
是哦 我二基退步19分欸哈哈

何冠蟑螂很渾蛋
手瘀青說我手發霉  自以為有笑點=口=

陳驗化真的有夠三八
一直以為我叫黃美宣.... 
結果莫名其妙就變成美環   天阿
然後就冒出了一堆花輪  野口的
被叫美環的話我寧願被叫以前的綽號...

我怎麼覺得我來二班整天到晚被欺負阿
真可憐= =

班上冷氣事件鬧很大
校長好機喔  (←這應該不會被google大神搜尋到吧)

最近整個心情就很差
只有一件事讓我很開心

就是某人說我  「以前」很正哈哈哈
雖然不是他本人告訴我的  不過似乎好像是真的
害我爽了一下

可是那張學生證大頭照 被一堆人唾棄阿
說啥很老 很像阿姨=  =
其實明明就跟我本人長得一樣  只有髮型換了還有沒戴眼鏡阿-.-
欸欸 還有某某人網誌說我很正很善良個性超好  是吧哈哈哈


星期五真的LOW到谷底
每次我心情不好其實很少人看得出來  因為我臉就長一副很LOW的樣子吧= =
晚上去跨補林俐英文課
結果我考完試就先走了
沒辦法  寫到頭真的超暈超痛  走路都晃來晃去的
可是我還是硬把模考卷寫完....
那時候真的超級嚴重

感覺就好像我不在這個世界了

後來我就打電話給我媽  我媽就很緊張  我爸好像不想鳥我
然後我就在北車捷運站地下街裡面等我爸媽來

我就一個人靜靜坐在欄杆底下....
靜靜的 靜靜的
雖然似乎很吵雜  但是都好像一片鴉雀無聲那種
那時候我真的以為我會死掉  
還在想說如果我的腦袋真的有問題的話  要怎麼樣?
很多很多 但是我真的很怕死  

那一刻我好希望我旁邊有一個人  是誰都好
可以陪我  肩膀給我靠.....
偏偏就沒有任何人出現  感覺這次頭暈只有我媽擔心而已

每次我頭暈硬撐去學校  還有人叫我說不要逃避課業
有沒有搞錯?

其實上星期五我就有去第二門診檢查
看了內科 眼科 耳鼻喉科 皮膚科(只是外加)  都檢查不出來
一天掛了四科欸 超強

後來爸媽就帶我去長庚醫院急診
醫生聽我的病因感覺像是 緊張性頭暈
腦袋應該是沒長什麼東西  
之後還是做了  腦部斷層掃描
那東西很貴 我爸媽不告訴我價錢一直叫我不要擔心錢的問題= =
輻射量超高 害我覺得我變笨了
護士跟我說照了會變聰明=口=
進去那個機器裡莫名其妙超緊張欸

反正結果出來我腦袋沒啥東西   頓時讓我很放心
星期一還要回去看腦神經內科....
反正還要一直檢查

我想要活下去.....

Can I ?


最近日本音樂一堆精選集欸
又要害我破產了!!
Helpless Night 赤西仁和Crystal Kay合作的新曲好好聽!
台壓卻沒有收錄   真的很Helpless


   [ Hui pen 200909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