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點點勇氣,就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有押韻欸  我是才女哈哈
以上圖片是    以前國中用P11做的=   =
沒圖貼 所以重複貼囉哈哈 而且我已經有一年以上沒在做圖片了


夢境好可怕
那不複雜  也不真實  但是依稀留存在我腦中
真的好可怕 

原來我很在乎 很在乎.....  在乎那兩件事情
失眠只睡三個小時  醒來兩次

催眠自己是不是沒什麼效果阿哈哈


今天心情不太好
可能睡太少吧 頭暈吧 
昨天失眠的時候  把我國中和高中生活想了一整遍


高一我欠了好多人情沒還
我發現有些人對我真的很好
這也是白辛語這麼一說我才發現的
真的是失去才懂得珍惜
白辛語我也欠你好多人情哦!!

高中
我快樂嗎?

現在到了新班級
我已經被認同了嗎?


被忽視的感覺真的很差

拼命想話題的感覺也好差
我累了
BUT我不得不承認  人是靠聊天來培養感情的 

我想我太在乎人際關係了 而且也沒能力把它做好


說真的最近憂鬱文很少出現
因為都鎖碼哈哈  因為畢竟太多這種情緒給別人看不太好

之前有新同學竟然說我網誌「很活潑
是這樣嗎=  =?  我以前都被說「很悲」欸  
因為我不快樂的事會印象很深刻=  =


謝謝白辛語友情贊助SNoW的專輯初雪
好聽到爆炸啊我的媽  SNoW的曲風整個就我的蔡


謝謝段心儀和白辛語逼我唸書
我覺得我很幸運   有人願意督處我唸書  
雖然我不可能早上八點到圖書館哈哈  Morning Call真的很可怕
連環Call  Call到我精神錯亂=  =


某日圖書館Day
在門口等白辛語的時候  我只是稍微在圖書館門口的階梯坐一下嘛....
然後那個管理員  兇個屁阿?

管理員老頭:「不要坐在那站起來! 」

超兇的欸!!  而且喊超大聲的
機車白爛老頭 我真的很不想講白爛這個字眼  但是他整個就用白爛來形容阿

坐在階梯上是礙到你喔? 而且我看過別人坐那裏過阿!  雖然那時候只有我坐在那
坐在圖書館裡還喊那麼大聲讓全部的人注意你在罵我喔?

虧我家教十分的好
當下我竟然覺得是我錯了=  = 

可是後來想想又覺得 很奇怪 他兇個屁阿
可以用講的阿 幹嘛那麼兇 發脾氣無緣無故罵我啊?  白爛  



今天開學欸
高三的第一天  學校好擠喔

然後顏顏昨天晚上還特地叫我不要遲到
結果我還是一樣是個死小孩被他抓到 帶書包去操場哈哈

梧配秦生日快樂哦!!!
提拉米蘇融化了  對不起  該死的太陽


新位子好熱 班上冷氣好破
我這輩子注定吹破冷氣嗎?  
國中和高中我待過的班冷氣都很破=  =

坐前面壞處好多
數學課睡覺才睡三分鐘就被老師叫起來哈哈
以前上課我都不會睡覺
現在這個數學老師人太好了 所以就敢睡覺這樣

我要招募好人幫我搬椅子
有個好人離我遠去了....


嘿嘿
我的小黃很黃吧吧吧


好多人說我很潮


「那時候就有個人走過來,我心想是誰這麼潮阿! 
 結果抬頭看竟然是你....真不敢相信 =  = 」


「哇靠!  沒想到你外表很宅  內心很潮....」


什麼鳥阿  這世界=  =
幹嘛一直把我宅化阿...!!

欸 我可是挑鞋子達人好不好!!!
而且只要懂日文歌的人  也知道我聽的日文歌都很潮 (欸)
不過一雙鞋子可以講到潮也滿誇張的=口=


今天好多人說我鞋子好閃 好黃 好亮眼哈哈

好啦我知道這種鞋子是高調人類穿的
但是我就很喜歡這雙嘛


早上我出門的時候


我哥還說:「阿! 我知道你哪裡不對勁了! 」

我:「啥 =  =? 」

我哥:「鞋子跟人的臉太不配了=  = 」

我:「告非邀 = = 」



欸欸我真的長得那麼宅嘛?
我真的每天都有出門 而且我不看漫畫也不看小說欸
常常用電腦就叫宅嘛?  我也不常玩線上遊戲阿
難道我就天生長這鳥樣=  =......


這樣說起來  我用電腦到底用在幹嘛的哈哈


我的天啊 我的地阿!!!!!!


神父真的超級惡劣
我從海綿那裏打聽到他說我長得很像他國中同學而且還是男的
海綿就說我和他長得根本不像

神父就說很像怎樣的
然後就給我看他照片阿!


屁勒  到底哪裡像啦 
整個大崩潰欸不是我在說

欸我雖然很圓  但是我哪有他圓阿.......
嗚嗚嗚嗚  你說誰跟他像啦=口=

後來神父又跟我說他的興趣是:「打咖  還有常常在家不出門!」

我:「阿...........(超級崩潰貌)」

媽阿  又有人在暗示我長得很宅是不是=  =?

後來我又拿給別人看他國中同學的照片
結果竟然看過的人都說 我跟他「神似」......


原來我真的長那樣  冏

拜託 我真的長那樣嘛? (祈禱中) 
海綿還是你最挺我了  我真的跟他不像=  =



學測剩下150天
北模星期四 星期五
今天林俐的課也沒去
很好! 我還在混
但是沒辦法 今天心情太差了   


太容易被情緒影響真的不好。


   [ Hui pen 200908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