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的特權就是不用8月底開學拉哈哈哈
我真的打算走網誌精簡版路線,這篇改成字數少色彩減少圖多(?)
暑假真的要結束了,兩個月好快哦! 這個暑假也是玩夠多了(吧!)
也曬夠了oh my god 去完上海整個變成黑豬肉.....
現在有點懶打網誌,不確定上海會不會打一篇
以上是EXPO 2010新加坡館的花園花朵近照,我拍得好美嗚呼

蔡依林的無言以對好好聽最近一直狂聽
越來越喜歡向井理了,我的新本命oh ya

8/25 我在台北,坐著捷運,那是我多天沒感受的寧靜
為什麼上海的地鐵能夠吵成那樣! 還是台北人太冷漠了 科科
至少台北是個守規矩的地方
不會手扶梯時不靠右邊站也不會不等別人下車就上車...
此段話不宜公開哈!  但是我真的因為地鐵而受了傷=  =

然後我抵達了淡水摟!
真的好遠噢! 有史以來第一次遲到這麼久
刷新了我遲到新紀綠.....,非常的抱歉!
其實還有人比我晚到 科科! 不過大家等到我就一起去吃飯了

第一次吃淡水阿給!  旁邊是魚丸湯!


太陽很大,我們又是九個少女哈哈哈
我就一直吵著要休息阿科科科   我發現我很愛喝茶休息....

就找了一家飲料冰淇淋店Bigtom
大家整個就是在猛拍照太嚇人了=    =
欸我真的不是故意怡除標籤的阿 是真的拍很醜阿!
還放在Facebook瀏覽這樣

這是我點的漂浮抹茶冰淇淋噢!! 
真的是被白新語影響極深,這個暑假我不知道喝了多少抹茶...
連去上海也再喝!! 其實老人也是抹茶同好 科科~

逛逛老街等太陽小一點之後,就去尬車了哈哈哈
我還是不會騎協力車阿真糟糕  然後騎到晚上八點多我們到了竹圍站!
我真的覺得很可怕很黑欸,有股陰氣哈哈哈...
旁邊為什麼有一座廟還有尋人啟事(?)

淡水九人全體照  耶比!!

晚上九點多我和髒淨聞去北車吃晚餐
都收攤了拉哈哈哈哈哈  嗚呼下次見面不知道是哪時候了!
這天是暑假第一次跟二班出去=_=

8/27 受到段心儀熱情邀約
我和白新語第一次去了段心儀的基隆家!

欸我真的超級超級久沒來基隆摟! 一下車就聞到海港味 科科科
但是段家是在基隆山上=  =,我終於能了解段心儀通車的心酸了好辛苦哀
中午我們吃了海鮮pizza 加上拼盤呼呼! 還喝了段媽媽煮的綠豆湯 
時間過很快下午我們去九份摟!  坐車還滿快就到了這樣
去九份當然要吃九份芋圓

我偷拍店家做芋圓不小心有閃光燈超糗哈哈哈
然後找了一家冷氣超涼的茶店休息...,我真的是到哪都喝茶休息=  =
喝了西瓜牛奶又吃小火鍋哈哈哈
白段二人組終於肯拍照勒! 整個就是開竅了不然平常我們去哪玩都沒有"人的照片"
不知不覺就晚上了!!!!!!!!!!!!!!

九份老街,哇嗚白新語的回眸哈哈哈哈哈,一切只是巧合拉 科科科~

晚上前進基隆夜市! 人好多噢
我們三人買了那件超級大眾的碎花長裙,我記得茂盛也有一件...
三人買一樣的只是花色不一樣,改天一起穿出來哈哈哈
燈咧....白段竟然都是第一次和朋友出來有買衣服
然後又再吃! 我那時候真的超想睡覺的=  =
吃了乾麵跟泡泡冰.....

有基隆人在就是可以知道哪家店有名
然後我們巧妙上演了"鼎邊銼逃跑記"所以沒吃到鼎邊銼
總之一整天都在吃..........   好想自殺

8/28又再瘋狂PK Wii,我是射箭神童阿哈哈!
之後要開小電莫名其妙打不開,整個哭慘了我.....
還好我哥幫我修好了唉,不然小電裡的資料我都沒儲存=(
晚上家庭聚餐,我覺得我家家庭聚餐都吃那幾家=  =
然後我爸就提議吃完出去走走啊! 我被騙去了某某地方
恩對! 害我耳鳴又一堆狗兒,真的超不爽我說過我不會去(吧!)
人是很善變的哼哼哼

8/29 MC來經痛一整天狂冒冷汗我差點沒死

8/30有颱風要來我們還是想熱血的衝去六福村!
而且聽說新竹出太陽....,不過有突發狀況最後大家取消了六福村的行程
那時候我還滿失落的,因為我真的好想去
雖然說可以改天再約,但是我的時間不多了....
還有可以看研世姚出糗哈哈哈,PK笑傲飛鷹也只能改天了
但是我知道你是輸定了欸好不容易有像老大小米那些敢坐的人陪我玩!
Maybe我比較幼稚才會失落吧~"~
像是陳莉琪就會想說"只要大家聚在一起就好拉"
接著大家轉站好樂迪摟! 欸我真的很不會唱歌都五音不全所以才不怎麼唱阿
大家都超猛不用導唱也不用原音還可以把人聲消去 
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欸 科科科~
總之大家都是歌王歌后阿! 我只敢和別人一起唱拉
我真的有唱拉只是很小聲 科科
男生一直在搞B BOX阿還有發出怪聲智障死了哈哈

不然就不知道在幹嘛=   =? 不雅照一張
中間還唱歌唱到地震,恩真的有地震哈哈哈
然後老大提早走了

明明才八個人,卻用了23個杯子 科科科~
唱了四小時之後,我們轉站E7 CLUB摟! 唷呼輪到我帶路!!
第一次帶這麼多人來哈哈,加我有七個

保齡球根本都在亂扔哈,也沒在注意記分板啊
還碰到夜間臨時活動欸嚇到我了

還打了撞球摟! 然後茂盛很開心的衝去玩瑪莉歐...
因為太晚續攤所以我們也只玩了1個多小時就離開了=(
小米對不起我應該陪你走的,後來你走的時候我很後悔讓你一個人走
感覺真的很危險而且你應該會難過=(

今天整個就沒在吃飯,回家的時候剛好我媽也沒吃晚餐
和我媽一起吃了消夜阿恩



欸.....唉,一切可能塵埃落定了
我老是跟著自己感覺走,這次的感覺卻是一半一半
想過很多卻想不出結論,這真的是史上最難的抉擇阿! 最後的機率也是一半一半
三個颱風要來搞得心情好沉重又好鬱卒噢


   [ Hui pen 201008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