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未來的事不想承諾
有時候真的期望越高失望就越高所以我不想承諾什麼
當然其實我也好想 如果可以

我的網誌現在只剩固定班底了哈哈哈
大家都沉浸在facebook 唾棄無名=(
不過我還是會持續記錄生活摟,除非沒時間!


9/4 六福村  天氣好好哦~~~~~~
然後果然不出我所料,9:10只有我跟小米敢得上哈哈
陳雅機真的超級ㄐㄐ愛騙人說和老人去了小人國!!!!!!!!!
小米不知道哪來練的鬥雞眼功

正翻了.......... 我有放你的正常照哦哈哈.......

本來以為星期六人會很多的,結果根本就沒有啊哈哈
根本不用排隊不然就是排一下下就好了 
這天營業到晚上7點,總共玩了14樣+重複4樣ya ya
不過很可惜沒玩到有水衝下來那個
最可惜還是我的...........................笑傲飛鷹阿阿阿

賤死了 笑傲飛鷹要保養一個月欸!!!!!!!!!!
本來還打算玩個五次以上爽死之類的=  =
然後我們真的很嚇人去一天六福村四台相機拍了快1000張
但是我最後也只保留了470張 科科科大砍半= =
無名相簿最後只放200多張哈哈

因為我跟小米先到,比陳雅機 樓映機多玩了4樣
為什麼我覺得風火輪比六年前還無感..........

這天除了下午下了一小時的雨之外(剛好去吃飯哈)
那時候就在風火輪那一頭出現的一大片烏雲科科科

其它根本什麼事都沒發生一路暢通,時間過很快玩得很夠本

陳雅機根本就是來負責幫忙照相跟顧東西的
不過這樣也挺方便的阿.........不對你還是要多挑戰拉哈哈
連玩魔毯都可以嚇死瞎到爆XDDDDDDDD


話說我人生第一次坐天馬行空


第一次和小米有坐到最後一排 第二次搶不到最後一排! 
專業攝影師是陳茂盛 科科~



巨嘴鳥好可愛哦~~~~ 嘴巴真的很像塑膠耶

然後我坐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大怒神
因為之前人太多懶的排 ya18歲的第一次
不過在劍湖山就坐過類似的
但是在坐之前我真的緊張到爆......
原因不是因為怕大怒神=  =
是因為之前看到那個可怕的新聞拉哈哈哈
有長頭髮的女生坐了大怒神頭皮被扒下來欸.......
噁爆了又恐怖死了哈哈哈  害我提心吊膽好久哦~~~~~~~
幸好下來的時候我頭髮還在 沒事耶 ya ya

這張很明顯我在設法保護我的頭髮...........
然後這是唯一讓我有茂盛說的心臟揪一下感覺的遊樂設施
因為這種東西每次都很突然掉下來= =

接著我跟老人被醉酒桶害死
那個真的真的很暈欸......後來又直接去坐老油井

和茂盛來就是可以幫忙拍照哈哈哈
那個俗辣竟然罵我們三個俗辣噢噢噢=(


於是他就倒掛了  一直甩來甩去害我暈上加暈=  =
這是我第一次來遊樂園有想吐的經驗.....
後來我跟小米回去的路上還同時有倒掛的後遺症哈哈哈瘋子
閉上眼睛就以為又再翻滾了 酷哦~~~~~~~~~

然後必玩的急流泛舟!!!!!!!!!!!!!!
本來以為陳雅機很機又當落跑雞.......哈哈哈
結果最後根本玩上癮了
急流泛舟的瀑布沒開 我穿了雨衣像極了白癡=  =

晚上的六福村很美  皇宮閃閃的
好像又是人生第一次待到晚上(?) 好黑好黑!!!!!!

回家之後客運上我們四人累癱!!!!!!! 真的超累不過我很滿足哈
其實最想來六福村的是我! 本來應該會去不成的遺憾終生XDDD
因為上星期一該死的颱風破壞了行程!!!!! 
就算只有四個人還是可以玩得很愉快的哦^_______^
老大明年暑假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ya



9/5 with 張止於

第一次吃橘子工坊
這暑假其實也滿多我的第一次欸
我覺得甜點很好吃 科科科
可是我們根本就都在聊天忘記吃了哈哈哈
後來還跑去東區地下街 明曜百貨 SOGO
但是根本就沒逛  只是坐在椅子上狂聊天 科科科

我們竟然聊了六小時沒有中斷!!!!!!!!
大概是暑假都沒見面的關係 
我們兩個都是超級專情咖哈哈哈哈哈
真的夠契合欸不是我在說^_______^
很多感受你也都懂耶比 好開心
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段文字
祝你去東華愉快:D 明年要記得約我!!!!!!!!!


噢我最近很忙咧!!!!!!!! (可能吧?)
該說的都說了,請各位知道的人們幫我保密。
我怎麼覺得越來越多人知道阿....
算一算知道的人已經10個人了 白癡死了哈哈
反正不要亂透露不然絕交 科科科~

唉我的秘密計畫最後還是等到開學後才能實行......
搞瞎毀?

我媽真的讓我很糗欸。

以上根本就是外星語哈哈哈

facebook真是個驚人的東西
找到了一些失散很久的人們(EX小學一年級同學)不過有些都忘記我是誰了=_=
是我記憶力太好嗎? 不然就是他們腦容量太小了哈哈哈

唉我都沒回學校看老師欸!
沒辦法我真的不好意思見老師.......
聽說物理老師調到北一女了,其實在我小小心目中滿喜歡物理老師的
雖然他很愛嗆人嘴巴超毒哈哈哈可是很有梗阿教得也不錯
以前高一高二老師都很照顧我!
根本每堂課都會叫到我的名字=  =   
唉以後也見不到摟.......
調到北一女之後應該少了滿多嗆人的機會吧XD 
北一女應該很少跨下一族哈
話說我根本沒有回學校看老師的事蹟過,國小國中都沒有 科科科

緯來日本台又再重播東大特訓班!
整個看了就好想讀書哦~~~~~~
雖然已經考完大學了 科科科
大學不只要好好玩也要好好讀書哦:-O
這部莫名的演員陣容超級堅強
小池徹平好可愛噢!!! 新垣結衣風格有轉變
還有那女的真的是長澤雅美嗎= =? 

花博是不是要開幕了 有百兒 小鬱 小葵!!!!!!!!!
明年相約一起去看=)
圓山捷運站那邊臭死了有大便味

放假放太爽腦子都退化了
但是我相信我聰明的腦袋還是會恢復的哦~~~~~~~
放假放越久思念也加深 哈...哈...
再還沒遇到下一個我不想就這樣放棄 我會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等我!!!!!!!

時間真的好快  要開學了唉  希望我能適應新環境哈哈哈
ya 大家加油  我也加油 暑假掰掰!


   [ Hui pen 201009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