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太累太迷網的時候
還是做一下自己喜歡的事吧
不要害怕浪費自己的時間  
也不要被旁人的言語所影響

只要懂得自己現在在做什麼
因為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
一切都不重要了



這一個多月的日子裡
我很認真思考過我的人生
我想要的是什麼?
什麼才是最值得我去做的?
我知道那真的很難
但是我想試一試
因為不試的話  我真的會後悔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因為曾經錯過一次又一次
因為過去不敢坦誠面對
真的真的好想 好想

我是個很固執的人
不想就這樣被否定
所以一定要一定要

雖然這個理由看似很白癡
卻是我最大的power

雖然那個理由很頑固賭氣
卻是我不想服輸的最大reason

因為這些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不過現實依舊是殘酷的  遇到了許多瓶頸 科科
不知道大家過得好不好呢


今天在電視上轉到了"非常完美"
是大陸2009年上映的片!!
主角是章子怡還有何潤東 一時竟然沒認出來哈哈哈
雖然平常我很討厭看這種愛情戲碼
不過這部真的不錯看  滿有劇情的
故事情節很有趣 教大家怎麼報復情人哈哈哈(欸?)
真的好浪漫喔 看了會好好好心動 科科科
覺得找到一個懂你適合你的人是件很幸福的事 
科科~


花博感覺好票釀喔!!!!!!!!
中山區10/25~10/28測試免費入園欸!!!!!!!!!!!!!
還有一堆接駁車!!!!!!!!!!!!!!!!!!!!
我家附近捷運站也變成兩個了!!!!!!!!! 捷運蘆洲線即將開通!!!!!!!!! 
爽喔!!!!!!!!!!!!!!!
可是不能去拉 嗚嗚嗚 
算了等寒假再去好了  可是門票要300多塊還人擠人唉=  =






等待是種煎熬  期待是種動力
希望我的結局也是非常完美摟
最大的敵人其實就是自己 KEEP GOING!!


   [ Hui pen 201010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