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上正妹照一張哇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這張整個照騙欸  ㄎㄎ

本人十分強大  
文章長到超過無名網誌字數限制
文章後面心靈時間那段整個被吃掉了
都沒有feeling了拉  好難過噢
重打真的整個不一樣了  瞬間縮短許多

而且只能分開兩篇打了
各位耐心點唷
不要只看置頂的第一篇
上一篇也很精采唷 揪咪

而且最好從上一篇開始看起比較連貫喔哈
上一篇有寫到精彩的宿營耶黑



10/11(二)
其實這天我在幹嘛我真的幾乎沒有印象
糟糕唉
上午攝影課對面的竟然是同系的學姊!!!!
這門課真的只有我一個大一
然後根本大家都是攝影大師來的
我真的很羞愧而且我還不太會操作我的單眼Q_Q

下午企管會計課
整個深入大本營 我們系跟企管系似乎鬧得不太愉快
我真的一直聽到兩個企管男生在罵momi解接~~~~~
我還邊嚼口香糖邊瞪他們
後來啊多上去寫報表可以加分
報了觀遊大一  其中一個表情超級經典哈哈哈笑屎我了
偷偷在背後講別人壞話不好唷^.<
企管在制服日  有看到永春的學妹欸yap!!!!!!
然後得知了一個極大的悲劇
老娘我就是"特地"把星期五排開才選擇上企管會計的
結果咧
企管會計實習課竟然排在星期五下午四點~六點
ㄎㄅ........................告非!
對不起最近網誌真的太多髒話

那我這麼做到底有何意義
企管的會計還比較難欸  那不如上系上的算了

實習課如果要小考就不能翹課了
而且少上一堂的話其實也不太妥 怕會跟不上
會計有點兒難我真的要完了哭哭

晚上吃了學餐的炒飯
好大盤好便宜耶 只是我的香腸為啥都跑去啊中那裡了哈
吃得真的超飽 原來學餐偶爾也會有好物

然後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facebook用了一年多的Sandy Wang改成中文本名了
還不是大學同學一直叫我珊迪王
聽了都煩屎了哈哈哈
大家快點好好看看我的本名唷^.<
不過這只是期間限定版
因為我很討厭在網路上透露自己的本名資料什麼的 嗯哼



10/12(三)
上午沒課整個很閒
被維修阿伯吵醒  阿伯都莫名其妙開門衝進來修東西哈哈
然後很悠哉的洗衣服
宿營的衣服都快臭死了ㄎㄎ
啊又發生悲劇了
洗了一大盆衣服  結果整盆都是衛生紙屑屑
最近還真多悲劇呀!!!!!!!!

接著悠哉掃地倒垃圾
莫名做起家事來 真是難得  
不過我的書桌還是亂糟糟  全寢最髒的一定是我^.<

下午無聊的三小時微積分
一堆人陸續翹課拉哈哈哈
但是我翹課真的會良心不安欸
所以想翹又不翹的ㄎㄎㄎ
結果三小時微積分根本在背日文的五十音
誇張的是平均30分鐘只背5個哈哈哈

後來我和香瓶兒翹了一小時的微積分實習課
想搭5:20的車去壽豐參加系學會的迎新
結果接駁車竟然跑了只好等6:20耶
我們就去了空空的美崙圖書館看報紙和雜誌打發時間
美崙圖書館只有一堆空位  雜誌和報紙而已XD

後來我們到壽豐找到了教室竟然一片漆黑
真的超傻眼欸
早就結束了唉  連學長姊都沒看到是怎樣
據說有來的人和學長姊們去市區play了
真的有被耍的感覺欸
而且我們有打電話給學姊  學姊還說遲到沒關係囧!
接著我們又默默回美崙了
不知道來這邊是在幹嘛.....

回美崙馬上衝去熱舞社迎新
見到你了張止於oh ya
吼你這個大忙人還喜歡講一些屁話害人引起誤會
其實見到你心情複雜欸
所以當下不知道說什麼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啦 我真的想太多溜^__^
謝謝你的特別照顧教導
謝謝你的清心烏龍綠!

在熱舞社跳舞真的是一件極丟臉的事
來這邊的一堆都是有基礎的人
我都不敢看鏡子的自己了
根本一直狂跳錯啊
明明就是基本動作   
我根本就是肢體殘障在那邊跳舞

而且因為從壽豐趕回來
穿著拖鞋+牛仔褲真的超級難跳哈哈哈

熱舞社真的是極大的挑戰
但是我想堅持下去
如果每次都放棄那什麼事都會學不會
熱舞社就像便宜的一個禮拜一次兩小時的韻律教室
以後也會分家一定會很忙
我需要一點兒心理準備哈哈



10/13(四)
上午和香瓶兒吃早餐上日文課
日文報告打算準備"和服"
三組大搶!!!! 為什麼不是先填先贏阿 奇怪欸
不過吳玉真超強
猜拳隨便猜猜都贏哈哈哈  和服是我們的摟!
上日文課是開心的
但是三小時還是會撐不住XD

中午和香瓶兒一起吃操場旁邊那家簡餐
便宜又好吃!
應該是學校內最好吃的東西了哈哈

最近是不是接受度變高了啊
開始覺得學校東西好吃= =?

下午經濟課
我覺得墩繪對我好冷淡其實有點不太爽=_=
老實說我以為我在宿營後找到了一個好夥伴了
結果,最後好像還是沒什麼交集  除非我去找他
所以還是算了  隨緣吧ㄎㄎ

經濟到底哪時候才要開始教大學的東西
上到現在都還是高中範圍啊

然後謝謝陳鈴真幫忙訂火車票  但是訂的時間超尷尬
我們準備搭10/20星期四下午兩點的太魯閣號
哈哈哈經濟課不用上的意思
還有實習課也不用上了
要一口氣翹一堆課  哇嗚好刺激QAQ!!!!!!!!



10/14(五)
一整天沒課又沒回台北悠哉到不行
睡到快11點才起床
然後我好像又被維修的阿伯吵醒了
我們的寢室真的很破爛欸!!!!!!!!!
那個門竟然修了還壞了  超無言
這次終於把三個門 馬桶和馬桶蓋 水龍頭 電燈 全部修好了
阿伯真是辛苦你了欸
不過你可以不要在我背透的時候問我好嗎XD

中午和香瓶兒跟以凌吃學校附近一家頗高級的義大利麵簡餐叫大溪地
我真的一直以為那個上坡上去是學校
沒想到是一個社區=_=

這家店其實就隱藏在住宅裡哈哈哈
東華大學的學生有打折
還滿好吃的
湯非常得特別外表很像芋頭湯其實是馬鈴薯
剛好我們三個各吃青醬 白醬 紅醬
由於我沒課所以悠哉的很
但是我還是要跟著他們兩個一同趕課奔跑哈哈哈

下午大家在上會計
然後我睡了整個下午  好爽

晚上阿多在發神經
210整寢暴動  真是受不了的小朋友!!!!!!
然後陳鈴真一起外送了肯德基
yeah!雞米花和卡士達黑糖麻吉蛋塔
但是外送員很笨迷路了   食物都冷掉無言欸
還有吉安幫忙call別寢的買了紅茶過來yeah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說宿舍生活會肥死的理由了
看來重考的肉肉瘦不回去還要增加了 超可怕欸


從這邊開始就是被吃掉的地方了嗚嗚嗚
重打的感覺不一樣,縮短好多拉!

10/15(六)
在十點前起來只是為了洗澡有熱水
哈哈哈昨天晚上沒洗澡髒!

中午和香瓶兒去學校外面吃飯飯
永豆到底在哪啊!!!!!!
然後花蓮這好多店都休週末是怎樣
不用賺錢錢嗎~~~~~~~~~
然後回去的時候有一隻狗兒竟然從外面一路跟我們回學校欸
我快嚇屎了
後來我就說我們先去圖書館避一下哈哈哈
圖書館其實不錯  有冷氣位置很多可以看報紙嘿嘿嘿

下午從三點一口氣睡到六點  天都黑了拉
老爸中間還有打電話過來
我還叫他晚點打我在睡覺覺哈哈哈

晚上吃了學餐的牛排
還算能吃嗯哼

欸老實說我真的失望透頂
難得第一次在花蓮的小週末
結果大家都懶得出門是怎樣拉!
上次我回台北的時候明明就衝市區看電影play什麼的
這次卻會說  沒車=沒腳
是沒錯拉!  但是也太無聊了吧
我真的覺得大家都很懶欸
只要下雨就不出門
我就說我不宅吧!!!!!!!!!!!!



10/16(日)
痾我打網誌真的打了整個半夜欸
中間有一邊聊天一邊背透拉所以打好久好久
而且因為超過字數限制後面整段不見所以就.......:(
然後一不小心就早上六點多才睡
淳淳擺明跟我PK拉  結果他早上八點多才睡
然後這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在宿舍的人都不睡覺的ㄎㄎ
那不如去夜唱算了哼哼

啊大家一上大學都有晨唱夜唱的經驗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欸 真的好遜喔  快揪夜唱or晨唱拉!

六點多睡結果11點多就被鳳梨串門子吵醒了哭哭
而且中間我醒來無數次  火車真的太吵了而且天空太亮

還有我做了一個超可怕的噩夢
我夢到我的門牙掉了一顆
接著臼齒又掉了一顆
然後整口牙陸陸續續掉光光
最後我還跟我媽說我要不能說話了  天啊超可怕=_=

中午直接和香瓶兒  以伶搭接駁車衝市區喔!!!!!!
整個超想睡的哈哈
我們先到後火車站拿票
然後買了很特別的6元月台票可以直接通過火車站到花蓮前站!
試吃超多麻糬麻吉  又甜又脹的哈哈哈哈哈
曾記超棒!!!!  試吃都可以大肆吃而且都切很大塊喔!
不像阿美比較小氣


以伶還聽到店員說:他們一直吃欸 還好我們切很小塊


真是=_=...........我絕對不會買阿美ㄎㄎ
而且曾記真的比較好吃!!!!!!!!
還有另一家有賣竹筒麻吉  很特別很好吃哦
星期四會帶伴手禮回台北唷

然後不知怎麼的
香瓶是不是特別會吸引狗狗阿
又有一隻狗跟著我們  我都快嚇屎了
幸好進了麵包店之後他就走了沒繼續跟

接著我們找尋蔥油餅街
花蓮的蔥油餅真的不是一般的蔥油餅!!!!!!
做法相當特別 吃起來口感跟一般蔥油餅完完全全不一樣
好好吃唷  叫作炸彈蔥油餅!!!!!!

然後以伶一路慫恿香瓶不要三點多回去看系排哈哈哈
結果真的順利錯過的回去的接駁車ㄎㄎ
兩位真的大手筆買了好多東西 有食物水果衣服鞋子的
因為馬上要回台北了所以我不打算花錢錢^.<

BTW花蓮的郵局真的很機很爛
永遠只能領小朋友是怎樣?
只能買東西跟店員換國父

後來和以伶去吃超級經濟實惠的章魚燒!!!!!!!!
香瓶兒整個沉浸在指甲油那邊哈哈

yeah!還好今天有行程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不過下一次我要回台北結果大家都留在花蓮
下下禮拜大家都回家 我要留在花蓮.......
整個錯過好糟糕唉

學校附近的清心不管少冰還是正常孩是去冰  
冰塊永遠很多哈哈哈

晚上加料送來宜蘭名產奶凍卷給淳淳QAQ
淳淳在睡覺整個被吵醒來吃哈哈
最後就分給我跟waiting了yeah!!!!
宿舍生活真的好多食物喔
回台北我一定要把體重計搬來



以下心靈時間
原版的心靈時間真的打得比較感人肺腑......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總是自私的  很情緒化
常常有話直說 心情不好就擺出來 抱怨什麼的
但是這樣是不對的
因為放太多感情的同時
受傷的人不會只有你自己

我想我要慢慢學會成熟一些!
對不起身邊的人們
請給我一點時間改   我想不太可能很快就能改哈哈
不過我會努力的改變!


and


最近和室友們討論到了未來
才知道原來三個室友都是有目標才選了這個系
而且淳淳竟然在國小就決定要走飯店管理了
我當初選這個系其實只是因為不排斥且我很愛玩還有分數真的剛好到這
根本從沒想過要走這行
說來真是慚愧

我以為重考後的我有了些微不同的人生觀
原來我還是原地踏步
做我的不切實際賺大錢的夢

我並不同意會因為感覺痛苦就不想做下去的事就不是你的興趣
那你一定沒看過交響情人夢!
野田妹就是因為喜歡鋼琴而彈琴的
而當有人逼迫野田妹去學習更高一階的鋼琴
他會排斥  覺得備感壓力而不快樂
對我而言的信念是相同的  興趣本來就該快快樂樂的

曾經我因為壓力之下而放棄畫畫設計這條路
我認為他不能當我的職業
因為我認為那是興趣  在壓力下的興趣那一點也不快樂 甚至害怕會厭惡
所以我才會說以後未來我不會把興趣當作職業

但是野田妹後來也在不得已情況下慢慢接受了壓力的成長
興趣也變成了職業

我認同淳淳說的:有壓力才會成長 這句話
所以這又讓我重新思考了我的人生

不過現在還不遲吧
大學本來其中一項用意就是
找尋適合自己未來的道路




以後網誌要打勤一點了
不然又會不小心超過字數限制哈哈哈真是太佩服我自己拉


   [ Hui pen 201110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