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多人說我照騙了^.<
拜託~~~~~~~~~~~~
鄭重強調 只是看起來比較瘦好嗎~~~~~~~~~~



某天我問我哥
「欸 我的FB大頭貼很騙人喔?」

我哥
「對阿!」


「是不是看起來很瘦啊哈哈哈」

我哥
「對= =」


「那五官是不是長一樣!!!!!!!」

我哥
「長一樣啊!」


「那只是看起來比較瘦有什麼差別?」

我哥
「有啊 瘦了就是會差很多」

我哥
「你那張大頭貼  說不定中和男看到你會加你= = 」

( 註: 中和男是我哥一個滿外貌的朋友 專加"正妹"的FB 哈哈哈 )



之前國中同學看到FB照片
不過只是生活照欸  但其實是半身  也沒照到全身
竟然說我變瘦很多
超告非的!!!!!!!!!!!!
因為我現在比國中的時候胖了10幾公斤好嗎..........
我那時候超怕大學同學看到那則留言
痾等等被誤以為我現在是最瘦時期就死了
唉話說重考的肉為什麼一直瘦不下來哭哭

好吧我的"半身"照片看起來好像很瘦喔哈哈哈
話說我用自己手機拍 拍起來都超好看的哈哈哈
我技術真好^.<
但是再次強調
只是比較瘦拉!!!!!!!!!!!!!!
本人天生麗質的唷~~~~~~
五官就是長得這樣啊啊啊!!!!!!!!!!!!
不然怎麼還認得出照片的人是我


有些人會覺得有點差
是因為看不習慣沒戴眼鏡的我好嗎=_=
因為我真的沒戴眼鏡跟戴眼鏡看起來差滿多的

沒戴眼鏡整個就是氣質清秀正妹^.<   (哈哈自己講)

戴眼鏡就像宅女樣了拉哈哈哈

不過悲傷的是
我不敢戴隱形眼鏡哈哈哈
註定一輩子要當宅女樣了!!!! 只有照片是好看的^.<


還有我哥真的超級欠揍+白癡
我看到真的很傻眼欸
我竟然被我哥駭了!!!!!!!!!!!!!!!!!!!
從四月駭到現在  
九個月後我才發現

假FB是怎麼回事  連照片也盜  資料也盜還給我公開
但有些資料是他自己亂調的 不是我....
心機還重到放假無名   連假無名都我的照片
只能說太猛了


然後假裝是我在他自己的FB留:老哥加油:D





他為什麼要自己玩角色扮演?



後來找他算帳還在那邊裝傻   北七


其實剛看到我真的超生氣
可是最後大家都覺得很好笑
後來就把假FB當笑話看哈哈哈哈哈
真的頗白癡 他真的有病!



最近發生太多事了吧
一夕之間瓦解了
也不必害怕被其他人揭穿了
現在全部攤開了呵呵
系上女生這邊應該都知道我現在落單了吧ㄎ
可能男生那邊比較不會知道啦@_@

我覺得我是不是跟花蓮這片土地相衝?
還是說19歲總是會衰
但也衰的太精采了吧
至從過了某次的時段後
我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問題了

在我人生中 討厭我的人幾乎沒有
有的話也只是小誤會而已 很快就可以講開
因為我是個不會去討厭別人的人 且我個性本來就很溫和
平常也是都笑笑的 
講話也會邊說邊笑
所以很多人印象的我會是個樂天的小孩

當然
在你說 妳沒有不喜歡我的時候
我真的在銀幕前崩潰大哭...

但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我真的不了解
我自以為我是個捉摸不定的人
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我不是一個難懂的人
我的心思很好捉摸

你們明明都了解
這裡的你們不只指原室友 而是指你們整團十個人
你們明明知道
明明懂我的一舉一動
知道我怕別人忽略我
知道我想融入你們

我越想越覺得很....不好受
但為什麼一定要在這次發生了這種事...
我被徹底丟出外面
你們一聲不響地走了
連通知也沒通知一聲
ㄎㄎ老樣子囉
而我還是被放在一間氣息詭異就算了  還是一間臭到不行的房間=_=

在我打了那個動態後
many waiting有一一過來關注我一下下
就算你們打從開始不討厭我好了
但打從一開始
你們就沒有想讓我融入你們的團體...
這裡指的是有215+216+211+你們十個人

然後一個說怕我
然後一個說我很冷
然後一個說我有距離感

我不懂為什麼
或許更好的解釋就是
我散發出來的氣息  本來就與你們不同  是嗎?

很多事是勉強不來的
謝謝MANY的承諾不是隨口說說
你這兩三天真的有來129找我

但是
我覺得現在跟你們這團在一起
我真的覺得好尷尬

敦會昨天徹底打醒了我
雖然只講了短短不到10分鐘


我知道你們去七星潭後創了一個瘋婆10人幫沒把我加進去
我那時候還開玩笑說 : ㄏㄏ我被排擠了~~~~~~~:D

我問你們是誰創的你們也假裝沒聽到或是裝傻
打從一開始你們整個就把我排除在外了
距離感是我造成的還是你們造成的? 
我真的不知道
我總是在你們面前拼命地找你們
找你們吃飯 找你們上課  問你們要去哪要幹嘛
結果每一次你們不是吃完了
就是不見人影 去市區了 去夜市了 去哪裡玩了
而有時候機車後座明明還有空位...
每次都你們要出去了 我問你們你們要幹嘛
才跟我說你們要去哪去哪...
這是???????

以前你們從沒找過我
只會說  我可以去找你們

這樣算什麼?

說真的我很早就發現這個狀況了
我也知道和你們在一起的我   根本就不開心!!!!!!!!!!

我反問過敦會說

換做你是我  你會有什麼感受?

敦會也說

我沒有妳堅強 如果我是你 我早就默默離開了  不會再找"他們"了

鄭重強調 這裡的"他們"指的是你們10個人


但我真的很開心你們並沒有不喜歡我
雖然你們很多的一舉一動感覺就像不喜歡我 呵呵


其實這次是我不對
我覺得我不該把我的感受說出來
現在跟你們走在一起的氣氛  我真的覺得很怪

不過打從你們先換寢這件事
就應該已經先造成尷尬的局面了吼呵呵

老實說, 我覺得你們是愧疚才會來找我...
真的真的不必對我愧疚了...

這件事根本沒有誰對誰錯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們

我想過很多
你們有很多共通點
你們會打排球  幾乎都是系排
你們會一起參加什麼社團的
平常上課也是坐前面一起認真上課
你們常常喜歡抱來抱去 手牽手  或勾在一起 

我和你們真的是完完全全不同類型的人

一年真的不會有差嗎?
事實上, 我真的想說 不同屆流行的東西真的不一樣
我們也不太常會抱抱手牽手勾來勾去什麼的
我和以前的朋友們喜歡互相講心事  喜歡互相耍耍白癡  
講講自己發生的白痴事情  一起拍很多很多照片   


我真的只適合八婆聊天 傻笑笑互嗆的相處模式

雖然會說  一個人和不一樣的人都有不同的相處模式
不過,  人與人之間 能夠沒有你們所謂的"距離感" 
可能多多少少都有"些許共通點"吧

或許我和你們真的沒有吧?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到
我可能哪天找你們聊天
也會一一的告訴你們

曾經因為你們十個人的舉動
總是把我排除在外
加上我覺得某個人疑似討厭我
我曾經痛苦的想提出換寢的衝動
但我和以前的朋友聊過
他說我不可以這樣
因為這代表是我先覺得和你們不和
所以才想跳開
我朋友叫我努力再試試融入你們  千萬不要換寢
所以我才想說順其自然

但這次你們換寢的舉動?


老實說很多事情   我都曾經有想休學的衝動
果真我還是撐不下去了


很多事真的勉強不來
主動久了是會累的
我不想再委屈自己了


顏顏說得對
早就叫我不要管你們了
快去找其他人
當下的我偏偏就是說不聽............
我到底再執著什麼呢?



哀但我真的不適合當獨行俠
我的個性打從出生就是群居動物...
希望有其他人還願意接受我:(
我真的很怕別人會討厭我黏過去  會覺得我很煩什麼的



太久沒去熱舞社
家舞也跟不上  又要驗舞和表演了

我現在一度有放棄的念頭
但如果我真的放棄的話
我的個性又要被加深是個散散不爭氣的人了吧呵呵

兩頭燒   真的真的   好煩

話說驗得好晚   晚上七點去舞社  十二點多才放人


驗完舞又有更大的挫折
壓力真的好大.......

深刻體會人生很多事不是只是玩玩開心就好!!!!!!!!!!!
看完大家跳完舞之後  我真的想放棄=_=
但是後來跟茶茶聊過  還是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抓住感覺 還是試試看走下去吧

不過我覺得到時候我又放棄的機率頗高
因為下禮拜五就成發了




最近真的越來越想了解你
只是現在根本沒機會交集
給我點機會好嗎?
不想只是單純的打聲招呼而已
但又怕你是個外貿協會ㄏㄏㄏ




oh原來房間的臭味  也是會習慣的  麻痺了好可怕


   [ Hui pen 201112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