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網誌從興到衰的過程中

這些內容從來就不曾是為了給別人看而寫的

而是給我自己看的。


提到生活周遭的人事物
提到自己每一刻發生的心境
提到什麼事而影響了我的感受

很多時候,根本沒想要酸人的意思
一切一切只是想記錄自己當時的感受

我想「紀錄」這回事,真的就是我的怪癖吧XD

而為什麼要公開在網路上呢?
或許就又是
想分享生活給別人又有點不想分享給別人的貝戈戈心態吧哈哈
欸我也從來沒有逼過任何人來看阿XD

我本來就很念舊
我每天很努力的過生活
我喜歡看自己每一天發生什麼事情
是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它
而當下又有著什麼樣的感受

回顧再去看
可以看出自己的成長
可以看出每一時期表達的方式也不同XD
每一次寫下來,我也都有在反省

寫自己的生活,真的很有趣,也覺得好充實
所以如果一時懶惰沒有寫到什麼
我也會覺得很難過

而我記自己生活周遭的事情 
也都會異常記憶特別特別好
讀書的內容反而怎麼記都記不太得XDDDDD

這就是我特別重視自己每天生活的證據吧!!!!!!!


最近小小感觸

有些人不喜歡別人對他抱怨
但有些人卻很樂意聽人說

很多人或許會認為抱怨又沒有什麼幫助
抱怨也不能改善現況
為什麼要抱怨呢?

但我認為,
抱怨其實是有幫助的。
抱怨也是可以改變現況的。

每次透過自己和別人講生活周遭的不滿時
一定會有些朋友或是家人給你適時的建議

就算沒有給到什麼建議好了
說出來的時候,就是等於"有幫助"了

WHY?

因為說出來,就代表對負面情緒的釋放
既然能夠因為這樣抱怨罵一罵之後  
釋放了負面情緒
心情變好
那為什麼會沒有幫助呢ㄎㄎㄎㄎㄎ


曾經我說
我好像一直給人一股很特別的魔力

就是常常會有人很信任我對我說些別人不知道的心事

其實這些心事
也就是"別人的負面情緒"

而我想我一直都是那個
很願意傾聽別人,讓別人信任的最佳垃圾桶吧!!!!!!!!

雖然我自己也時常心情不好想倒自己的垃圾
但我真的只會和自己信任的人倒
而不是隨便亂倒的

但有時真的很矛盾
明知道有人不會回應還跟他倒
ㄎㄎ後來想想這行為滿白癡
但這其實也代表我很信任那個人的

每一次聽完別人的事
或說完自己的事
彼此交換了一些想法
其實還是有很多很多幫助的
你我都能夠得到彼此的經驗
我們的感情也會比以前更好

所以我真的認為抱怨不會是不好的

或許這網誌=我的生活日記
有很多很多負面想法
但也不用從網誌去判斷我是個怎樣的人
這些並不代表我的全部
那也都只是當下自己心情抒發而已

因為
很多人對我的第一印象還是都是
"我很樂天 很樂觀"
似乎什麼煩惱都沒有

很多時候
我也發現我還真的是"好樂觀 很容易滿足"

個人認為
我的個性成分是:樂觀>悲觀

只是發生不開心的事會找別人說
發生開心的事卻比較不會對別人說
所以才會造成一些誤解XDDDD

最後想說
我很高興我就是一個良好拉基桶哈哈哈
有什麼煩惱和我說
真的沒有關係
只要不要給什麼建議都聽不進去就好了~
我會樂意聽你們說ˊVˋ


oh總經期中考前回家
真的什麼書都吃不下太糟糕了拉!!!!!!

欸我真的覺得港式飲茶裡的烤鴨超好吃阿!!!!!!!!!
白色聖誕樹超美的阿!!!!!!!!!!!
我媽還真挑

最近好多人在談論未來的事
我現在真的什麼打算都沒有
以後要做什麼職業
要讀什麼科系的研究所
通通都不知道
感覺很糟糕
也討厭爸媽一直唸我快想快想

但我真的覺得不用這麼急ㄏㄏㄏㄏ
還想繼續當個小廢廢一陣子

反正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以後自然就會知道啦!!!!!!!!!!!!!

最近也想到
現在好像很多以前同學
以為我是轉系or轉學才會小一屆哈哈哈哈
欸哀
我還是不喜歡被人知道我重考和我小一屆這件事
某人你竟然拿我當話題出賣我= =

對於現在我才大二
以前朋友都大三了這回事

想當初好不習慣,現在也漸漸習慣了
但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
我內心其實還是比較想和跟我一樣歲數的人相處..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心態

而越接近畢業的同時
又是另一股淡淡的憂傷Q_____Q

欸還有
我真的覺得我行情很差  沒姿色
大學階段認識的人為什麼多數都覺得我在騙笑=_=

oh對於大家難以置信的表情和話語
我該感動嗎hahahaha

但其實也沒有一些人想像中那麼差拉!
我好像太自貶身價了
而且這類的事情我也不會去主動跟別人說的
造成了一些誤解 @_@

可能我定義真的太狹窄吧哈哈哈哈哈


   [ Hui pen 201212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