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不懂什麼叫知心只有幾個
因為身邊總是圍繞很多朋友
甚至朋友為你吃醋
很多朋友把我當心中的first
常常重要的事情都是第一個找我分享

但隨著年紀增長
一切好像都變了
我知道這世界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永遠
我想當時他們的想法也是真的吧
只是是那個"過去的當下"

而我也才知道
因為年齡增長 話題也逐漸變了
而當你和別人有所不同
生活圈不同  共同的相似的點沒有了
就變得好有距離感

像是朋友都交男友  而自己卻沒有
自然而然朋友就不會跟你講男友的事情
畢竟我沒有經驗  我無法去思考 我不會懂

像是他們都讀同一個系所 自然而然就會比較有話講

像是因為現在年級和他們不一樣了
他們在煩惱未來  煩腦專題
而我根本還沒有到

反正好像太多了
所以才會握不住

我太貪心了
果然還是讓他 去吧  走吧

時間是一個篩子


   [ Hui pen 201304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