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和驚嚇被ㄊㄥˊㄒㄩㄣˋ總部HR找去喝免費下午茶
因為只有六個人被挑中
(怕估狗所以要用注音XDD


然後現實是

我根本連初面都進不了 廠廠


事情是這樣ㄉ
投遞截止是24號
然後因為大陸那邊的主管和HR只會來台灣幾天
所以 24講座 25初面 26複面


所以我在24號晚投就是立馬定生死
結果半夜到清晨這段時間
不斷不斷狂刷QQ信箱 估狗信箱 手機訊息 

ㄕㄚˊ ㄇㄛ ㄉㄡ 沒有~~~~~~

好啦其實我也知道報名的對手很強很競爭
那天去喝下午茶就感受的到............

都是本科設計系一路念到碩士的 甚至還有出社會工作的
而且他們幾乎只用台ㄎㄎ 北ㄎㄎㄎ 跟我們學校
況且三個職位加起來只招10人
(據說之前是3~4人,所以這次還算多....)

鬼屁也知道你的對手可能念了好幾年設計
甚至得過很多獎
還是 紅點 if 等級的
成績也都是前幾%
或是在外已經創業 等等

而我一個弱弱只念還沒滿兩年設計ㄉ北七
連我們班一半的人也贏不了
到底憑什麼可以進去呢?


那天吃完下午茶時
和北ㄎ的一起搭捷運回家
道別我也只是說了"有緣再見!"


因為就是知道現階段對我來說很難 

雖然我真的很想再見到他啦!
偷偷說 覺得他滿可愛ㄉ (喂XDD
有點小靦腆 笑起來有療愈感那種~

至於他和我不同 他頗厲害的啦
隨便估狗一下就跑出一堆嚇死人的資歷QQ
我真ㄉ沒看過得過這麼多大獎項的人....
瘋狂上報
根本數不完.........................
這樣竟然只有北顆顆?!!!!
太奇怪了吧!!! 
明明扯猛............(已跪
而且他的作品都是滿實用 以人為本出發的東西
我看了也好喜歡(他的作品
總之
回來才發現竟然遇見一個不得了的人痾ㄏㄏ
(以上題外話
對於無緣繼續認識覺得頗可惜><


ㄞ重點是儘管知道這些

但連初面都進不了
這件事我打擊很大
真的很難過.............QQ

我甚至連作品集都印好了
實習那邊也請假了
ㄏㄏ
不知道下禮拜如果他們問我要怎麼交代ㄏㄏㄏ


回想起來在設計圈子裡不斷受挫 
然後 掙扎

然後 自以為至少自己還是比起過去進步許多
但原來
到頭來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是的廢物阿^______^


今天產設的案子也被老師整個翻掉了
老師連我畫的好幾個造形都懶得看ㄏㄏㄏ
全部都要重頭來過

藝術季那邊更蝦趴
這兩個禮拜一堆圖都是當天發消息給你
當天要立馬做好
當你每天沒事這樣?
然後害我誤會其他別的幾個部門
原來北七都只有行銷部和總召而已呀^_^
廠廠
至少白癡比想像中少

另外還有更好笑的
除了文案他們一直拖 or 他們一直搞不定要做什麼
我們設計幫他們做圖
資訊和風格竟然還要"主動"跟他們要
沒生出來還變成我們要負責
這到底是怎樣XDDDDDDDDDDDDD

不過幸好我現在不像大學時期一樣北七了啦
以前為了辦活動 遇到這種突發狀況
每次犧牲自己的正事和課業
現在學聰明了  不能就不能  推掉就是了XD
(不過我推掉就是我們部員其他人幫我做
事實就是不管怎樣都是我們部在幫忙擦屁股QQ 


ㄚ想到還有學校工作營的事
班上同學超噁心ㄉ
什麼依大家能力 過去專業幫大家分組
看到名單超傻眼ㄎㄎ
誰跟誰一組一看就知道刻意分好好不好ㄏㄏㄏㄏㄏㄏ
當我白癡膩???????????
ㄋㄊㄇ班上心機有夠重
(雖然我早就知道ㄌ^^

我猜大家覺得我太廢 是個雷包
所以都不想和我一組
就把我安排和另個被公認雷包的人一組
(但他的雷法和我不太一樣就是了)

不過幸好還有懷啦
只是懷也有被私底下說很廢過ㄏㄏ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因為沒人比我廢^^)
然後只是和那位仁兄一組我還是有點怕

還有碩士班真的超勢力 (無誤
越來越看清在班上沒有一定實力的話
根本不會有人想和你當"真正的"朋友XDD


ㄞ 這個四月 真的有夠鳥
做什麼事都不順利
(其實我覺得自從念研究所 就各種不順....


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達到和那群人一樣的境界?


到頭來我還是一個普通人
一點天份也沒有
以後可能就是傳說中做那種連30K都不到的設計工作的那群人


人生意義究竟又何在呢?


   [ Hui pen 201704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