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夠糟
有夠爆炸


放完爽假之後開始認真
但所有事情全部擠在一起
尤其ㄊㄞˊ ㄉㄚ一ˋ ㄕㄨˋ 季快開幕了
然後每個部門對口溝通不良
最後影響到要做圖的我==
扯事真的超多
不是每個部門表定時間莫名其妙寫的不同
最後變成我要趕圖配合
不然就是表寫的根本不清楚
對應位置超模糊又沒寫負責人 誰知道那是我的阿?
(我還有拿給其他人看,都表示那個表格確實對應怪 不太清楚)

還有他們文案內容一直拖一直拖
最後最後 反正全部都要我配合
全部都要做圖的"我"
幫忙趕圖 擦屁股 
總之4/20-4/22 
這兩三天又莫名其妙接到要做快10張圖吧
也都沒事先問我意見
當我很閒ㄎㄎ
而且這樣品質會好嗎^_^?????
超傻眼
這幾天 這個活動的事情
真的讓我對高學府的人徹底大改觀^^
完全只能用ㄎㄎㄎ來形容


另外 我24號有一個很重要的實習要截止了
因為一大堆突發狀況
結果我的作品集一直還沒弄好
周日也早約好要看展(還不能延後,因為票買好展覽也要截止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這樣搞我==
但姊自認還是很罩的啦 
我還是會想辦法處理的~

然後產設也擺爛在一邊
雖然週二評圖結束了啦!
但那天大家東西帶好多
(明明只規定表板就好 還一堆人帶草模來)
不然就是提案都提2.3個
那天一開始真的超ㄘㄨㄚˋ
不過我想了想我又不是有缺東西
反正想說靠"嘴"
發表功力來挽回自己東西少的場面
個人覺得那天發表算表現不錯
幸好最後還算可以 ^_^ 
暫時安心ㄌ這樣

ㄚ想起來還遇到一個奇杷店員
把我三張加起來比一張A1還要小的錶板
用三張B3去印
結果比一張A1還要貴130元.................超傻眼
要坑錢也不是這樣吧...吧
但那時候趕評圖
想說就算了
但130我可以吃一餐又可以買一杯飲料 (怒

ㄛ除了以上一堆衰事外
外加今天MC來 痛個半死 頭超暈
(前幾天也痛ㄍ半死)
又一直失眠

然後下午又跟家人打架(? 吵架
gan真的很不爽我媽一直酸我
 酸我100次我都忍下來了啦
但酸到第101次還是會爆炸ㄏㄏ
況且都念設計兩年了
到現在還在酸是怎樣????
再者讀書的錢也是老爸出的
他到底有什麼資格酸ㄋ?
(btw如果我講到老爸出錢這個事實我媽會抓狂MAX模式全開)

而且不管我去實習 接案 參加活動 當志工 我媽都會不爽
(所以他是要我在家當米蟲??????)

然後更氣是我哥
他絕對是不尊重設計業者的最佳狂代表
今天還沾沾自洗跟我說他多厲害只花100元
就請到別人幫他花好幾張LINE的貼圖
然後跟我辨大陸那邊設計業的狀況
我看一個連設計行情都不知道的人
更何況是交互設計這種專有名詞 保證他根本不懂
竟然還想跟我吵這個
然後又開始他最會的貶低我提高自己身價的模式開啟ㄏㄏ
真的翻白眼翻到天邊
為何不去吃屎^___^??????


反正太多鳥事啦
有夠煩
都要在這三天內搞定

今天晚上的講座也翹課了zz 
虧今天講RP的說


   [ Hui pen 201704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