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ㄎㄎ上課
看到他們的期中作業覺得好驚訝
明明老師教得那麼簡單
他們卻可以超前
用出更多功能和變化
而且圖畫得很細緻
或是能夠很有創意的畫出有別於產品的東西 (ex:食物)

老師也表示他很震驚
說在他原本的學校的學生
一定說A只會做A 
絕對不像他們一樣說A能做出BCD


這件事也讓我想起這學期也去修我們系上大學部的課
明明老師交代的東西只有那些
但一堆同學也還是會多帶(多做) 好多好多額外的東西出來

然後只有我們下修的碩班們一起傻ㄏㄏ
就是那些說A只做A的類型XDDD

當然在這之中還是有混的啦
只是真的很少很少 少到不行


結論只是

我打從心底敬佩
也明瞭這要向他們學習呀!


真的不管台顆顆和我們學校
大家都好拼rrrrrrr
壓力真的好大不是我在說XDDDDDDDDDDDD


不過想想台灣頂尖的這群人就是都在我身邊了
而且設計圈子真的很小
所以只要能夠贏過差不多三分之二的人 
就算是這圈子名列前茅了吧XDD


然後想想自己原來還是一個很強大的人
阿我指的當然不是能力強大囉
而是能夠在這麼現實 勢力的圈子
自尊被別人腳踩底下無數次
知道自己沒有天份
然後不斷受挫 
說不完的委屈和無言以對

這兩年在這圈子打滾
哭了不知道多少次
但每每還是擦乾眼淚
堅持走下去...

不敢說多努力
但我還是依舊用自己的方式生存著呀
而且竟然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 

值得給自己一個 讚ㄚ


只不過
還是
想飛得更快一點囉XD


   [ Hui pen 201704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