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聚好散






這名詞只會出現在不夠純熟的感情裡



第一個妳和他們很好
會忘記我


第二個妳和她吵架
才會來找我

畢業了
我呢?
另一個妳們和新的她們在一起


誰會是第一個想到我?
第一個
找我幫她解決煩惱


講心事
我是第一個聽眾


誰呢?


討厭自己的個性
不夠開朗


討厭沒有第一個想到我的她


討厭我把妳們看得很重要
而妳們只把我當作屁

因為沒人陪
臨時找來的玩具:D


找不到那個真正的"她"或著是"他"也好
我只希望
有個能依賴的人...

當你難過開心總是想到我
當我難過開心總是想到你...

需要可靠的肩膀...


   [ Hui pen 200804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