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 
真的容許我罵髒話
我打了快3小時的日記...................................................

e04  FUCK  在案送出的瞬間  
竟然跟我說"連結已損毀"

cry邀就掛了!!!!!!!!!!!!!!!!!!!!
連重新編輯的機會都沒有
完全消失是白的
是白的
是白的
是白的
是白的
是白的
................................................
...................
......


最近是在衰啥小?

老娘記憶已經很不好了
他馬的給我發生這種事

乾 第一次這麼崩潰 
很久沒寫了還這樣對我..................................

乾 還是要重打
乾.....

本來因為太久沒記錄生活了
那篇超級長耶
怎麼就瞬間給我當掉....................


我心情好差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罵幾個乾都不足以我洩憤  乾

而且知道嗎
我是從半夜三點多打到早上六點多
乾 我好想睡覺
我在浪費啥小時間

還我時間阿FUCK

想當然耳
新的內容也自動省略超多   乾

原先打超級細的不是我在說


變好短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以下沒時間軸




最近的夢怪恐怖的
不斷夢到大一的那個兇巴巴前室友
夢到他過來搞我 
夢到他一直用逼機臉質問我
唉...豪恐怖喔
然後這學期很奇怪很常碰到他  
他永遠都掛著那個臭臉盯著別人 
也不主動打招呼還要我主動跟他打招呼呵呵
我也頗孬怕不跟他打招呼等等他可能要背地說我壞話......=_=
突然好羨慕當時已和他撕破臉的前宅宅室友ㄏㄏㄏ

oh真的好常不斷做噩夢
現在大概的噩夢類別都是: 
被排擠 好友重色輕友 別人私底下看我不爽 
以及有次 夢到某人交了個很正的學姊女友...... 
還有次夢到和另個某人@^#%$&......
醒來真的覺得超不蘇胡
怎麼會是他....................................

而且很神是這當中竟然有次是預知夢.............哈哈

每次作夢都覺得自己是神編劇
回家睡太久夢到好長的一個故事
我們全家被追殺  連補習班老師也一起被追殺(?)
然後只有我拆穿了神秘組織 還和組織嗆聲ㄏ
中間被我媽打斷害我不知道後續Q_Q

+++

最近開始實踐運動計畫!
跑操場1600m以上 鄭多燕 仰臥起坐50下 拉筋 空中腳踏車 等等
幾乎自己一個人去操場跑步喔^_<

有一次我頗猛
那天跑了5200m
還一口氣跑了10圈半沒有停!!!!!! (一圈400m)

好多人揪我去跑操場
但能實現的總是蓼蓼無幾阿!

痾  不懂為何到了2013年我狂肥當中
現在已逼近重考完  剛出獄完的體重............................
會不會太恐怖了..............................
我是氣球嗎嗚嗚嗚

不過跑操場能夠看見滿天星星和螢火蟲真是心情好欸^_^

操場也超放閃的
每次去都是一堆情侶
有次看到一對情侶在那邊激吻
重點是男的目測160初而已  打扮是個宅
女的就瘦的不太明顯  也打扮樸素

痾頗傷眼...........
哈哈我好壞XD
不過均安當下竟然聽成"頗順眼"   
害我囧到拉哈哈哈哈

到底為什麼能邊走操場邊激吻呢......
佩服佩服


不過運動了一個多禮拜
去健康中心量體重完全沒有變..........
體脂還上升是怎樣

害我頗崩潰之又開始懶的運動了ㄏㄏㄏ

+++

現在每次上微積分時
就會覺得好痛苦  
深感自己轉錯系嗚嗚嗚
每周都要小考 分組寫作業之類的
每一次我都沒寫好對不起別人...

好想要有個人能夠重頭到尾 從"最基本"的定義把我教會
我現在是連"最基本"都不會超慘

雖然發了那個動態家銀有要救我
但還是叫我最基本要自己看  
不過我就是個懶懶的廢廢ㄏㄏ

+++

之前軍鞍介紹了一個叫Michelle Branch的歌手給我
他的曲風根本就是我的菜阿!!!!!!!!!
好好聽歐歐歐歐

但他歌都好久遠(2000年左右)
也沒再出新的了
我好像每次都喜歡到這種的XDDD
所以也買不到他的CD so sad

用youtube也意外連到一首歌
是韋禮安和謝沛恩合唱的漂流木
好銷魂好好聽歐~

本來要去什麼地方 本來要往什麼方向眺望
怎麼淪落這個地方 苟延殘喘狼狽不堪模樣

而關於JPOP的歌呢
我真是神久沒follow的
想當初高中一個月買一張CD哈哈哈哈哈
但最近覺得JPOP偶像包袱也越來越嚴重
現在當紅的  曲風歌聲都不合我type

然後聽說
Rich man,Poor woman要出SP了>/////<
天阿超級!!!!!!!!!!!!!!!期待!!!!!!!!!!!!!!!!!!!!!!

+++

之前核四和棒球的話題很夯
欸不過我對兩個都沒什麼興趣
似乎就是對國家的事情很冷漠的人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那方面的專業人士
對核四和棒球本來就不太清楚
還是覺得那些給專業的去討論去說會比較好
不要盲目跟從之類的

但值得一提是
一個去年畢業的系上學長做了一個核四(有小鴨鴨圖XD)的影片
上了youtube首頁和新聞耶!!!!!!

然後還有個新聞
那個媽媽嘴咖啡店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XDDDDDD

因為在寒假時
和高三同學們騎腳踏車有路過那家店
我們就有說那家店"感覺不錯 下次一起去"
XDDDDDDDDDDDDD
結果沒多久就出事了

+++

前幾天發現一個觀遊班上同學竟然把我FB刪掉...
痾心情真的五味雜陳也滿火

雖說他在我生命中一點都不重要
但好歹也同班過吧  而且都還在東華喔
不怕到時候遇到我???????ㄏㄏㄏ
 
而且和他雖然不熟  但也不是到超不熟境界
看到會互相打招呼  也會講幾句話吧什麼的

比他不熟的人大有人在!!!!!
而且重點是"同班過"欸!!!!!!!!!!!!!

竟然把我刪掉......................

這還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同班的人刪掉ㄏㄏㄏ= =

因為之前就算有起過爭執的人
或是超級不熟 連看到都不一定會打招呼的人
都沒人把我刪掉欸= =

我被刪掉的經驗只有不到5次
之前把我刪掉的也都是有講過話但不算認識的人(系上學姐&朋友的朋友)
因為我本來就不會亂加好友...

我倒是滿常把別人刪掉拉ㄏㄏㄏ
但也不會亂刪阿
只有轉系把那些不認識的學長姐刪掉
以前同學刪了2.3個沒在用FB的人
還有最初時期沒過濾的不認識的人刪掉
這樣而已

cow所以真的覺得很無言
到時候在東華遇到一定瞪死他ㄏㄏㄏ

+++

最近沉迷Candy Crash
這也是拖很久沒打網誌的原因之一
嗚嗚打超長的還給我不見了拉QAQQQQQQQQQQQQQ

這幾天又對Candy有點小膩了所以沒常玩 
但我三天內就破到75關
讓聽到的人都覺得我很扯哈哈哈哈哈

不過每次沉迷遊戲
就會覺得自己活像個白癡
因為玩遊戲真的是毫無意義的 
根本只是在浪費時間阿ˊ_ˋ
除非是有和人互動那種
才會覺得多多少少算有回饋吧
但還是不由自主沉迷就是了

+++

oh還有之前不是很想認識小底迪
不過後來發現他色色的又宅宅的讓我想認識他的欲望降低許多哈

欸公開追蹤5.6個正妹是怎樣XDD
一般男生公開追蹤名單也很乾淨阿!!!

BUT還是會想認識他
但偶還是膽小如鼠拉ㄏㄏㄏㄏㄏ
先擺著吧哈哈哈

+++

說到老鼠真的講到我家發生的事
超級超級誇張!!!!!!!!!!!!!

我家最近很多老鼠...
像我半夜沒睡時
就聽到老鼠的聲音  囧

痾聽說前幾天我爸睡的那間冷氣口
卡了一隻胖胖老鼠
因為卡住跑不出去就掛在裡面惹...

而後呢
老鼠屍體就....發臭了..........................
而我爸竟然還敢睡在裡面!!!!!
直到真的臭到不行時才搬出來-_-

而那個臭味來源一直找不到!!!!!!!!!!!!!
直到.......................
老鼠身上長滿了蛆.....................
然後蛆都掉下來惹才被發現................................

囧聽說真的超臭超噁
我爸是個廢廢都不敢處理
是我媽用的 嗚嗚真英勇  好可怕喔(抖)

+++

228連假這次被兩組人約
但都沒有去ㄏㄏㄏ
雖然看到台東那組有好多天然猴子好可愛 有點想去

228回台北有先到羅東夜市逛逛和買奶動捲
第一次用站票欸ˊ_ˋ
然後回台北看了燈節和當代美術館也吃了Ms.Bubble
算是過得還可以

當代美術館的展覽真的好深奧歐~
當下覺得有點小無聊哈
不過段段好像很喜歡還重複看
也沒想到軍鞍寒假也看過那個展覽耶

那個燈光城市的影子滿酷拉
還有那個詭異的心跳房間哈哈哈

台北燈節這次場地好大
和花博一起  很多花也重新種過
燈海滿佈耶!!!!!! 真是漂亮
雖然有些燈的配色很奇怪XDD
好喜歡那個三角圖騰的花燈喔!!


不過現在真的對大學同學好無力
總覺得要深交就是難
也找不到適合人選

上課還不都自己一個人坐在那邊
永遠也不知道要等誰 也都一個人離開

反正我也認命了 
這就是大學吧ㄏㄏㄏ

但還是覺得現在生活圈so狹小
想認識新的人 想交新朋友都無法!!!!!!!!!!!!!!!!!
社團不知道要加哪個
而我們學校社團也不發達阿
在這樣下去我在大學應該是不可能交到了喔哈哈哈
挨好男人在哪阿!!!!!!!!!!!!!!!!

話說之前終於和張止於約成拉!!
結果他一直在抱怨他的兔子室友是怎樣XDDDD
然後以前高三都是你在講八卦阿
你每次都知道超多哈哈 
八卦我都從你那邊聽來的
怎麼現在反過來了哈哈哈
但我是守口如瓶的好寶寶^_^

+++

oh有人真的很熱心
常常覺得他願意幫我滿感動的
但...
他講話真的真的很不合我的tone阿阿阿
就是滿常和她講話就會覺得越來越生氣............

但他又很熱心挨

之前和張止於說過類似的人
哀因為在大學真的認識的人太少了
需要有人照應

但你明知道你不打算和他深交
但就是需要有人照應
所以要維持一些關係.....

我覺得我這種想法很貝戈戈
我以前也絕對不會這樣

不過張止於覺得一點都不會
這人之常情XDDDDDDDDDDDD

或許我小小良心不安吧ˊˋ
不過老話一句 這就是大學吧ㄏㄏㄏ

目前想深交的對象就只有現在的室友吧!!!
他真的是少數在大學遇到的正常人

之前我經痛
他和他同學去志學吃晚餐時
還去宜德幫我買了暖暖包回來送我
超貼心的嗚嗚嗚嗚嗚

不過現在還是怕怕他知道我的過去
或許哪天會告訴他
而且很怕之後大三他會和系上同學住..
這樣我就沒辦法繼續和他熟絡QQ

+++

oh話說以前系真的很多奇才
有人PO照片去表特版阿
(有推爆真的意外XD)
有人會抓大魚大蝦大螃蟹大花枝和養大蛇
也有人在網路上開社團  創什麼水果攤的
在宿舍賣起水果來=_=......

然後就說我照騙功力很常見齁
唉唷現在幾乎都照片比本人好看吧ㄏㄏ

這學期修了一門通識
剛好和知道但不認識的熱舞社的人分到同組
後來她說她是XXX的時候我一整個嚇到
因為看過她照片  本人和照片真是有落差XDD

+++

某周休二日和鬱結去了蝴蝶谷
是跟之前那宗教性質社團報名的

後來想想很白癡
結果已經報名要退也退不掉

果然到那裏那講師又叫我去點燈和開智慧
p.s就是要騙我入教的意思

還跟我講一大堆小故事.....
奶奶的還騙我說愛因斯坦開過智慧?????

我還說愛因斯坦的年代和地域應該不同吧ㄏㄏ= = 
不過他有理由繼續說下去就是

也跟我說啥老子和孔子說話
所以孔子才會50知天命

等等..我國文不好但我記得老子應該是沒有跟孔子說話阿...

既然那麼神
說知道心的位置在哪

那你怎麼沒發現
你跟我講話時  會一直摸我!!!!!!!!!!!!!
乾!!!!!!!!!!!!!  我覺得超級不舒服!!!!!!!!!!!!!!!!!!!!

雖然那講師是女的  但一直碰我真的超不蘇胡耶
有一瞬間還差點摸我胸部= =

乾!!!!!!!!!!!根本性騷擾
我還悶不吭聲 不過有一個瞬間我差點說出來...

奇怪不是覺得自己很有智慧嗎
那怎麼連我當下都囧掉了  你還一直摸一直摸拉!!!!!!!!!!

挨打死我不會再和那個社團有瓜葛了ㄏㄏ

還有某周休和亞庭去市區
本來要吃賴桑的超大生魚片壽司  但人多到爆炸
結果隨便找到一家裝潢滿好的店
那時候都沒人哈 但不雷 還意外滿好吃的!!!!
也滿便宜才150左右

然後花蓮市區的店真的好少
馬上就逛完!!!!!
而且根本就還沒有換季

+++

某次上國文課的中堂休息
我去廁所整理頭毛和洗臉洗手的

突然就有個男生走進來
看到我還嚇到後退三步喔!!!!!!!!!!!

我os"他走錯喔ㄏㄏ= ="

不過隔沒多久那男生竟然悠悠哉哉
放心地又走進廁所了

痾這時我的os變成"不會吧....痾該不會跟我想的一樣..."

我立馬走出廁所
告非果然是我走錯拉哈哈哈哈

天阿我當下覺得超級尷尬的痾
而且深怕他記得我 也怕他可能和我修一樣的國文課哈哈哈

欸沒想到那個廁所動態還破我案讚最多次的紀錄..囧 (照片除外)
很多男生案讚 哈哈大概男生都知道這個囧度吧...

別問我為何沒看到神奇小便斗
因為那棟很奇怪 就沒有小便斗 可能隱藏在隔間後面吧(?)

+++

某一個星期四過得好充實
記得那天和軍鞍吃完惠阿姨滷味
就一直走操場看到一些螢火蟲
然後再一起去熱音社練鼓
哈哈還被熱音社的人認出我們去吃惠阿姨
後來回宿舍的路上看到一大片星空

軍鞍就臨時提議要不要去遠雄看夜景XDD
結果我們就衝去看夜景了!!!!!!
遠雄那邊的坡真的很陡~~~~~~

花蓮夜景雖然沒有台北美麗
但一大片星空和閃閃發亮的燈火配上阿江豆花
哈哈超棒的yeah


+++

這周回家沒有訂票ㄏㄏㄏ
因為連假快到的關係
火車站塞爆要拿票的人!!!!!!!!!!!!!

排隊拿票就要等一個小時
超級誇張!!!!!!!!!!!!

所以那時候我在花蓮車站要買聯運票超傻眼
差點沒買到票耶!!!!!!!!!!!!!
沒買到的話 
下一班要再等1個半小時....
好險在發車7分鐘前有買到

而且現在也很多人是要坐當日的
所以也不能插隊
後來買到無座也有空位ㄏㄏㄏ

6點6分那班真的很多旅行團
韓國人日本人大陸人一堆
然後這次回家怎麼都男生
而且都一群一群的
我一個小女生還單獨好突兀ㄎㄎ

後來到羅東換客運也要等!!
只好去買個包心粉圓吃
客運旁邊坐的全部都是男學生o_O
我覺得我旁邊的人很厲害
我一個眼神他就知道我坐他旁邊和我要下車...

而且我很蠢
手關節撞到旁邊放水的地方
差點沒有殘掉

結果回家星期五還睡一整天
中午醒來吃中餐 還繼續睡到晚上7點...
大概睡15小時以上吧
我回家幹嘛的-_-

不過晚上就拖我爸陪我去士林夜市
ㄏㄏ炸牛奶和豪大大雞排好好吃~~
還看到一隻很像北極熊的狗狗
那狗狗一定超無奈一堆人要和他拍照XD
主人也挺有耐心讓大家拍

星期六ㄏㄏ就是悲劇的發生
我覺得最近我真的頗衰
像是這次回家忘記帶ipod touch充電器回來嗚嗚
然後計畫趕不上變化
本來下午想清幽的去信義區看攝影聯展&逛街
和逛誠品買白新語生日禮物的說

沒想到一睡起來就晚上6點了ㄏㄏㄏ
晚上本來要家庭聚餐
但我就拖我家的人去信義區吃東西
所以還是有看到攝影聯展~
只是誠品沒逛到真是so sad
白新語禮物也沒買到
我家人還覺得我很誇張 因為禮物想破頭=_=...
然後阿白你的生日簡訊明明整點傳的!!
BUT發現隔了三分鐘手機才顯示已傳送...

這次攝影聯展在新光三越A9 9F
(是從破報上面看到的資訊XDDD)
我覺得有兩個個展沒啥可看性
就一些風景圖  把對比調高吧XDD
覺得那種東西我也拍得出來哈
有一個個展就滿有特色  

另外就參加作品
很多我覺得都很不錯
前三名我最喜歡是 第三名的作品
大概就是街道 交通工具+海底世界組合的影像
說不清楚得很有feel
第一名的作品很有創意BUT有點噁XDDD

但有一些就覺得
挖cow 原來拍這樣就能入選喔XDD
ex:有人拍裙底風光 印象超深拉

oh每一次看完攝影相關的展覽
就好希望自己的照片也能在上面歐~

其實我也滿想當個攝影師
但我是個不喜歡為創作而創作的人
靈感總是天外飛來的吧
所以  要拍好照片真的很難ㄏㄏㄏ


看完之後就跑去找我爸媽我哥
然後他們又吃欣葉......................


話說不知怎麼地
總覺得最近一個人走在街上

會有些孤單  但又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強烈了
大概是習慣了吧ㄏㄏ= =

不過現在想到"一個人吃飯"的事情
腦中就會盤繞張止於說的話
"憑什麼因為這樣就要躲起來吃" XDDDDDD

想到大學同學阿
很多大學同學都以為"我很獨立"

大概是常看到我一個人走在校園裡吧.......
畢竟在我們學校裡結伴的真的very常見

哀不過我現在都說服因為我是轉系的所以才會這樣
這樣想真的好過很多很多0_<

不過還是頗心酸就是ㄏㄏ
BUT我想說
我真的沒有很獨立ˊ____ˋ
我也真的很不喜歡獨處

每一次獨處我都會亂想一通欸
像是要世界末日那種喔哈哈哈

那些滿獨立很喜歡獨處的人真的別再誤會我和你們同類惹 


大家常會說
靠自己最好 最實際了 

BUT對我而言 
能夠靠別人就靠別人
能有人依賴  不論是朋友 家人 情人
能依賴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唉我就是喜歡想當個寄生蟲  
當個沒用的廢廢  別人都幫我打理好的廢廢拉

可惜環境總是逼人成長...................
真的不想長大阿Q_Q


   [ Hui pen 201303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