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踐成績單是只寄到家裡
不網路公佈初試成績的
ㄜ我必須說,考到實踐時已完全沒動力
真的是裸考過去的

但覺得應該會進面試啦(原因:感覺初試不會刷掉很多人XD)
阿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去完綠島後的星期一成績單才到我家
今天才知道原來初試成績整整高最低錄取分數11分耶
而且我英文沒寫完才考30分..........XD
(英文寫完就更高啦 可惡欸!)
國文也是 作文來不及寫太多字
ㄧ直以來對考試時間的掌握度真的滿差QQ
不過術科和設計理論那兩科好像偏高啦ㄏㄏ

明明設計稿就畫得如此破爛
我看坐我左邊那個好像來勢洶洶,考前還在看他的筆記
圖也畫得比我漂亮許多
結果他竟然連初試都沒過
我這裸考的人竟然高了11分..............

我是天才ㄇ XDDDDD

不過還是要說
真的是.......越來越搞不懂設計系的教授們在想什麼屁了


欸對了
雖然高了10多分(但應該還是沒到最前面幾個啦(?!
不過還是想說可惜
因為實踐最後竟然只看*面試成績*啦哈哈哈
進面試初試成績多高全都是ㄆㄧˋ
因為不採計哈哈哈
完全面試決定上不上耶XDDDDDDDD

總之還是趁這幾天修改ㄧ下作品集和研究計畫ㄅ
雖然經過北科後有點面試恐懼症 (抖

但最後真的發現考設計相關科系
上不上一整個就是
靠 運 氣 的港覺  


小小提ㄧ下
今天設計素描評圖被老師讚揚我的造型能力是大師級的哇哈哈哈哈
雖然怎麼畫都掌握不到ㄧ些藝設系高手同學們的精細筆觸XD
因為是進階
老師也沒教怎麼畫更精細阿嗚嗚嗚嗚
但我是要讀工設系
也不是要當畫家
造型能力重要nnnnnnnn倍哇哈哈哈
每次好像畫抽象 或是隨便沒概念畫幾筆的
反而老師都特別喜歡
雖然個人也不知道到底和其他藝設同學們的作品差在哪XDDDD
總之我在藝設系裡殺出一片天了嘿嘿
覺得開心   

阿話說之前就有聽說老師是師大畢業後來留美的
查了一下發現和實踐的正副教授同一間欸...(在紐約
早知道就請教授幫我寫推薦信惹=__=+


   [ hui pen 201503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