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感覺很不真實
每次面完試就會一路往前走走走
完全呆滯 不知道時間的流逝 不知道街道的景象XDD

這次面試等待的過程好像有點緊張哈哈哈哈
因為這次面試順位在中間, 而且實踐面試很free 
教授愛問你多久就多久 不過主要是10分鐘左右啦~~
反正等了一個小時左右才輪到我吧~~~~
我在教室等的時候一直在觀察其他考生XDDDDD
還有看他們拿出的作品集真是各種猛阿= =
相對得我作品長得根本像"貴版講義"嗚嗚嗚嗚嗚
喔還有中間整個緊張到肚子很痛
跑去廁所狂拉XDDDDDDDDDD

而且廁所在一個很隱密的地方
要穿越工設系的工作室
裡面真的都是...........阿反正很像是吸毒的空氣啦!!!
考上就要天天吸毒了哈哈哈哈 

接著輪到我下一個的時候
就過去辦公室外面等
有個站在外面顧的碩士班姊姊人滿不錯的XD
學姊以前是生物科技系的!!!
阿反正很神秘的就是和學姐聊了起來XDDDD
(好啦其實算我在搭訕?!)
大致上了解一下實踐工設所裡面真正在幹嘛
還有課程的差異
也順便放鬆我緊張的心情啦哈哈哈哈

之後面試
ㄟ~~~因為他們要繞到最裡面的桌子
我走錯邊超糗 還被教授叫回來XDDDDDDD
坐下時也忘記給教授們作品集
還問教授是不是要先自我介紹=_=
嗚嗚一定被扣分,不過教授超級和藹可親跟我說要怎麼做 (抖
至於面試內容
根本沒什麼高潮迭起~~~~~
他們問的內容都還滿平靜的
教授也不怎麼黑臉
對我還挺溫柔的0___O (學姊跟我說他之前有碰到兇的說)
而且我覺得他們比較想知道一個學生的潛力
問的內容大多環繞在做作品的學習狀況XD
至於研究計畫竟然完全沒打開來看,
直接問我內容
虧我還從2頁增加到5頁耶ˋ口ˊ

喔然後講到經濟系的課程又有一點點吃螺絲
不過這次應該算講的完整啦
只是最後問我市場需求的概念幹嘛= =
ㄚㄚㄚㄚ我竟然答不太出來 雖然有繞到其他地方講別的東西
不過大致上表現還算OK啦 這次
而且我好像被問滿久的(?!

還有坐正中間最大咖的官教授
看起來對我好像沒啥興趣(主要都是旁邊兩個教授在問我)
ㄟ~~其實這跟北科很像耶
北科也是中間最大咖的教授不怎鳥我=_=

不過這次很意外的
官教授看到我那多放進去的兩幅"抽象畫"
(...也就是我們學校藝設系教授驚嘆的那兩幅)
他  終  於  說  話  了

教授一開始貌似用懷疑的口氣問:「 這是你畫的嗎? (指抽象畫)」

我:「恩我畫的呀」

教授:「那前面這個也是你畫的嗎?(指產品麥克筆)」

我:「恩都是我畫的呀!」

教授:「太扯了吧,
  同一隻手畫出來怎麼會落差那麼大?!

(教授非常驚訝,而且還重複說了兩三次XDDDD)

我:「喔喔那兩幅作品,我們學校藝設系老師也誇我的造型能力特別強!」


突然覺得
多放抽象畫進去果然是對的XDDDDDDDDDDDDD
說實在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的抽象畫到底特別在哪...
為毛每個教授看了都很驚訝阿=_=..........


而且那些還都是我完全沒構想,直接下筆 隨便亂塗亂剪的欸!
大概也才花個1小時左右就完成了



恩...
我前世一定是畢卡索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現在就是等待結果聽天由命哩 (還有學校一堆作業要趕嗚嗚)
而且看了很多他們學校的資源和聽完學姊講得碩士班內容
發現他們的風氣和模式才是我真正最想要的欸!!!!!
(實作為主嘛~~~~~)
總之希望教授會喜歡我
祈禱嗚嗚><


   [ Hui pen 201503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