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結果出來了,但我還沒有告訴任何人ㄏㄏ
反正除非別人問我
不然我應該也不會說 (挖鼻

這個備取名次看來是無望了 唉
也交叉查榜過,今年重榜率很低欸!!!!
大家幾乎只有這間阿!或是就是比這間還要差的,一定是挑這間...
最多只會北o和這間選吧!

而且就筆試成績來看,我應該又後退個幾名=_=
是說來面試的人我也沒贏過一半阿啊QQ

不過沒辦法,誰叫我
學校後段 在校成績爛 沒有英語檢定 非本科系
還不會蓋3D 產品麥克筆表現技法遜 作品集有點掉漆這樣QAQ

查過正取的那些人
目前查到有5個是設計系的!!!
非本科系則2個來自清交大學,另3個未知
至於我發現,好像因為面試的教授有個是中o大學 機o系
特別庇護他的學弟
讓他備1欸!!!!!!!! (也是我們補習班的人,簡而言之,他沒有很強=_= )
看他去考別間的名次都超爛的不是我再說!!!!!! =__=

ㄛ還有當時坐在教室等的時候
坐我旁邊作品集神猛的那個女生果然有上*o*
她是台藝大的樣子ㄎㄎ

至於備取在我前面的
也都是中字備以上的學校欸ㄏㄏ
(不過當然也有可能是他們作品集不錯和筆試也考很高的關係啦)

噢還有發現一個怪象
就是正取的人除了工設系本科是應屆之外,其他竟然都是非應屆ㄜ
這是有...安排好的ㄇ??
還是去考試的人幾乎都是非應屆的??!

結果不管這間還是別間
總覺得面試口條拿個基本盤就好了欸!
決勝負關鍵其實是其他實質的東西
(ex: 作品集,學校,在校成績,證照,英語檢定,活動,外表,筆試分數等)
還是我的口條真的有...問題=_=???
呃 可是個人認為我講一句話都會延伸下去補充
偶爾教授也會點頭以示認同(??  QAQ

阿還有這麼說很迷信 (白新語表示:
但這和面試完後去擲筊問的結果一樣欸=_=
神明就說會是備取但不會備很前面所以不會上ㄎㄅ
當下我還不服氣不相信^^


不過說實在也是因為我報的學校是競爭力強的
如果是報其他私立ex: 電鍋大學  王永慶大學  就穩上惹~
( 但這兩所是走學術派的=A= )
說不定雲o大也有機會 (但好偏僻阿嗚嗚><
就連成o大學也比較好考的樣子欸?!


沒關係反正就休息一年吧~
而且往好處想
算是也有個經驗了吧 
尤其對於面試
以前都沒打過工 考試也用分數的 面試經驗基本上等於零ˊ_>ˋ
(雖然這經驗換來的$$還真多阿QAQ)

挨不過很怕接下來這一年沒人說話也沒認識新的人會瘋掉哈哈哈哈
還有下一年感覺要多報幾間來練習比較好ˊ口ˋ

接下來作品集要好好做了
暑假要把3D學會 然後快點考多益ㄚㄚㄚ


還有廢物如我積了一堆學校作業
圖畫x3
攝影x4
CADx2

覺得夭壽


然後昨天體育課一口氣跑了5千公尺
今天整個腰酸背痛呀Q__Q

好吧
其實落榜我還是有點桑心Q_Q


   [ hui pen 201504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