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績單寄到我家了
據老木表示面試只給我70幾分 
不過幾分根本不是重點,反正排名才是最實際的

然後我媽打來又再那邊酸了


她說:「郵差看到我報實踐還在ㄘㄘ嘲笑我們家」

用很酸很悲憤的語氣ㄧ直怒罵我

可是
!*@︿#&*這根本完全我媽幻想症阿
沒上已經夠!&@︿*(!心情不好了
還又要被他酸 
酸屁酸阿    

討厭私立的也不是討厭到這種程度吧!!!
ㄇㄉ跟她講過好幾遍,
那間學校的那個系學測可是要60幾級分才能上欸!!!!
據說近年來還要65級!!!!!!

落榜最開心的完全是我媽
而且講的ㄧ副我丟盡她的臉是怎樣?!!!!!
也覺得連爛學校都不收我,把我講得ㄧ副超爛what the...=_=


哀而且對於面試真的打擊很大耶
為什麼每一次都贏不過進面試ㄧ半的人Q__Q
(對了 70幾分也不跟我說到底70幾,我媽說丟臉不想講 ㄎㄅ)
我是自認口條還算OK
沒到很好應該也是不好不壞才對阿?!!!
而且每個問題我都會做延伸,偶爾教授也會點頭示意表示認同
雖然有幾個小小小問題也有皺眉一下=_=...
但我覺得整體上來說
真的不至於那麼慘吧
可是為毛就是贏不過一半的人(╯°□°)╯︵ ┻━┻

雖然我的在校成績因進入經濟系後完全崩壞
真的不甚好看 也被當了幾科
整體看過去是............
反正班排沒有贏過一半
而且也沒有去考個英語檢定

對了突然想起北ㄎ教授面試時還問我
「你會畢業嗎?(皺眉)」


人家明明只差"體育" 就畢業了好嗎  


總之面試真的是我得問題嗎
最近這幾天因為這個覺得好難過嗚嗚
我上網真的查了好多資料都查不出個所以然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延伸的回答讓人不滿意
又或是本來教授就不打算收我嗯
反正只能預想一堆可能的情況
但又不知道真正是哪個原因=__=

其實很想問教授,但他們系竟然沒放教授信箱ㄜ
我有去問系辦歷年來大概備取到幾名&教授信箱
系辦不告訴我就算了
還把我名字打錯.........................
而且我分開不同時間點寄兩封
竟然就整整打錯"兩次"欸!!!
!%@&%#&有沒有禮貌阿真是ˋ口ˊ !!
一整個對他們系感官變很差
而且我忍不住回寄糾正他打錯我名字"兩次" =_=

這麼一說 我還想到
從小到大我非常沒有長輩緣ㄏㄏㄏ
尤其是老師
我和老師都超不熟的
畢竟我不是喜歡和老師打交道的那類學生ㄏㄏ


嗚! 真的好怕下一次又敗在面試
我討厭面試啦QQ
嗚我現在心情好糟
但沒朋友可以安慰Q__________Q
我也沒告訴任何人這件事 (除了網友...)

還有現在壓力好大
真的很後悔修那麼多課
加上四月前還在弄研究所東西,春假又爽爽放過去
現在遲交太多作業
怕分數到時不好看  又影響下一年..

而且我已經開始在質疑
是不是我根本不適合念設計....................

這半年多來
也覺得自己 什麼都沒得到 什麼都沒玩到QQ


   [ Hui pen 201504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