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
發現又一個月沒發網誌了=_=...

報告一下近況  
嘛.......ㄧ從泰國回來
堆積如山的作業差點沒壓死我
一開始積了10樣,解決2~3樣後
又馬上出了3~4樣是怎樣阿啊阿啊阿  

嗚嗚嗚這學期修的藝設系的課&通識課都是要繳一堆作業那種
每個禮拜動不動心得報告和繳作品阿啊阿阿啊阿
太恐怖惹............

是說昨晚拼完圖文並茂的新一代設計展心得
打得好像網誌,整整3000多字真有成就感
其實我還能寫更多啦ㄏㄏㄏ
(不過老師根本不限字數,姊寫得太認真QQ

英語電影的大報告也差不多啦!
只剩要上台報告了~~~~

攝影課也算告一段落!只剩最後布展了!
我的繳件速度是裡面少少數幾個很快搞定的吧....
還有一堆人期末展覽的照片被退件=__=
雖然我很混得只拍學校啦ㄏㄏ (事實上是完全沒地方可去....QQ)
但那幾張可是特別構圖和嘗試新的風格
(有點夢境feel的那種~~)
我還滿滿意的啦!!!!
總之期待之後的展覽吧^__<

還有今天的autocad期中考............
唉我已經不敢想像那分數了 我畫圖速度超慢 根本寫不完=_=

總之終於只剩設計素描的作業啦!!(痛哭流涕  
還剩5張圖要畫嗚嗚嗚嗚嗚嗚
一張要畫24~48小時upup不等的..............嗯
而且上一次畫好久的鴨子被我畫壞了Q_Q

但又是用麥克筆畫的不能擦掉嗚嗚嗚嗚
構圖和色調一整個失敗阿唉
自己看了都超不爽=_______=


其實我還是好想退掉這門課...
畢竟大四下生活.....
大學生活..............
在花蓮的生活...............
不是只剩下最後一個月嗎Q_Q
活動很多
而且要把握最後時光 和大學同學到處玩& 參加各種活動才行阿!!!!
超想參予系上畢舞闖關遊戲的拍片
結果就因為作業太多
為什麼要被作業綁住呢ˊ______ˋ
我學分修也滿了 根本不缺!!!!!!!!!!


但偏偏還有研究所的事情進退兩難
剛好退課最後一天和研究所缺額公布衝到
完全沒辦法用上不上研究所來抉擇退課的事情呀ㄜ
而且目前我前面交的作品不是A就是A+
修完 熬過的話, 一定能衝高GPA的  
話說明後天就要揭曉惹
攸關我的未來


對惹!!對惹!!
之後一定會生出ㄧ篇泰國遊記
因為和太多卡友提到, 完全一個逼我ㄧ定要生出來XDDDD
不過大概會欠到畢業後才寫吧哈哈哈
而且和許多朋友 "口述" 我們玩得東西超多遍了
講到快疲乏啦!!!!Orz

還有!!還有!!
這暑假 7月底可能會飛北京哦!!!  
(只是要等老爸同意,剛去泰國畢旅又要出國
哈哈花好多錢-_-#
我去報名春雨團後來錄取了~~~(灑花
通常參加的人滿多來自各校辦過很多活動的總召or會長等級的樣子ㄛ
好期待到那邊能認識到怎樣的人
而且還可以看到長城!!!!!!!!!!!!!


   [ Hui pen 201505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