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written.
(命中註定)

你相信嗎?

在這一個月以內一連串的驚喜之下,


我相信了。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阿啊阿
泰國畢旅/新一代設計展/會一個人買奶凍捲了XD/備上研究所
/與你再續前緣/家人聚餐/老朋友相聚
/再一次攻上塔樓拍照/畢業家聚/糖廠/月廬again/染了大紅色頭毛
/攝影展覽開幕/經濟系畢舞(忘記帶頭飾超愚蠢=_=/ㄅㄘ瘋狂哈林shake
/某弟弟突然壞掉/某人搞失蹤/我的3位卡友被倒追又拒絕她們的故事XD

真是充實到不行的5月欸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學校作業整個大擺爛..........
從我備上研究所那天完全都沒有動過ㄏ一ㄏ一
而且CAD期中考裸考只有21分,全班倒數第四XDD
老師叫我補考,還很奸詐走來外系區說:"欸這邊只有你要補考耶(笑"
嗚ㄘ=_=...


話說備上研究所那天的心境我一定要記錄下來阿啊阿
記得那天下午,
一個人很趕搭計程車去
而且差點被一個不會認路的計程車司機A錢ˋ口ˊ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是看我的樣子感覺很笨所以想騙我欸!
(沒辦法在泰國被狂A,我的長相真的在這方面很虧=_=)
總之因為我知道路怎麼走,
你想騙我RRRRRRRR
門都沒有!
不過一上車還是被繞了一點路,雖然有少算5塊但還是比以往多呀
話說司機也一派很閒找我哈啦....

到達學校後,
當天是各系所備取生全部在一個大會議室裡等候
而且規定2點會關門,
中間一直現在時刻"1點55分xx秒" 現在時刻"1點59分xx秒" 
現在時刻"2點0分0秒"
逼逼逼逼逼
想嚇死誰阿!!!!!!!!
完全增加緊張的氛圍....

備取作業當場唱號叫名
then,因為我認得備1和備3的臉(備3沒來)
所以一直左顧右盼到底其他備取生有沒有來ㄏㄏ

阿總之唱號時真的超緊張!!!
我還記得當時除了不斷左顧右盼
整個身體還顫抖XDDDDDDDDD

確定備2沒來(代表已safe的時候),真的又驚又喜!!!!!!!!
叫到我的時候,內心真的真的很激動欸!!!
立馬站起來喊「這裡!!!!」
然後心情轉變大概是從   →→ 這樣吧哈哈哈哈

因為缺額只有3個!
我真的是完全覺得出乎預料
奇蹟發生阿ㄏㄏㄏ

結果上前辦理報到手續時整個呈現呆滯狀態
驚魂未定阿~~~
寫資料一直狂出錯哈哈哈

btw~其實連備4也沒來
結果最後備到6 !!! 我後面那一個啦哈哈


弄完手續後就去工設系辦報到了
系辦助理講了一堆話一堆事,讓我差點睡著.........

剛走出系辦就立馬打給我媽
說我備上了ㄏㄧㄏㄧ
(也很意外我媽很坦然?!  你不是說討厭私立學校ㄇ~ 奇怪ㄟ哈哈)

(話說用文字好像紀錄不了當時激動的感覺
還是要我talk,我用演的才明瞭&有趣XDDDDD)

總之這些心情和畫面真的刻骨銘心
以後做設計累了,回想起這件事,我想就能撐下去吧^_^

然後謝謝每個給我祝福的人
動態留言/案讚、私訊給我、打電話給我、口頭祝福等等
好多好多~~~~Q_Q


而備上研究所
竟然也隨之附帶一件超級霹靂衝擊的事哈哈哈哈
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呢................

在我近乎快遺忘了的時候,

你又出現了。


真的從沒想過
那些關於你的記憶
不再只剩下回憶
我竟然能夠繼續寫下新的一頁了


原來真的只要認真過生活,專心做好每一件事
充實自己
充實生活
什麼都不用刻意去想
命運的安排自然而然就會引領你走向正確的方向,
好消息也就會一一降臨。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求神問卜給的結果也失效了
吸引力法則是真的

不論 夢想 和 你
竟然同時發生


所以我說,命中註定,我信了。


在這畢業的季節
莫名翻了過往好多的回憶
照片/網誌/動態/與舊友對話等等
好多好多回憶湧上心頭阿~~~~

這是一個感傷的月份XD
但我還是在苦惱游泳到底該怎麼辦Q_Q!!!!
@&^!*@學不會就不能畢業阿阿啊阿

我現在只有一個心願
就是游泳拜託一定一定要過
雖然我現在還是連飄都有困難ㄜ
QQ


最近覺得很好聽的歌



   [ Hui pen 201506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