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留下最美的
剩下的通通讓它成為過去吧!

最近過著一連串爽爽玩、爽爽耍廢的生活哇哈哈哈哈哈

趁著在畢業前多拍一點學士照!
有人揪就拍~~~
而且莫名跟到班上各個不同團的人拍
去不同的地方耶~~~
四團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厲害(挖鼻

也才發現我在經濟系
雖然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團體
雖然和大家要熟不熟的
但各不同小團體要出門玩耍還真的都會來揪我haha
這種關係大概也還不錯的吧?!!
至少以後回想起來還有點回憶啦~~

禮拜五顧完展(早上顧展的人超好,我遲到耐心等我來,還把早餐送我=..=)
之後和阿桐市區拍拍/鐵道/文創園區
還有朝聖邊境法式甜點/公正包/炸彈蔥油餅/菜記仙草奶凍又重溫一輪
活像觀光客haaaaaa

禮拜日雖然還是覺得沒去全校畢舞有點小可惜
畢竟去年根本都在工作阿.............==
不過和系學會他們團拍
水簾洞/白楊瀑布/終於吃到兩津烤魚(很實惠!!cp值高)
然後我是檸檬水大神 喝了10杯有吧ㄎㄎ
另外七星潭/美崙校區又走了一回 
整個大一回憶湧上心頭阿~~~
雖然全部都是不好的回憶XDDD

到大一住過的美崙校區
站在這裡,身旁的人們不是觀遊,是經濟

回到了以前住的雅風樓
讓我深深明白

原來那些過去,真的早已放下了。

我還刻意站在宿舍前面
那個我曾經半夜三點多蹲在那邊哭著打電話回家的地方
在那拍了笑得好開心好燦爛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覺得大一的自己好蠢好可愛XD
好堅強嗚嗚QQ

我堅強地走過四年了噢。
而且我現在過得雖然不算好,但絕對不算差噢~

回想起來
沒有大一的我,就絕對沒有現在的我。

那些故事深刻地可以,卻又模糊不清...
那些故事真的影響了我這一生很深很深


而我現在竟然由衷感謝。


謝謝我讓自己變得更好了!!!

but 時間管理能力和自制力還是極差哇哈哈哈哈
未來研究生生活希望能做好這點~~~~~~

接下來還有禮拜二和室友的小拍照哈
和禮拜三的線聚/沒有臭學弟還有兩個可愛學妹哼

畢業倒數不到一個禮拜看看還有沒有約
能拍多少算多少了ㄏㄧㄏㄧ
阿還有我超想去牛山和向陽山看夜景阿~~
可是又那該屎的交通

結果作業什麼的又丟在一邊
雖然被當也沒差
但還是一整個愧疚感上來阿嗚嗚嗚


   [ Hui pen 201506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