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四下之後,不知為何開始感到一股距離感
(或許是你和男生他們變好以後)

曾經你還說什麼我們是同性質的朋友 我們很像
但最後你總覺得我是個生活白癡
很多事情無法自己來,像是課業太廢,沒有機車也不會騎,不會化妝等等
都無法靠自己
漸漸地你鮮少找我出去了

而且儘管一群人在一起的時候
你也不太常找我說話了

雖然你還是和平時一樣,大喇喇的
對我也都是用熟人態度講話的語氣
也說過私底下最常聊天的朋友就我+她們兩個

可是畢業感謝文
雖然還是有把我tag在文章中,但沒有先寫我,後來才補上
而她們兩個排在最前面哈哈哈哈
就連男生們也都在我前面面面面面
你說是看照片裡有誰先寫的
但如果那麼好的話
才不會忘記放有我的照片和沒有先寫吧ㄏ一ㄏ一


算了
想想我被你忽略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ㄏㄏㄏ
而且說真的朋友本來就是要互相照顧吧
靠自己的話幹嘛還要交朋友阿哈哈哈
從小到大, 我這啥都不會的傻妹還不是有很多人願意接納我呢~~~

唉 大學友情本是如此
看似一群人拍照出去玩,感情好像很好,
但事實上真心卻沒半個^_^

畢業那天,找了好多人拍照
但畢業後還會主動和我連絡的究竟有誰呢?
時間會證明一切


   [ hui pen 201506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