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頗ㄏ
到考試才告訴我
「沒有游過50m就是無法畢業。」

中間講了3.4次有
也從開學第一堂課就表明情況
也有問過能不能畢業這個問題,結果都是拐彎抹角的回答我
情況老師也知道,也都有帶我游泳
雖有比一開始完全怕水好很多
但很明顯我就是學不太會,沒有人在我旁邊我也不敢游泳.............
雖然我沒有聽老師話額外去別班上課啦!
畢竟我本來就很排斥游泳ˊ_ˋ

而且一直以為老師人很不錯
加上都三修又大四了,連畢典那天剛好和爸媽在一起的時候還遇到老師
也順便說了一聲
老師還講了些我很努力游,態度比較重要之類的官腔說法

結果現在是??
叫我只能去弄醫生證明,在下禮拜四最後一堂課(補考)之前
醫生證明有這麼好開???
而且學校還要大醫院的才行
然後還要在這五天內搞出來一張
好好笑
花連門診超少的
而且真的不知道到底能不能順利拿到

加上我爸媽一直很排斥我看身心科
叫我看皮膚科阿我又沒過敏也沒傷口,還真不知道到底要看什麼....
就臉上有長痘痘和手會長濕疹而已啦!

我之前真的有聽說有老師放過水的阿...
也有聽過有人找槍手
(但為時已晚,之前有在嘗試學的時候,老師就記住我是誰了ㄏ= =)

所以現在到底什麼情況????
我今天跟4個人講電話然後就哭了4次ㄏㄏㄏㄏㄏ
好吧
這件事一點都不好笑

因為沒有拿到畢業證書
因為這該死的游泳課
可能會毀了我的未來

因為沒有大學畢業證書就沒辦法上研究所!!!!!!!!!!!!!
等於我今年白考!!!!!!!!!!!!!!!!!!!!!!!!!!!!!!!!!!!!!!!!!= =


我每講到一次就狂流淚= =
要不是研究所需要畢業證書
不然ㄊ馬的肄業就算了
誰稀罕阿!!!!!!!!!!!!!!!!!!!!! 


但是即便如此
老師這行為當然也沒錯...因為他按照學校規定ㄏ
而且我也一直被狂罵怎麼不早開
可是我從大三就說到現在了阿~~
之前也有找很多相關課程都找不到
醫生證明ㄏ 大家還不是只會出張嘴???
醫生證明最好有那麼好開啦!!!!
以前大一開過也開不成阿= =
而且學校規定要大醫院的耶!!!
沒病的同學全都馬靠關係開的

然後我爸媽還在那邊掛保證老師一定會給我過
結果到頭來還不是想得太樂觀
以為老師人很好會讓你過

ㄏ我現在真的不知道
我的未來究竟是毀在自己手上呢 還是毀在這老師手上呢
而且還很不湊巧
竟然下一屆就取消游泳課了呢ㄏㄏㄏ


明天開不成醫生證明
我就掰囉^_^
所以我為什麼要為了游泳要賠掉我的未來?
一個游泳卻要賭上我的未來?

心情糟透了現在
設計素描作業也都來不及做了
雖然本來就不太想做...
BUT我又是那種不敢完全放掉的那種人..

是說今天
第一次販售二手書
人生第一次賣二手東西賺到錢(?

還有小大一學妹
在我給她總經中譯本的時候還特別寫了封畢業信給我
嗚嗚嗚嗚感動QQ
而且她還說對我的第一印象是個漂亮姊姊
真是個會說話的小孩XDDDDDDDDDDDDD


   [ Hui pen 201506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