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五中午謝師宴
但還是利用早上和晚上的空檔
跑了學校唯一認可的花蓮兩家大醫院

btw xx飯店真是傳說中的味道很~恐~怖~
而且別人謝師宴都穿正裝
結果我們不用穿XDD

然後早上感謝學妹總是義氣相挺載我去門諾
在這期末考的時候嗚嗚嗚
我欠了他太多人情了
而且回想起來,我好像根本沒照顧到他什麼阿???!
反而都他在照顧我呵呵@o@

不過結果門諾不開給我ˊ_ˋ
最後在皮膚科後來就只好招供...
而且還跟醫生講到哭出來...................
醫生後來叫我先出去,然後還是開了一張給我
但上面寫"自述........" 
阿這樣等於沒開阿 我被耍了=_=

而且門諾很瞎
拿藥的時候給錯張收據,後來還打電話給我
以為我沒付錢也沒拿藥!!!!!!!
我藥是有拿啦!!
但錢完全忘記有沒有繳耶=__=
這下可好要我回去醫院再繳錢嗎??????
遠爆了老娘沒機車怎麼過去啦!!!
明明也是他們人為疏失耶!  超無言ㄉ

然後晚上我自己坐火車+走路去慈濟
慈濟更猛....
因為護士在外面就先問我為什麼來看病了
所以我連醫生的臉都沒看到
就把我趕走了ㄜ
我講什麼不能畢業啥的完全不鳥我XDDDDDDDD
還把我的單子直接收去(應該就等於沒看病不用付費了?!)
他們還告訴我
我不管去哪邊看應該都一樣
因為我全是初診
光從口述根本無法斷定我的情況
而且不能違背專業
都一定要經過證實
所以醫生是絕對不可能開證明給我的
唉...=_=

反正整個就是一片黑暗和絕望.....。
 

但事實上謝師宴結束的下午
我有跑去體育中心找老師
(本來只是想給他看門諾那張看不太成的證明)
而且還很湊巧剛好我的體育老師回來拿網球
不然根本沒幾個體育老師在
BUTTT
我ㄧ見到老師,竟然就一瞬間崩潰爆哭ㄏㄏ
哭的真的超慘
比在醫生那邊慘個千百倍吧

平常我根本是個不怎麼會哭的人
尤其在別人面前
就算再生氣難過我都會ㄍㄧㄥ住
所以...
可見這對我來說
壓 力 有 多 大 

其實我也忘了我講了什麼,因為當下思緒很混亂
只記得口中一直一直說
"老師拜託你讓我過好不好...
我今年考上設計研究所,
是我的夢想 ,我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才考上的嗚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repaet好幾次好幾次...........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我會不會太誇張,有夠糗的XDDDDDDD)
  

結果老師好像整個ㄘㄨㄚˋ到
其他在場的老師也有點嚇到(?
(可見真的哭得有多誇張了ㄏㄏ)
還安慰我說:
「不要那麼悲觀嘛~~~~
 這學期又還沒結束
你怎麼知道自己不會畢業?! @@」

中間印象中老師還要拿紅豆餅給我吃ㄜ

心裡os:「蛤==......」

可是阿老師
明明是你星期四考試那天
跟我淡定說:
「 沒游過50m當然就不能畢業阿^__^
    沒游過50m當然就不能畢業阿^__^ 
    沒游過50m當然就不能畢業阿^__^ 」

what the..........?
所以現在到底??????????????

其實體育老師從開學第一天到最後一天
講話就常常反反覆覆
拐彎抹角
一下給我希望 一下又給我絕望
真的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阿!!!!!!!!!!!!!!

我之前是聽說這老師人很好才選他的
結果他現在竟然這樣玩我=口=!!!!!!!!!!!!!!!
所以老師你到底要不要給我過啦!!!!!!!!!!!!
就怕最後成績出來被陰就慘了.............  

至於謝師宴時
班上有些同學和導師都有提供一些實質的建議和解決方法
真心覺得感動QQ
在謝導師的時候,每個人都要講幾句話
但我那時候講不出來
只說了謝謝老師XD

不過我心裡真的覺得
經濟系在我心中還是個滿溫暖的系~
老師們人真的都好好又和善~~
同學之間也不會排斥轉系生哇哈哈哈哈
雖然當時並沒有說出口這些想法
但真的覺得經濟系是個有人情味的系XDD

話說那天晚上去完慈濟超沒心情
還跑去荒井家吃東西
因為我ㄧ個人去,一種店員好像很驚訝看著我的神情ㄜ
不知覺覺得坐在那很怪,一個move改成外帶.....

回宿舍後又打開了好久沒用的匿名ㄌㄧㄠˊㄊㄧㄢ室
寒假之前無聊開過幾天覺的空虛就沒開了XDD
上一次打開好像是面試被刷掉的那次吧
阿反正我上那個都只是想找陌生人抱怨鳥事啦XDDDD

昨晚好像只跟三個人聊吧?! 
我也只跟兩個陌生人講到游泳這件事
神奇的是
好死不死刷到的人竟然是已畢業的同校學姐啦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扯...了..............
學姐還跟我說
"不要想太多了 一定會畢業的啦~
他們班上之前很多人沒游過都放水過了"

我其實也沒有聽過有人因為游泳沒畢業阿  
只聽過老師放水的例子呀ㄜ
但就怕有個萬一QAQ

結論還是:這體育老師真的太陰險了。


   [ hui pen 201506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