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內湖線捷運就要通車耶。
內湖線要和中山國中站相連
中山國中以後不是終點站也不是起點站了
感覺很不好
以後這裡不就人擠人了嗚嗚嗚  中山國中站很小欸
時間真是快得嚇死人  今年七月高三生   明年就是大學生
想想跟你同年紀的BY2都已經是大明星了
而自己卻像個廢物只會吃喝拉賽睡= =

  

有些事情或許只是你自己以為是這樣吧
或許根本不是這樣
又或許根本沒有這件事

你以為他在生氣
其實並沒有

你以為他不想跟你打招呼
其實也沒有

你以為他會背地說你壞話
或許真的不是那樣

你以為他討厭你  
其實沒這回事

你以為疏離了  
但那不全然  因為遇見一樣可以熱烈

你以為他比較喜歡和他在一起
或許不是這樣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不該區分吧

你以為你毫無存在感
但你錯了

你以為是這樣 只是想太多吧  很多事情根本不必去煩惱

這世界上沒有最好  只有很多很多的好
快把想太多的毛病改掉吧哈哈

  

這幾天我沉迷於電視機和線上遊戲,死定囉哈哈哈,一回家就開電腦玩到晚上12點是怎樣
然後作業沒寫,考試沒看,段考給你來個大自爆。

線上沒幾個人,多玩一秒自己都覺得愧疚,大家幹嘛那麼用功啊
嘿嘿凌晨兩點鐘打網誌,好像是我常做的事 囧

高三終究要來臨了,沒意外的話,扣掉假日在209的日子只剩最後8天。
這次也懶得長篇大論囉。
最近感想就是上完體育課好多裸男外加一個非洲來的裸女,一類就不會有這種景象了吧XD
還有英文老師我會把握你最後的幾堂課,我知道我不可能那麼幸運進到你的班
上禮拜三請假,在家當米蟲囉!
原來有你們真好,這樣就夠了,很多都只是我想太多而已


這兩年下來太多遺憾了
好多事想做最後卻沒做
不然就是做不到
沒玩到社團  進熱音社沒學會電吉他(←我知道這不可思議啦XD)
想去畢聯會因為要轉班也去不成
以前老師說高中可以做的事我都沒有做到

人生就是活在無限的遺憾中





反正過去都過去了把握現在吧


學測剩下222天  
暑期輔導會很孤單吧? 物理班也沒人陪
算了上高二我就習慣了.....
都要一個人上  哭哭





我老公下禮拜一22歲啦哈哈哈
先祝老公生日快樂  李敏鎬生日快樂
老公是巨蟹座的  好哇!!!
話說看老公照片心情會變好耶(告非 花痴)



{###_huifree/1/1314694780.mp3_###}
音樂:  Crystal Kay / こんなに近くで 
(播放前先將右側播放器關閉)


毎日 毎日 胸が苦しいから
いくつも いくつも 眠れぬ夜を越え
はじめて はじめて 出逢ったあの日にまた
戻れるのなら いいのに・・・


這首歌讓我想起你,那年暑假的回憶好多好多...
這是一首好聽的歌噢哈哈
轉到動畫版交響情人夢聽到的,其實之前就聽過了啦
CHIHIRO、AZU、Crystal Kay、MiChi 給我的感覺很類似 but我都很喜歡!


   [ Hui pen 200906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