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掰掰!

今天返校打掃真的離開九班了
剛好還被分配到掃209教室的溜
雖然這個班沒什麼好感覺  可是還是很感傷的溜

沒辦法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我記得我曾經走過.

不知不覺都已經邁向菁蕪老人樓
以後應該幾乎不會進去菁英樓了吧!  福利社變好近 ya

你是唸自然組 怎麼一點邏輯都沒有呢?

英文老師口中的話這個樣子
以後沒辦法再給老師教到了=(

嗯 真的很難過
希望還可以給晨每耘教  是光頭的話我真的要大崩潰了哈哈

返校打掃抱走很愛遲到
我應該八點四十分到才對 八點二十八分太早了哈哈
抱走點名也點太久了吧 誇張
重點是班上有人失蹤兩天多沒回家 很誇張  莫名其妙有點擔心= =

小凡很白癡在那邊亂用成語
說什麼抱走點名點很久 真是「老不休
哈哈小凡真是個超級大天才


打掃到十點多之後 下午還要上物理所以不想回家
顏顏陪我去 Her
QK重新翻新的店  那裏是個好處所的溜~~~~
很清新 音樂也很好聽 位子很大 早上人很少  有漫畫和雜誌噢
謝謝妳囉  還特地騙你爸媽陪我哈哈


後來我上物理的時候 顏顏就傳簡訊來

「 你是二班!  不要太難過! 」

傻眼啦=     =   我夢過我去二班

好一個預知夢
重點是很冏阿   二班剛好是個沒依靠的班 

切心溜
為什麼不是三班 為什麼不是英文老師的班
我沒燒香拜拜  讓我默哀3秒鐘...

幹嘛是怎樣一堆人跟我說三班就在二班隔壁沒差   有夠白癡的
很多人跑過來安慰我=口=
然後轉組名單很白癡   我是20901 ○○
就是不給你真名就對了 可是116的人一看就知道是我哈哈
化學老師騙我  轉組會給60是假的  哼哼

老大我知道你很難過我沒去八班呵呵
小米我知道你一直需要我哈哈
噢噢噢怎麼會這樣   我的依靠阿阿阿

噢  右眼真的不是跳假的阿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
反正畢竟是緣分溜!   感覺二班人都很NICE

而且
我終於脫離1號了 ya
讓我快樂3秒鐘!!!!

噢噢噢302又是最高樓
209也是最高樓  116是超高樓
要讓我運動也不能這樣吧

還有阿
看到我請不要叫我以前的綽號
不要再宣傳了 oh my god!


拜託讓我快快融入二班吧吧吧
阿門!

物理老師說人類對綠色光敏感   所以要用綠色的
7/13暑期輔導開始  暑假沒了


   [ Hui pen 200907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