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改英文歌了阿嗯

很帥氣吧(?) 我捨棄我的日文歌了
這首很久以前就聽過了,
但是我一直不知道是誰唱的 =   =....
知道的告訴我一下阿哈哈 (欸)


另外就是這個樣式阿?
7/5宅了一天的成品
做出來和我想的不太一樣(噴淚)
因為我是直接用無名基本款樣式改裡面CSS
之前也有自己做過,不過是用樣式小幫手
其實我不太會CSS
改好久變成這副德行
那張圖,誰也不准給我說醜Orz...


暑假生活其實還不賴哈哈
稍微有點無聊又有點不無聊
阿我只紀錄幾個大事件(?) 其他小事就省略吧(茶)



20080707 

返校日拿成績單
喇一喇賽 點個名
八點多就閃人了
然後好像有很多活動
反正最後都分散行動了

假肥那個白痴英文被當還不想去補考噢!
不過最後還是勸去補考了哈哈 乖!

欸話說這總成績太無言了吧
我在班上班排17名
校排62  前20%  =_=
我們班是變態嗎


後來就和老大去西門阿嗯
老大好笨忘記帶一大包枕頭回家(?)
然後我的西裝外套........

嗯我們坐257,早知道就坐捷運
然後先去麥當當吹冷氣、喇賽 等假肥考完英文補考
聖代欸好久沒吃!

後來假肥來
我就去買一個銀色包包
阿嗯買太快了
我一直覺得被坑!
哪有人一開始起價690阿?
那個一看就像390好不好?
結果我殺到500 
哀爛貨 我那天也只和我爸要500就這樣馬上花完=_=

假肥真的很智障
逛街都不帶錢還硬要買東西吃東西
吃什麼阿宗麵線阿
熱死了還要站著吃還要我和老大等他吃=口=
還跟我和老大借一大堆錢買耳環
真是笨蛋哈哈= =
後來好像一直都是陪假肥逛街

老大就說他要玩投籃
要去蓋酷也沒開
萬年喔
原來去過那麼多次,我被騙了
誰跟我說那裡是18禁的阿=口=
明明就是去湯姆熊阿阿阿阿阿

之後我和老大送假肥走了他要補習
哈哈那個瑞希招牌動作有那麼好笑嗎

我和老大去吃飯
假肥白痴欸! 打電話說他記錯補習時間= =
然後我和老大在算錢
哈哈我真的很腦殘XD
哀噢我數學真的爆爛

買青蛙下蛋坐49回家
天阿上公車整個就活過來,冷氣太強了吧ˊ_ˋ
西門真是他ox的超級熱,都曬黑了

20080710

今天才睡4個小時就被我哥踢醒 (好像每次都是這樣)
今天早上
我去報了轉學考阿嗯
人真的爆多的
今天和明天報名
今天聽說已經破千人了耶
排到成淵門口噢=口=
考場在明倫
哀我太小看這次考試了!
很多公立高中都來報名耶,好恐怖
哈哈機會很渺茫
反正我是花錢消災
考不上就算了 就隨緣吧 =   =.....
或許現在該消失一陣子了吧
因為我只要開電腦智商會只剩下百分之20
至於報哪一家學校嗎?
This is a top secret , ha ha ?  A_A
考不上說出來很丟臉耶阿哈哈
話說好像要ALL PASS 才能報名耶
他把我的成績單正本收去了
我媽今天竟然才知道,原來我上學期和下學期
進步了很多,他高興了一下,之前還一直罵我虛= =

然後報名表的簽名,我媽簽的
那個工作人員,以為是我自己簽的 哈哈快笑死我
說我媽字太鬼畫符哈哈

然後那個准考證啦
詭異耶...
跟我的第二次基測號碼超像的,尾數一樣=_=
這就是要退步的證明嗎?
可是我媽就說這是施民德倒扁的號碼沒關係(無言....)


報完就賴著我媽去坐貓覽
原來貓覽這麼長阿!
欸7/14~7/21 維修耶
7/15大家不是要去? 我有跟茂盛講可是他說沒差-.-
那天我要補習那不然也想去的
貓空也沒什麼東西阿
吃一吃
動物園好臭

今天整個累攤了!
回家六點睡覺
七點起來關電腦又繼續睡
不小心睡到快九點=___=
剛好起來看花樣少年少女
吼要支持啦=D

然後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我被三個媽媽級的路人搭訕 =  =


   [ Hui pen 200809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