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早上考軍訓
誰寫錯寫成8點考,害我很緊張
考完阿
趕數學作業=  ="
為了及格我跟他拼了阿阿阿阿!!!!!
後來去肥牛
拍拍照
耍耍白痴
很多人哭了
我真的沒血沒淚嘛=  =?
嗯大雷雨
從中山女高那走回家

7/1去加菲家,他家即時通雙開阿
我提議說,登四個人即時,然後打「在肥肥家
哈哈好白痴,結果莫名其妙跳了好多個視窗
之後就莫名奇妙的爆炸
加菲(這名字會不會太好聽阿?)就把四個人即時通全部登出囧。

之後看王牌天神續集
嗯諾亞方舟,嗯有點平淡欸
她家音響設備也太好了吧

之後就打打勁舞
天阿阿阿阿阿阿好懷念喔喔喔喔
五個月沒玩了欸欸欸欸欸欸
現在多好多功能喔
反鍵六個耶超爽的
還有200速度的歌噢好棒
然後功力整個大退步哈哈
她家都不會LAG好好噢噢噢
我玩的時候
加菲和她妹看得傻眼=    =?
幹麻一直存我玩的紀錄阿阿阿
而且沒用到自己的人物玩Orz
加菲都沒有玩給我看!!!!!!!
老大老人唱歌
不給我聽Q____Q



後來去玩盪鞦韆還有很多遊樂器材
唉唷好有童年

7/2 沒什麼計畫
挑了Last Friends看了三集
剛開始覺得劇情挺普通的
不過越來越精采= =+

7/3 無聊的家庭聚餐
真的很無聊= =
回家就繼續看Last Friends看了六集=  =+
Last Friends真的很棒欸
到時候會寫一篇網誌介紹XDDD
還有緯來日本今天演交響的SP

總成績出來了
哈哈果然ALL PASS
然後我媽看了很不爽
說什麼你數學爛成那樣
化學都考40幾怎麼可能過
就開始碎碎唸一大推=口=
欸我也覺得很奇怪
我總成績竟然是全校前百分之20耶?
好詭異喔
可是我媽真的很機欸
被當要唸
沒被當也要唸
成績爛要唸
成績難得高了一點就說我都靠加分=口=

然後有討論到轉學考
一直叫我去考
可是我想放棄
我數學那麼爛,英文也沒多好阿!(我連KK音標都不會欸= =)
國文這次也沒及格,整個打擊我信心阿

幹麻一直對我抱著期望阿?
然後又唸我打擊我信心幹麻?
搞不懂欸= =

7/4今天很無聊
就找我媽出去玩(?)
我知道跟我媽出去很無聊,可是就沒事做= =
跟我媽去東區SOGO
吃吃飯沒什麼好講的
我媽看報紙,我聽音樂看過期的雜誌囧
結果我媽就丟一個什麼性虐待的報導,關在狗籠欸好噁心= =
後來又更無言
指考考題
叫我說好好看= =...

今天收到五月電話費
莫名其妙飆高到994
屁啦我媽很驚訝我也很驚訝
結果看了一下,害我狂罵髒話
我哥超機的,拿我手機號碼去買橘子點數啦(凸)
不然原先電話費才500多
雖然電話費不是我出的,可是整個就很白目

嗯對了(?)
聽說土堯想挑戰我的勁舞團0口0?
告訴你你玩十年也贏不了我的啦哈哈 (噓! 做人要低調)
嗯現在
繼續看Last Friends !!!!!!!!!!
真的好感人喔喔喔喔喔這部日劇,雖然不是搞笑片ˊˋ
超棒的耶!

其實現在不覺得生活很無趣
但是總是缺了一塊
沒有動力
覺得有些渺茫
這樣好嗎?   今天逛街的時候思考好多
當然在這不能打得太露骨
現在網誌好像很多人會看,雖然沒看得很仔細
唉,以前可以用網誌抒發情緒,但是現在真的不太敢了= =


   [ Hui pen 200807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