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暫的一年、    我們還有天。 】

阿阿圖片忘記打名字= =
要分班了
感覺像是要畢業似的
多多少少會起些爭執
但是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對吧?

其實我覺得現在分離時機正好
再大家
捨不得的時候

人不能過度依賴
距離也要適當
太遠 會疏離
太近 會膩


有緣分會同班當同學
有緣分會很熟
緣分盡了
就讓它走吧

時間不用去找它  而是緊緊抓住它

明天是我們的最後一天了
捨不得的是當下   嗯又要重新開始

不斷循環著
不是時間 而是
人的慣性

我會記得全永春最遠的教室
爬樓梯快斷氣 害我遲到的爛教室= =

我會記得班導走過
噢是如此的刺眼阿!

我會記得116的座位
跟國小的座位一樣
兩個兩個坐在一起哈哈
每次考試都能互助合作又能培養感情真好!!!

我會記得116
FOFO
最好笑最爛的老梗
經典的老梗
佛!!!! 猩猩 !!!!!
只有116才會笑的笑話

有BEE   好弱喔     好笑嗎   對不~?

班牌不見
高116   變成了   囧116

我會記得在116的什麼鳥綽號=   =

我會記得116曾經給我的感動=)

還有成績超級超級好的116
大隊接力全校第二 合唱全校第二
拔河第三
園遊會很棒
法文你們全國第三好厲害
屬於116的榮譽好多好多


之前還有很多想法
現在
整個想不起來

雖然和很多人不太熟
不過還是有些話想說XD

哈哈平常做人太低調
你們絕對想不到
國中我曾經把男生打到快哭出來 =    = 
不過國中都維持在屁話關係居多
說真的高中比較多知心的耶=)

「 一個也沒有遺漏,40個人的116。 」

嗯這句我喜歡=)
不必特別偏心誰誰誰
因為116是個大家庭阿!

下面給全班的每一個人

我知道不會所有人都來看這內容
但是我高興就好=D

p.s 我個人不喜歡把別人的名字公開在網路上,所以都用座號代替吧=   =



2:
德德你是我在班上第二個認識的耶
有次你和我說過,有些事只跟班上要好的幾個說
有包括我耶 真的很開心 =)
很多課按照號碼做,和你一起真的很開心噢 
三類加油!

3:
很有氣質又很溫和的女孩子
看到你被男生嗆覺得妳好可愛XD
雖然以後不會同班了
不過坐2囧囧會遇到吧=)
嗯嗯高二之後加油噢

4:
老大噢一直說我是被你把來的
可是我印象中記得
中午是我主動找你吃飯的耶
還有回家撘公車也是
看吧看吧 應該是我搭訕你哈哈=  =
其實上學期你和她很要好的時候
哈我有點吃醋啦   講起來真尷尬冏
以後不要在新的班認識其他人陪你回家
就忘記我噢=(
還有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最後
你真的戀母情節很嚴重耶(被打)
嗯我好喜歡老大XD (心虛)

5:
假肥你真的很低能欸
雖然你說你討厭人家罵你低能
但是你就是低能哈哈= =
看到你就好想笑噢
你真的很白目到讓人開心欸XD
不錯噢繼續保持
生物和地科真是你的天份
英文好好加油0.0
嗯我要去你家玩勁舞!!!!!!!!

6:
噢可愛的女生
上學期沒和你很熟
不過這學期拜光頭之賜
讓你坐在我附近還有公車連續的巧遇欸!
不錯不錯
心思很細膩   很會做些小玩藝好賢慧噢
最後
祝你們可以再同班幸福下去噢=)

7:
噢你好呆0.0

8:
熱舞社真的超殺的!!!
很有自信的柯柯很不賴=)
你也是要B對吧
我們有機會同班耶

9:
噢阿悅只有你會叫我惠姐耶
不錯不錯繼續保持=ˇ=

10:
郭子好有活力噢噢噢
你是我們班的驕傲耶
人小志氣高XD
噢手語社和課業要好好兼顧噢
噢祝你考上台大XD

11:
阿官cos超帥的啦啦啦

12:
噢天阿茂盛你真是太又特色了
愛睡愛吃愛玩太強了
你也是想太多一族阿
覺得你好多想法和我很像(心虛)
噢很會規劃是我學不來的
回去和平加油了ˊˋ

13:
水管噢你真的好腦殘
你是我班上第三個認識的=)
剛來到116有你在真的很開心
噢永春舞會那次謝謝你陪我
和你講了好多屁話哈哈

14:
噢你人真的很好
脾氣更是好到不行

15:
貓人很好
遇到都會打招呼XD

16:
老人噢老人
最近幾天好像和你疏離了
噢曾經開玩笑說你見色忘友
或者是說你拋棄我之類的話
其實我很怕
失去你=    = (欸欸欸)
因為你和很多人很要好
特別和男生他們
噢異性緣超好的耶(這不是重點)
總之很怕你丟下我之類的
噢其實你對我很重要XDDD (說起來真曖昧)
現在勒
要分班了
我們不知道會不會再好下去了
我知道你是一個,只要有一點距離
就會慢慢淡忘的那種 唉唷不知道怎麼講
反正你就是個禁不起距離感的人ˊˋ
嗯很開心認識你   隨call隨到太方便了XD

17:
彤彤美術方面都別你吸走了啦= =
噢噢你真的很厲害耶
國文也說沒什麼唸 最後也考全班最高0.0
你是個可愛的孩子   噢呵XD

18:
看你網誌感覺你心思很細膩
妳很多想法也好有道理XD
看你嗆餅乾顧子他們的時候還滿好笑的

19:
吼小米耶你真的很耐嗆!!!!!!
怎麼嗆都不會反駁 GOOD
只會裝可愛哈哈=  =
嗯這種感覺我喜歡 和我國中嗆別人的感覺很像(欸)
噢你好努力筆記超美的
天阿暑假再去你家玩吧XD

20:
你家就在附近嘛
可是好像沒遇到過ˊˋ
噢我不想你 不要再說不要太想我 (被揍)
你阿和男朋友好幸福噢
超羨幕的哈哈

21:
你真有魄力
嗯祝你幸福ˊˋ

22:
嗯其實我很欣賞你音樂方面的才華耶ˊˋ
還有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
外表是個男的 內心卻是個女的男生 (噢好詭異)
嗯你想法好女性化
心思很細膩哈哈= =
噢! 你好高調喔!

23:
好好照顧熊
感情和學業可以兼得 佩服0.0
你家的車是賓士耶

24:
噢你真的白目到不行
好想罵髒話
但是我要保持我氣質的形象= ="
雖然你常常一直說很煩很煩
還是幫大家用晚餐
真的很熱心

25:
愛偷讀書= =


26:
嗯有點勢力的人= =

27:
嗯雖然你有點勢力啦
不過你真的超智障的哈哈哈= =
你笑起來實在太X爛了 
眼睛呈現出完美的弧度耶哈哈哈
其實你笑起來好可愛噢XD
不要再拿蜈蚣威脅我交出麥克雞塊和飲冰室茶集= =

28:
好好先生一枚
又是一個想很多的同胞!

29:
啦啦隊看你翻來翻去的
酷斃了=)
很有女人緣的樣子XD

30:
噢你的狀態真的很有爆點XD

31:
傻掉的樣子好可愛
好呆XD

32:
阿西插口袋
最佳英文字典!

33:
我很遺憾沒和你很熟
因為你真的好白痴哈哈= =

34:
這學期一起補高遠
才和你認識的吧
其實我覺得你很替女生著想耶
一定是錯覺= =
還有我沒有翹課啦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莉亞06/27出新單曲

35:
平常上學超常搭同一班捷運的
可是都沒打招呼-.-

36:
你好像很喜歡數學
感覺思想滿成熟的0.0

37:
噢你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吃光別人的便當
然後忘記吃自己的便當啦哈哈 好白目噢
你真的很像難民欸
到處搜括食物飲料= =

38:
上學期和你坐在一起還滿熟的
很好聊的一個人=)
不過後來就疏離了哈哈   那時候和你坐在一起還滿開心的耶
戲劇社演的不錯  很賣力 加油囉

39:
感覺你充滿著壓力=  =
還有  你是我第一次看見的真正宅男!!!

40:
我哪有一直嗆你阿
自以為被嗆
對了不要一直阿萱阿萱的叫啦囧



國文老師要退休了
辣妹你真的超可愛的又教的很好ˊˋ

英文好老師謝謝你上學期沒有當我=   =
分班幫我分好一點哈哈

數學噢你真的是個很好的老師
可是高二祈禱不要被你教到= =
還有讓我過吧Orz

化學老師噢你真的很隨性

歷史老師你人真NICE 
建中台大的故事很好玩=)

公民老師你不要再拿過期食品餵我們了= =
還有為什麼每次都叫我不要生氣
我只是長得比較憂鬱阿(淚)
去死吧

張教官很溫和的教官
眼睛好大噢

最後我們班導阿
光頭哈哈
天阿好刺眼=   =


結束了
是個Happy Ending  是吧?

打好久
我今天失眠沒睡覺欸XD
後面越打越短
我累了= =

暑假
又是天天不睡覺的日子
來挑戰72小時吧=)
去年挑戰失敗今年要成功哈哈哈

日劇噢我來了!!!!!
好想玩勁舞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XD
讀書擺最後-.-

小小的期待

的開始

的人們

的事物

的班級

就像當初離開906
期待高中新的生活一樣

我不喜歡永春高中
但是我喜歡永春高中一年十六班


   [ Hui pen 200806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