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身旁很多人說過,
他喜歡讓別人依賴他,因為這樣能讓自己感到被需要、有價值。


老實說之前我並不太了解這種感受
因為我是個超級大寄生蟲啊
人家最喜歡依賴別人了拉哈哈哈
尤其自己都不用做事  有人保護最爽了oh ya~


...暑假總是悠哉 
隨便挑了30篇左右的網誌來看
發現以前的事情忘了好多XD 沒寫下來還真的會忘記
然後 一看到那些文字  回憶馬上湧現
真的超好笑的  好生動  完整呈現畫面啊XDDDDDD


不過看了這麼多篇以前的網誌
不論紀錄心情或是生活
發現自己也很愛被別人依賴嘛!!!


發現自己   很愛當別人的垃圾桶!!!
覺得朋友家人和你講垃圾就是他看重你!!!!
覺得自己被需要.....................


哈哈哈
這麼久才恍然大悟啊~~~~~~~
原來自己也不是這麼米蟲嘛!!
結果自己也是從別人依賴自己來找到自己的用處啊....真是.....


雖然
今年還去年才終於發現 "當拉機桶不一定是對方看重你"  這個事實了拉-_-


另外 還發現了以下幾點

1.
低潮時特別愛講大道理
每次為自己打氣的那些屁話現在看過去也只是那時心情low而已~
過不久就忘光光了嘛 哈哈哈

2.
齁 變瘦這件事從大一講到大三了還沒實踐
連當初寫下一篇要完成什麼事  沒一件有完成的Orz

3.
超級驚悚的事情
高三上時寫下很斗大的標題"我要上 ㄉㄨㄥ ㄏㄨㄚˊ大學" 
現在看到莫名刺眼................................
這算實現夢想嗎= =? 
高三的夢想也太小粒了吧...真沒志氣哈哈哈

4.
我根本每年寒暑假都在說自己日夜顛倒 看日出的故事
XDDDDDDD

5.
想起你和他音樂課突然交換位子的畫面
莫名覺得好好笑 哈 
還是不知道為啥你們那時突然交換位子 痾

6.
發現"邊緣人物"那篇是網誌第500篇欸...
莫名覺得灰暗又哀傷   囧

7.
以前老師根本屁話
說考大學那年是人生最痛苦的一年
媽阿~~~~ 根本唬爛!!!


昨天和佩佩 髒淨聞去"好窩~~"
這家有訂位還等了1個小時才吃到是怎樣  超怒!!!!
贓靜聞一直逼佩佩猜小篆體
玩切西瓜的我逃過一截ㄎㄎㄎ

許久不見的髒淨聞徹底變成了老頭
但我真的覺得不是因為我現在才升大三才沒那麼老頭
是我真的刻意不想讓自己變那麼老頭吧=_=
我並不認為
"學會批判 有主見 敢發言 學會理性"
就是一種成長和變得有自己的思想阿....

雖說從小到大我們一直都是走著"被束縛管制好"的教育體制  這句話沒有錯
但說真的大學這些養成在我看來還是照著公式化走阿=_=

畢竟後來和大家討論了好多生活上的事情
大家遇到的瓶頸  
不外乎
友情變得畸形  愛情變得複雜 
夢想和現實的妥協  親情的反抗或支持  ..等


講難聽點再我眼裡看來   
大家看似有不同想法  
但其實以一個框架來看還不是都一樣
還是照著公式走阿!!!!!!!!!!!!!!!!!!!!!!!!!!!


雖然自己偶爾會覺得自己人生好獨特 
但仔細想想覺得還是按著公式走
頓時覺得好可憐又好可愛XDDDDDD


所以.........避免自己中二化
我不會把自己變成好像很懂世故  覺得自己有想法的老頭的
XDDDD




話說稍微吹捧一下自己
我文筆一直以來都沒有任何詞彙可言
就淺淺白白講出自己的想法
卻異口同聲常常讓人認同阿ㄎㄎㄎ

可見我有多麼平凡oh ya~
不過長越大發現越平凡  就越難
因為怪咖實在太多了ㄎㄎ






唉  我發現我越來越孬孬了
自從發生那件事情(小導火線)和那那件事情(大導火線)後
越來越不敢真心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緒在朋友身上了ㄏㄏㄏ
就怕重蹈覆轍

儘管我心裡.....是多麼不開心 難受............


真討厭  
以前隨心所欲在朋友面前表達自己不是都很正常嗎?
我能包容 朋友也都能包容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是我變了  
還是朋友變了



前幾天看了最後的灰姑娘   有點重口味XD
網路上評價好像沒很好欸
但在日本收視率好像不錯
我個人是覺得頗ok啊  算不錯
雖然老梗  也完全猜得到劇情走向

藤木大叔以前他演不囧完全覺得他就是個老頭子
超級無感
但看完灰姑娘後覺得他有點帥ㄏㄏㄏ
在戲裡演好人就是有加分效果阿!!!!!!!!!!!!!!!!!!!


然後裡面的配樂都好好聽~
還有一首神插曲"Rihwa - Last Love"
這什麼神抒情歌阿  嗚嗚嗚 TAT
就是現在網誌這首唷!



喔   candy最近停滯了一段時間沒玩了
原因是因為我卡410關卡太久
玩個一個多禮拜後都破不了 囧 後來就丟在那邊

不知不覺好像也過了三個禮拜了(?)
今天去開發現很多人都追上來了  
我當初在100關以前  不知道小道具是什麼就亂按把他花完了...
真是.........
如果我靠小道具   410關早就破了好杯!!!!!!!!!!!
youtube好多都是靠小道具



candy現在根本lucky crush化了    超煩的拉

(補)
結果7/12早上終於破410拉~~~~~~~
哈哈感動到尖叫啊~~~~~~~~~~~~~~~~~

人生簡直就像candy一樣
想要往上爬
就必須要技巧 耐心 運氣的
(尤其後面運氣超重要XDDD)







oh  我又開始幻想症了拉
這大概就跟買樂透一樣   到時如果沒中獎又要失望了  TAT








超想看神偷奶爸2拉   黃色小機器人實在太可愛


   [ Hui pen 201307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