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雖然說貶低自己是件不好的事情
而且這樣一直自嘲下去好像就會真的變成那樣沒用

但最近真的越來越覺得自己是蛇蛇啊


這暑假

轉學考沒考上 打工沒上  唯一的一次面試被刷下來 
也瘦不下來  都沒去運動
主動找人出國玩 or 去遊樂園也都找不到


根本蛇王阿!!!!!!!!!!!!


已哭。


話說這樣暴露自己的沒用和缺點給別人知道真的很不好ㄏㄏ
大概會越來越被瞧不起吧
但就毫難過阿喔



一件一件事講
我們學校轉學考真的超好考欸
沒什麼人報名
而且幾乎都是校內的人為了換系去報名的ㄏㄏ
每次榜單出來都會看到一些認識的= =
還有當然我不是去考我們學校的轉學考
雖然我是沒什麼準備拉
但我真的對花蓮好有陰影好想離開阿~~~~~~
雖說後來也覺得報的地方離台北太遠了

下學期已經想好要加什麼社團了
不過看到前前可怕室友似乎也有加那個社團感到有點害怕..
希望他幾乎不來

接著說到找人出去玩這件事
放眼望去其實我也是一個滿被動的人
但還是會主動找人拉
大概主動20% 被動80%這樣的比例
上大學後有好一點吧  
大概變成主動40%  被動60%這種
BTW變了比例是因為約我的人變少的緣故  囧

我有想過我為什麼會這麼被動
最大的一個原因是:
享受被約的感覺吧ㄏㄏㄏ
或許是覺得被約就是被重視這樣

另個原因是:
不喜歡熱臉貼冷屁股吧
我其實只要被約基本上95%一定答應
但每次我約人阿~~~~~~~~~~
好不喜歡大家會說:
不想去那裡 很無聊欸!!!

就覺得朋友還要看自己喜好決定要不要和你出去
心情就會十分糟糕ㄎㄎㄎ

我個人是不管朋友想去哪 我就是幾乎答應欸
除非去"游泳"or 捐血" 我就不會答應了XD

像現在都沒人要陪我出國嗚嗚
大概沒人像我一樣閒又有點錢吧
但錢也是老爸的就是
 
真的 好想去日本喔
或是去近一點的香港澳門也好>_<

另外遊樂園...........大家好像都只去義大
而且現在都跟大學同學玩居多


說到這
自從我上大學以來發生了好多事情之後
我常常作夢都作到"我被大家討厭 被排擠"的夢

就算叫自己不要這樣想  
潛意識還是不斷告訴自己...
每次作到這種夢心情就好糟
頻率真的滿高的 大概1個月會有1次2次吧

有時深夜真的好常好常在想
我現在大學都沒有團  稍微深交一點的只有大二下的室友
幾乎每天都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上課
而以前朋友漸漸也離我遠去
大家也不常在約了
甚至以前跟我比較好的  
後來也不知怎麼被別人牽走了...
(別人指的也不是大學同學,是共同認識的朋友)

心情真的會好down 好down

自己外表也不漂亮
我瞬間真的覺得自己一點優點也沒有TAT


(但還是請忽略以上悲觀的文字哈哈 
    看這段文字連自己都想揍自己了)



昨天
老爸也在講:你沒有一個突出的專長or優點 不會有人喜歡

竟然有這種羞辱自己女兒的爸爸嗚嗚嗚
這邊還是指男女朋友那種= =
但我個人是認為跟專長優點沒關  就是了

我是認為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有理由就不是真的喜歡
和條件沒有關係

爸媽馬上反駁我XDDDD

我自己是這麼分析拉!!!
以我自身的極少喜歡人的經驗是
當你發現喜歡上某人的時候
其實也早就不知道是在哪時候喜歡上他了

而一時如果別人問你,為什麼喜歡他阿
你其實也講不出來什麼原因
為什麼會喜歡那個人咧?
而最後是因為喜歡上了
想了一陣子才去列舉了那個人有哪些優點
所以才會產生所謂的條件

但一開始喜歡上
確實是不知不覺 沒有理由的啊!!!!!!!!!!



媽:怎麼可能不講條件@*$&^$(( (狂罵中)

我:好阿  那爸爸有什麼好的條件  你說阿

媽:(沉默許久)

我:哈哈哈我贏了

媽:當初鬼遮掩被騙@&(#^$(@^!& (狂罵中)



另外還有
老娘又沒有想交男朋友好嗎ˋ口ˊ
又沒有對象阿cowbay!!!!!!!!!!!!!!!!!
(火)


話說我爸媽真的很愛抱怨
我爸愛抱怨我媽
我媽愛抱怨我爸
快煩死惹~~~~~~
都要我當第三人角色是怎樣拉

從小我也真的滿常當"第三人"角色
常有那種兩個朋友吵架   
啊我就被夾在中間調停=  =

還有我真的好討厭會做"承諾"的人
一句"有我在 等我回去"   
這麼這麼相信 期望 最後還是被打破了...
雖然我也有預感會被打破

每次也只能催眠 那些人當下就是這麼想吧~
只是當下的想法  未來並不完全適用

反正不管別人
我知道我自己就絕對不會去做一個承諾
因為 我真的害怕   承擔不起


星期日的時候
阿白帶我去個好去處~
松山機場!!!!!!!!!

那個地方真的棒透了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是流浪漢一定定居那裏啊


那天中午也和老爸吃了陶板屋
第一次吃喔喔>_<
前一天其實還吃了momo壽喜燒(吃好多啊XDDD)

oh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好好
那天意外的插曲
只不過是一隻比螞蟻還小的果蠅掉到水果茶裡啊!!!!!!!!!!!!!!!!!!



我:爸要跟他說嗎~

爸:隨便你阿 其實挑掉就好啦 我是不會說 看你拉

我:還是說一下好了(笑)



結果一說不得了啊!!!!!!!!!!!!!!!!!!!!
不但換了一杯新的水果茶給我
代理店長竟然親自來向我道歉
隨後送了兩杯雞尾酒和兩個玻璃杯給我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真是賺到了

餐飲業的顧客至上真的嚇人阿!!!!!!!!!!!!

話說最近開始看金頭腦
自從回顧去看"系學會會長"那系列之後就想看下去XD
不過感覺還是那系列比較精彩欸
系會長都很會屁  
頭上頂光環的感覺很有自信  
就覺得滿好笑哈哈
"獎學金大學生"和"前三志願高中生"就不精采啊  
人比較沒放那麼開的感覺

最近新的一系列是記者
記者真的是超會講話  
很會瞎掰哈哈哈  滿好笑的XDD
只是比較_商不足(逃)


接著昨天的爸媽囧很大
在演交過很多男女朋友的人

我是在看金頭腦的時候
被廣告嚇到了!!!!!!!!!!!才決定看

那廣告停留在一個
才19歲 長相&(@*Y#Y)@&體重&#&^@*
然後宅宅樣.....................
竟然交過23個女友XDDDDDDDD


我和我爸表示:可能是他有錢吧


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 哈哈
一播完批踢踢女孩版馬上有人發文表示不可思議
XDDDDDD


Then
我哥真的很誇張.............

他在英國
前幾天他傳訊息和照片給我
問我要不要買一個花花包
(心裡os:我哥也知道我喜歡花喔@_@)

聽阿白說那個包是一個英國很有名的牌子

反正我哥那時似乎在一條名牌街逛街的樣子



後來
我跟他說:那花色不好  還有沒有別的

哥:那你要什麼顏色 快跟我說 我快要走了

我:可是你沒拍阿 我不知道有哪些

後來隔一小時後..................

哥:我已經買了一條GUCCI的圍巾給你了

我:=      =

最扯是

哥:那條圍巾台幣一萬..................

我:........................................



痾................瞬間覺得我哥超有病
不如買個GUCCI包啊也是一萬初吧(逃)
天阿!!!!!!!!!!!!!!!!!
他到底在名牌街花了多少錢阿


爸表示:已怒 已哭

 
不過唯一感動的點是
我哥還是頭一次出去玩想到要買東西給妹妹 =A=

之前他出國玩
從來沒有想過要買東西給我過!!!!
然後買了一堆高級的食物or物品 要送給好多好多同學!!!!!
印象中有一次

我:欸這盒餅乾可不可以給我~我要吃

哥:不行那是要送人的

然後明明就有20幾盒
沒一盒要留給我的........



上星期六也報名駕訓班了
父親節那天才開始上課~~~~~~~~
啊但我好討厭要健康檢查喔
身高體重和術科筆試成績都寫在同一張紙上=  =
我現在體重人生之峰阿(崩潰)

這暑假一定要汽車駕照和機車駕照get!
不然我真的太殘廢了阿~~~~~~~~


   [ Hui pen 201307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